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黄周】言多必失

【全职/黄周】言多必失

傻白甜OOC注目
黄周是众所周知的秘密设定【what?
我就是想找找感觉……

喻文州总是教导黄少天,言多必失。
黄少天不以为然:“本剑圣才思敏捷逻辑清晰口齿伶俐机智过人,脑子转得快嘴皮子更利索,说话那必须是滴水不漏,队长你多虑了,也就你那样反应慢手更慢才……

对不起,队长我错了。

心脏如喻文州,怎么可能多虑。喻文州表示,少天你还太嫩了。

当蓝雨众人渐渐发觉周泽楷这个名字被提及的次数越来越多时,忽然就懂了喻文州那意味深长的笑容。

言多必失。

刚开完作战会议,黄少天四仰八叉的躺在喻文州的床上,双手蹂躏着卢瀚文可怜的小脸蛋。
“唉,小卢我说你这脸捏起来真软嘿!比周泽楷那小白脸还嫩,不过他比你岁数大也对哦,我靠,就他那脸蛋儿真是细皮嫩肉的,也不知道用什么护肤品,他以后要是退役绝对能继续靠脸吃饭,你说是不是……”
卢瀚文鼓起包子脸翻白眼看着他:“黄少秀死……”
“呸呸呸!谁教你的不学好!”黄少天一把捂住卢瀚文的嘴。众人该捂脸捂脸,该望天望天。郑轩赶紧推着宋晓等人往外走:“快走快走,黄少又秀恩爱了,压力山大……”
咳咳……喻文州清清嗓子,示意大家也都回宿舍吧。黄少天一骨碌爬起来,嘻皮笑脸的跑回自己屋。
开机,挂上QQ,某人果然在线。

“喂喂喂,周泽楷!收到请回答!”
“?”
“我靠,你这问号几个意思啊几个意思你!!!”
“……?”
“…………………………”
“我真服了你了!!!”
“^_^”

操……对方回了一个笑脸,黄少天愣了一下,居然可耻的脸红了。
他才不是脑补了对方的样子呢!

黄少天怒点视频邀请,对方很快就接受了。
看见对方熟悉的脸,黄少天心里忽然就踏实很多。周泽楷对着镜头点点头,示意黄少天继续说话。

“我跟你说啊,我们队长老说我言多必失!言多必失你懂吗?最近我老容易提起你来,他们非说我是在秀恩爱。啧啧啧其实本剑圣也没那么想你啦,好吧,有一点……你呢?”
周泽楷抿着嘴笑了笑,兴许是默认了。
“我估计你肯定不会像我一样啊!因为你本来就话少啊对不对!就你那成天一副点头Yes摇头No的,真是辛苦了江波涛哈哈哈。”
黄少天自顾的笑起来,周泽楷也跟着微笑。
他们每晚的视频聊天,更多的时候都是黄少天一个人在说,周泽楷只是安静的听着,不时的点头微笑。众人对这种沟通方式很是理解不能,而两人却很享受其中。
一个不知疲倦的说着,一个认认真真的听着,不是很好吗?

互相道了晚安,周泽楷关掉视频,打算睡觉,忽然被门外的吵嚷声吸引。
杜明手里举着个不知道是谁的夏威夷沙滩裤跟楼道里嚷嚷着:“哪位小朋友跟阳台晾的大花裤衩啊差点儿掉哥头上真是太不厚道了!”
“没准就是看见你过来才扔的!”
“你滚蛋!砸你!”
“我靠,这谁的眼光真好啊哈哈哈哈哈!”
“吴启是不是你的!我就知道你有这恶趣味。”
江波涛抚额,看着这帮大晚上还扰民的家伙十分头痛。
“嗯……队长?”
江波涛看见周泽楷走出房门,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那条沙滩裤。一步两步……,轮回队长周泽楷,迈着一往无前的步伐朝沙滩裤进军。
不是吧……江波涛觉得自己下巴要拖地了,周泽楷怎么也不像是这种品味的人啊,连忙凑过去问:“队长这是你的?” 周围的人也忽然安静下来,瞪着惊恐大眼睛看着自家队长。
周泽楷摇摇头,视线没有离开。众人似乎松了一口气,轮回队长周泽楷,那是什么来头!要模样有模样,要品味有品味!不过我说周队长,不是你的你还盯着看什么?
接下来,江波涛深深的懂得了什么叫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周泽楷伸手接过了裤子,仿佛在思考着什么。
“这个……黄少天有……”
…………
所以人都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周泽楷看着众人诡异的目光有点不知所措,连忙又解释:“……一样。”
我们不是想听这个解释啊队长!以杜明为首的队员们面面相觑,真是不知道该接什么话了。
队长啊,你有没有考虑过单身汉们的感受。
周泽楷向江波涛发送了求救信号,被江波涛强制阻拦。队长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好在尴尬的气氛并没有持续很久就被开门声打断了,孙翔揉着一头凌乱的头发,踩着拖鞋从屋里蹭出来。
“吵什么啊!唉,那不是我的吗!?”
孙翔一把抄过花里胡哨的沙滩裤,脸上略带窘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超高手速使用了抓取技能,转身,踱回,关门,动作一气呵成,大家都愣在原地没反应过来。
紧接着一阵哄笑,杜明吴启等一帮损友没形象的狂笑着砸门:“小翔翔你开门啊!想不到你眼光这么好,下回给哥哥我也来一条呗!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嘴角抽搐着,周泽楷则是恋恋不舍将视线移回来,默默地回到自己的房间。
身为一个负责人的好副队,江波涛觉得以后不能让队长自己说话,一口气五六个字什么的,某人名字就能占三。
言多必失啊,啧啧……这样不太好。
江波涛站在队长门前摇摇头,径自离开了。

周泽楷躺在床上,有点想那个人了呢。话果然不能乱说,言多必失,明天把这件事告诉他好了。冲着天花板笑了笑,周泽楷很快就睡着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50)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