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卢刘】小男朋友养成计划


“刘小别前辈,我喜欢你!”

刘小别看着这个足足比自己矮上一头的男孩,大大的圆眼睛写满了认真,顿时觉得头痛。

所以谁来告诉我一下,这是个什么情况?

刘小别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一个比自己小的后辈告白了。

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刘小别觉得自己离神经衰弱不远了。自从在网游上与这个叫作卢瀚文的小鬼头结下了孽缘,日子真是过得一天比一天“精彩”。
每天被人缠着PK不说,隔三岔五还要接到遥远的长途热线,就连刘小别自己都因为心疼电话费几次想要怒挂电话。看在自家队长王杰希以战队间多交流是好事来安慰自己的份上,刘小别一咬牙决定还是不跟小朋友计较了,反正等这假期一过,蓝雨也不会再放任这小鬼天天骚扰自己而影响训练。

事实证明,他想多了。

虽然卢瀚文小朋友确实没有以前那么烦人了,但一有空还是会“小别前辈!小别前辈!”的来骚扰他。刘小别心里烦他,烦着烦着,也就被烦习惯了。

习惯成自然,多么残酷的事实啊!

刘小别翻着白眼,检讨着自己愚蠢的行为。

“小别前辈,我真的喜欢你啊!”

卢瀚文一声大喊,把刘小别一下子拉回了现实。
孩子,没人告诉过你,喜欢一个人要好好藏在心里,不能随便瞎喊的吗?

刘小别叹了一口气,刚张开嘴想问话,那小子倒是机灵,还没等他问便已经对答如流。

“你……”
“认真的!”
“……”
“我……”
“就是喜欢!”
“……”
这回刘小别真的要死机了,他真想立刻抓着这熊孩子揍一顿,后者还一副不知死活的样子,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尾巴还冲着他左摇右摆。

不不不,这一定是出现了幻觉。

刘小别抚额,他是真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考虑再三,刘小别伸出右手按在了卢瀚文的头上,尽量摆出一副长者的姿态。卢瀚文俏皮的小卷毛从指缝间跳出,叫人心烦意乱。

“你听好了,你现在还小,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喜欢一个人。你也就现在吵吵而已,过几年等你长大了再提起这事非跟我急。你趁早老老实实的训练去吧,多想想怎么当上剑圣不好吗!”

“我过几年还喜欢小别前辈呢?”
“不可能!”
“我要是一直都喜欢小别前辈呢?”
“……你说了算行了吧!”

刘小别真是服了这个孩子,一根筋也不知道跟谁学的,黄少天看着也不像杠头啊!

“一言为定!”
卢瀚文握住了刘小别的手,表情严肃的刘小别自己都想笑。
“小朋友加油去吧……”
刘小别强迫自己和颜悦色的送走了这位小祖宗,终于松了一口气。

刘小别的世界又恢复了平静。

殊不知自己已经在不经意间悄悄埋下了一颗种子,等待着它生根,发芽……


可能并没有TBC的TBC……

我就是想写一下年下【揍

上一篇
评论(6)
热度(75)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