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卢刘】小男朋友养成计划(2)

“什么!退役!?”
刘小别把手里的报纸重重地摔在地上,然后又怒气冲冲地打开电视机。
果不其然,这则爆炸式的新闻占据了各大新闻头条。
第十二赛季落下帷幕,蓝雨凭借新老两代人完美的配合,一举拿下了他们的第二个冠军。如果说剑与诅咒的默契配合象征着黄金一代经久不衰的传奇,那小将卢瀚文的精彩表现则宣告着他已经从当初的最佳新人逐渐向着更成熟,更强大的方向努力着,进步着。
蓝雨大胜,这本来应该是各大电竞周刊竞相报道的热门话题,如今却被另一个消息所取代了。
一则并不好的消息。
本赛季表现出众的卢瀚文宣布,他将在今年这个令他年满18的赛季画上完美的句号。
疑惑与不解,失望与遗憾。蓝雨的粉丝们万万也想不到,如今退役的人不是喻文州,也不是黄少天,而是那个18岁,正值游戏生涯黄金时期的希望之星,卢瀚文。
发布会上卢瀚文本人并没有出席,正副队长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记者们的提问进行了简单回答,却对关于卢瀚文退役的真正原因闭口不谈。
“我们只是尊重他的意愿而已,今后的路如何走是他的自由,总之希望他能够有更大的收获。”
蓝雨队长喻文州面对记者平静地回答道,现场的人对于如此客套的回答很不满,但也无可奈何。最后从黄少天的嘴里,又稍微套出点卢瀚文退役后可能打算出国的消息,再多的内幕便不为人知了。
刘小别呆呆的看着电视,遥控器已经从手中滑落他却全然不知。
有关卢瀚文退役的消息,他所知道的,也仅此而已……

为什么要突然退役?
刘小别怎么也想不通,他第一次主动给卢瀚文打了个电话。
“喂?小别前辈找我什么事啊?”
“你为什么要退役!”
刘小别听到对面那人轻松的口气顿时火大。
“……小别前辈你嚷太大声了。”
“回答我为什么!”
刘小别恨不得现在就能当面质问他,甚至是揪起他的衣领子用拳头发问。
“只是不想玩了,有些累。”
卢瀚文说的很轻,很慢,这种语调完全不像他原有的风格。那个整天吵吵闹闹,凡事都积极过头的熊孩子卢瀚文,刘小别现在很想他。
“这你都不能坚持做什么也不会成功的!赶紧滚出荣耀圈吧死小鬼!”
刘小别愤怒的扣上手机,狠狠地丢到了角落里。殊不知电话那头的人,还在微笑着回答着他……
“我可比任何人都懂得坚持呢,小别前辈。”
一些温热透明的液体从勾起的嘴角边划过,卢瀚文舔了舔嘴边的眼泪。
这个又哭又笑的表情可真丑啊,卢瀚文自嘲的想着。

今年我就满18岁了呢。
18岁,是时候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了。
卢瀚文拉着行李箱,独自踏上了遥远的旅途……

刘小别当晚就失眠了。
自己怎么没早点察觉到卢瀚文的不同,刘小别有些自责的想到。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卢瀚文打过来的电话越来越少了,说话也不像以前那样简单直白。刘小别还欣慰的以为这孩子终于长脑了,后知后觉的才发现,他是在躲着自己。
最近这一年,刘小别跟卢瀚文几乎连面都没见着。全明星的时候,刘小别遗憾的没被入选,但也跟随战队去了主办城市。意料之外的,卢瀚文那小子居然没跑到自家战队的宾馆来捣乱,就连打比赛的时候也不曾在后台见过面。
刘小别总觉得生活少了点什么,也许是过得太过于平静?人总是这样,归根结底那就是贱得慌。
是谁当初义正严辞的拒绝人家的表白?再理你才有鬼!
可是当初他还答应的好好的说会一直喜欢自己呢啊!
刘小别痛苦的把脸埋进了枕头,自己也太矫情了!这到底是在胡思乱想什么啊……
“我只是不想看到他轻易放弃,不论是荣耀还是……我。”


TBC

小卢年龄算了好久,应该是十二赛季满18?

没人看的话有点想坑了,卢刘的感情只意会不言传【懒就直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61)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