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无差

超短一发
我也不知道我想写什么
Maybe找感觉?
just睡不着觉的产物orz

叶修和韩文清这两个老男人双双退役了,全联盟喜大普奔。

“老韩真是舍己为人,终于跟叶不羞这个不要脸的同归于尽了,我代表全联盟所有战队以及那些曾经被他剥削压榨的人民们表示深深感激!话说这俩人掐了这么多年早该消停了,赶紧把机会都留给我们年轻人才是硬道理。你看兴欣没了叶修还需要再多锻炼几年,霸图虽然有张新杰那个大心脏但毕竟比较少了老韩不给力啊!所以我觉得这个赛季主要就看我们蓝雨的了,夺冠绝对是大热门啊!记者同志你觉得呢?”
记者同志表示他很想哭,本来只是想针对两位荣耀顶尖大神的退役之事采访一下,结果怎么就扯到了蓝雨夺冠上呢!
喻文州笑笑接过话筒,“荣耀少了两位优秀的前辈十分可惜,但我们仍会全力以赴。”
记者表示十分感动,多亏了喻文州及时搭话,虽然也没挖出什么猛料,但他终于不用再听黄少天胡说八道了。

“叶修与韩文清都是两位值得尊敬的对手,但即使少了他们,荣耀依旧精彩!”王杰希眨巴着他犀利的大小眼客套的说了几句。

张新杰严肃的推了推眼镜,“我会接替前队长韩文清好好的带领霸图冲击冠军。”说完还不忘加上霸图一贯的口号,“一如既往!”

“请问您对叶修与韩文清同时退役一事怎么看?”
记者怀着忐忑不安的内心,颤抖的将话筒伸向了周泽楷。
“呃…………可惜。”
“那面对没有两位老将的新赛季周队有什么期望吗?”
“嗯…………加油。”

当话题问到了兴欣战队,众人却都摆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老叶跟老韩啊那不叫退役,人俩是给咱们玩了个夫妻双双把家还。这俩老东西万一哪天心血来潮,又组了个无敌战队席卷全联盟,还不得吓尿所有人。”方锐一边抖腿一边悠悠的说到。
哗啦!正在倒水的乔一帆把杯子给摔碎了。
“一帆你别紧张,甭听猥琐方那胡说!”苏沐橙和陈果连忙安慰着受到惊吓的小队员。

叶修躺在沙发上饶有兴趣的看着漫天的报道,笑得肩膀颤抖个不停。
“哎呦我说老韩,要不咱俩真组个战队吓吓他们吧!”
韩文清凶巴巴的瞪了他一眼,没搭茬。
两人退役后,就顺理成章的住在一起了。没有一方先提出什么要求,也没有任何言语上的表达或是承诺。

想在一起而已,就这么简单。

告别了荣耀,两人的生活都不会完美,所以他们互相就是最好的慰籍。还有谁能比他们俩个对荣耀更痴迷?普通人的生活,不就是能随时随地做自己喜欢的事嘛,况且他们的爱好也从未改变。

荣耀,永远。

“老韩,吃完饭再来PK一盘。今天还没虐够你呢。”
“你看待会儿谁虐谁!”

END

说点话吧
今天心情比较烦躁,总之就是睡不着,so随意撸了个小段。话说这两天是一天一篇全职文的节奏啊!被自己的勤奋劲吓cry了……
韩叶其实才是我本命cp……虽然之前从来没写过【你
越是喜欢越怕写不好啊,况且我真心觉得韩叶写起来好难TuT 这种宿敌加知音的模式连脑洞都不敢瞎开orz
我原来从来不敢把自己写的文发出来,总觉得很耻【。 后来迷上了全职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脑洞太大已经无法阻止了,于是特意又开了个小马甲跑到这里来写文。有人看我就超级满足了QwQ,看到大家回复或者点赞我能开心半天诶嘿嘿!特别想和小伙伴分享的那种感觉你们懂嘛!于是我想认识更多的全职战友们嘤!太太们我们快来一起玩耍嘛~

寂寞如雪的我写于漆黑的宿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