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哎呀呀呀收到了!开心❤️
@花狐貂_公子菜 辛苦姑娘QvQ

@FN 这个人忽悠我搞小料,结果自己不搞,是不是很坏!!!麻烦去展子的人替我打她!(不是

FN:

●CWT46要到拉~~感謝 @快给我药 親親的本給我的攤位撐場面!內容和封面全是繁體喔!因為太晚了就印了一些,不過還是感謝親親!(合掌.jpg
●無料部分也是一些,歡迎來跟攤位上的人索取!如果拿小糖糖或其他跟我換我會更開心!
●CWT的禮券我會收,但就像官方說的我不會找錢喔~如果就這樣給我的話我會很感謝你然後去買喝的!
●CWT46宣傳,佔TAG抱歉,場次結束刪除!

嘿嘿,霸图O见ψ(`∇´)ψ

携我方军友 @FN 给大家发福(qian)利(bao)

欢迎来玩儿呀~~~


九番队:

霸图ONLY5.0韩叶专摊摊宣新鲜出炉!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进门先找锦旗!找到锦旗就找到了我们!

欢迎大家来拿无料!

韩叶无料大礼包等着你们嗷!


寄卖大佬们:

 @万有引力脱离教程班   @-雪都-  @TUMO秃毛|一正经日图你们就不看...   @陆拖 @真世纯良❤  @齐林九言 @(大佬我只知道...

【全职/韩叶】老师听我说



老师韩x学生叶

清理库存
几年前摸的鱼都是什么玩意儿……
写不下去了所以不写了(你他妈的(x

001

今天是数学课的早读,韩文清一大早就踏进班,吵闹的教室瞬间变得鸦雀无声,所有人都不敢出声儿,踏踏实实的埋头做自己的事情。

他怒气冲冲的走到叶修的座位前,扫视了一眼空旷无比的桌面,咬牙切齿道:“作业呢?”
叶修无辜的耸耸肩,一抬下巴指向讲台前一摞高高的本子。“都搁那了。”
其他同学都紧张的看着他,生怕他又惹怒韩老师让自己受牵连。

“给我抱过去。”
韩文清背着手,头也不回地走出教室,临了还狠狠的骂了一句懒蛋。
叶修满不在乎的伸了个懒腰,磨磨蹭蹭的从座位上站起来。周围的同学赶紧推搡着把他轰走,省得他又把韩老师给招来。
叶修无...

某个坑(。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竹里馆 那个谁,你那个啥呢(围笑



【全职/韩叶】那就这样吧



短打摸鱼,净化首页
我不是袁隆平,叫我雷锋就好(你闭嘴吧

————————————————————————

闹钟响了三声后,韩文清很快就醒了。他推了推叶修,对方懒洋洋地翻了个身,把被子一裹,浑然不觉。
“起床。”韩文清一边穿衣服一边没好气的催促。本来昨天就计划好要出门,就是因为某个人懒癌发作,足足在家萎靡了一天没动窝。叶修在被子里动了动,缓缓探出一个脑袋,打着哈欠问,“几点了?”
“七点。”韩文清穿好衣服,把叶修的衣服也拿出来扔在床上。
“早了点吧?”叶修够过衬衫,迷迷瞪瞪地系扣子。
“八点能出门就不错。”
“开玩笑,你又不化妆。”叶修抖搂开裤子,又扔回给韩文清。
“老韩,这是你的。”
“嗯?”韩文清又给他拿了一...

【全职/周翔】妈的死给



昨天我家亲亲跟我嚎饿
于是速度产粮
好久没写过周翔了好开心
不好吃见谅hhh

当孙翔转会到轮回后,他的三观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
作为一个表面不羁,内心传统,从小就有着远大理想与抱负的孙翔小朋友来说,轮回这个地方简直太可怕了。

因为!
他发现!
他们的队长周泽楷!
是个死给!

为什么这么觉得呢?
孙翔认为,周泽楷平日里不经意暴露的种种蛛丝马迹,都能很好的印证自己的猜想,当然这都得益于他超强的观察力与过人的智商。

很可惜,当孙翔相信自己智商的那一刻起,他就彻底的错了。

首先,孙翔发现,周泽楷这个人,居然喷香水!
每当孙翔从周泽楷身边走过时,他总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雅的香气。这香味勾人心脾的侵入孙翔的鼻腔,让他不禁深深的吸...

行了行了
大伙散了吧
不写文了
还有什么好写的!
除了开车官方爸爸都能满足你!

真正的官方
让同人无地自容
(x

乖乖去无限循环预告片
👋👋👋
一如既往
满脑开车

【全职/韩叶】你丫到底撞不撞


一个特别可爱的脑洞from my战友
原梗是微博上那个小鹿乱撞的实体化
就是大家心中都有一头蠢蠢欲动的小鹿,每天在纠结着到底撞不撞的故事。

当然,叶修这得是头老鹿(x

001

叶修今天运气不太好。
他坐在驾驶座上,盯着对面黑色路虎上下来一个人高马大的男子,气势汹汹地朝他走了过来。
叶修只好解下安全带下了车,看着被撞得塌下去一块儿的前机器盖,心疼的点了根烟。
“不好意思啊,老弟。”叶修默默地向叶秋传递信号。刚借的车就挂了彩,估计得把叶秋气死。
对面路虎的车主也到了跟前,看了看他的白色宝马,皱紧了眉头。

叶修抬头看了一眼这个人,刀削般的侧脸,英挺的鼻梁,眉宇间器宇轩昂,除了脸色不太好看,其他的倒是都挺好看的。叶修深吸...

下一页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