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妈耶谢谢亲亲!!!爱你❤️❤️❤️
以及,我不听我不听🙉🙉🙉 叶神就是没穿衣服(??????

FN不賣魚肉:

● @快给我药 親親生日快樂啊!
●離萬聖節很近就一起畫了(X
●神父韓與幽靈葉,棉被的部分因為不見了是用菸作成的,所以透透的很正常(?



废药
拜拜
👋👋👋

【全职/双鬼】穿基佬紫的男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



轩哥的基佬紫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瞎几把写了个段子
方言都是我编的别信(???

—————————————————————



000



李轩站在休息室门口,抱着一摞衣服面壁沉思。


 虚空老板疯了,他想。


 尽管老板刚刚的解释是,上个赛季大家表现都不错,作为奖励决定斥巨资给每人购置一套新装备。 

李轩连着说了六个谢字,心里正暗暗期待是换机子还是换鼠标键盘,换个电竞椅也不错。


鞠躬刚鞠下去一半,李轩就看见老板献宝一般,美滋滋地捧出一件基佬紫的队服。 


李轩弓着一半的腰差点儿没厥过去。 


“这是……”李轩凭借超人的意识...

【全职/周翔/启明】小明的七夕

 七夕礼物@粉色馬蚤年FN 
节日快乐❤️❤️❤️

辣鸡lof药丸气死我,把我的格式吞没了,我看的是一片乱,用手机又调了一下,请问现在正常么???

我也是很崩溃了

着手寻找下家吧(手动再见


————————————————————



 大家都知道,全轮回最好懂的一个人——杜明。

 主要是因为小明这人吧,单纯善良。 

吴启接茬:“就是傻呗!” 

而且还不会撒谎,脸上挂相。 

吕泊远评价:“就是蠢呗!” 

为人老实憨厚,从不跟别人起冲突。 

方明华总结:“就是怂呗!” ...

卧槽这是什么骚操作??????
lof你家着火啦!!!???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刷什么???

【全职/伪全员/韩叶】论坛体:晒一晒那些大神们的签名

私设漫天,胡说八道

最后私心韩叶一下

没啥意思

我流论坛体

一个格式永远成谜的论坛体(bu

——————————————————————


1L 爱橙一生

我女神签名镇楼

我女神真是太可爱了!!!

签个名还有小涂鸦

啊啊啊……(血溅三尺


2L 苏沐橙全球后援会

LS拉仇恨

不过我们沐沐就是这样的可爱

ღ( ´・ᴗ・` )比心


3L 被荣耀耽误的画手大大

橙子敲敲敲可爱的!

据说她每一次签名画的涂鸦都不一样哦

要是能集齐七个估计可以召唤出荣耀女神了吧(远目...


哎呀呀呀收到了!开心❤️
@花狐貂_公子菜 辛苦姑娘QvQ

@FN 这个人忽悠我搞小料,结果自己不搞,是不是很坏!!!麻烦去展子的人替我打她!(不是

FN:

●CWT46要到拉~~感謝 @快给我药 親親的本給我的攤位撐場面!內容和封面全是繁體喔!因為太晚了就印了一些,不過還是感謝親親!(合掌.jpg
●無料部分也是一些,歡迎來跟攤位上的人索取!如果拿小糖糖或其他跟我換我會更開心!
●CWT的禮券我會收,但就像官方說的我不會找錢喔~如果就這樣給我的話我會很感謝你然後去買喝的!
●CWT46宣傳,佔TAG抱歉,場次結束刪除!

嘿嘿,霸图O见ψ(`∇´)ψ

携我方军友 @FN 给大家发福(qian)利(bao)

欢迎来玩儿呀~~~


九番队:

霸图ONLY5.0韩叶专摊摊宣新鲜出炉!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进门先找锦旗!找到锦旗就找到了我们!

欢迎大家来拿无料!

韩叶无料大礼包等着你们嗷!


寄卖大佬们:

 @万有引力脱离教程班   @-雪都-  @TUMO秃毛|一正经日图你们就不看...   @陆拖 @真世纯良❤  @齐林九言 @(大佬我只知道...

下一页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