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周翔】许个愿

这回不算晚吧www
二翔生贺,轮回全员欢乐向,微周翔。
二翔生日快乐!请长点脑子吧!【喂

孙翔现在头很大,他烦躁地揉着脑袋看着跟他床上撒欢儿打滚的一群人,脸上布满黑线。

晚上的训练结束后,他早早的就回到自己的寝室休息,虽然今天是他的生日,但那又怎样?
孙翔觉得自己这么大的人了还想着要过生日,简直弱爆,况且这也不符合他辛辛苦苦树立起来的狂霸酷炫拽的形象,当然只有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训练的时候大家就随口提了一下,谁也没当回事。孙翔心里其实是有点小失落的,一赌气就直接回宿舍去了,也没和队友们出去吃夜宵,不过这种事打死他都不会承认的。
过生日这种小儿科的事情,我才不需要。
孙翔靠在枕头上发呆,连自己都没意识到他其实是在生闷气。

结果还没容他消停一会儿,各种吵嚷声砸门声就打乱了他难得一回的思考。
“小翔乖乖,把门开开!哥哥们来给你过生日啦!”
“孙翔孙翔开门啊!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哥知道你在家!呸!在寝室!”
江波涛和周泽楷站在最后,目睹了如此丧心病狂的一群人,默默的擦汗。
“我靠你们……”
孙翔不耐烦的打开门,还没抱怨完,一群人乌泱的就把他挤进去了。
众人迅速占领制高点,小小的屋子里一下进来好几个人,显得十分拥挤。孙翔站在他们眼前,抱着胳膊怒视众人。

“唉,哥哥们还不是心疼你,看你一人过生日怪可怜的吗?”
“滚蛋!我才不需要!”
“你不想过生日吗?”
“无聊!我从来不过生日!”
“啊,我还买了蛋糕呢!”
江波涛终于站出来说话了,看见蛋糕孙翔撇撇嘴也不再反驳,众人纷纷为自己的副队点了32个赞!
还是江波涛靠点谱,孙翔默默的想着。
当他看似面无表情,其实内心满心欢喜打开蛋糕盒的那一刻,忽然就想收回刚刚那句话。
江波涛靠谱你大爷!
“谁特么说老子属猪的!”
孙翔指着蛋糕上的小猪控诉着,其他人看了以后笑得前仰后合,连周泽楷都捂着嘴,肩膀直颤。
“我看这小猪跟你挺像的就买了,你看多可爱。”
江波涛拍着孙翔的肩膀安慰他,其他人终于憋住了笑,赶紧随声附和着。
“对对对,确实挺像的!”
“我靠,副队好眼力啊!简直是孙翔亲生的一样!”
“滚你大爷的!你才像猪!”
噗!
周泽楷没忍住,又笑了出来。众人一看淡定如队长都矜持不住了,更加肆无忌惮的狂笑起来。
周泽楷你二大爷的!孙翔暗暗咬牙。

“好了好了,买都买了,孙翔赶紧切了分给大家吧。”
江波涛又再次站出来做和事佬,孙翔本来已经接过了塑料刀,结果杜明一把夺过袋子里的小叉子。
“切什么切,就咱几个。抢啊!”
“我靠小明,给我把叉子!”
“诶诶!这个好吃这个好吃!吕泊远你别跟我抢啊!”
“你吃那头去,这都快被你挖空了二货!”
“孙翔,副队!你们再不抢都被这堆吃货抢光了哦!”
“方明华你丫别装好人,说的跟你没吃似的,先擦擦嘴吧你!”
……江波涛和手拿小刀的孙翔站在一起,背后仿佛飘过了落叶。
“我的蛋糕……”孙翔痛苦的抚额,这时周泽楷默默地把自己的叉子递给了他。
孙翔瞪了他一眼,一把抢过叉子,把周泽楷挤开,自己投身于抢蛋糕大战之中。
看在叉子的份上,刚才的事先不和他计较了。
挤开了周泽楷,孙翔终于掌握了主动权,小小的叉子都施展出了却邪般的威力。周泽楷坐在他旁边微笑着看着他,就好像他是蛋糕一样。
“看什么看!快吃!”
孙翔有点脸红,没好气的冲他嚷到。
周泽楷摇头,依旧盯着他看。
“我叫你快吃!”孙翔也没多想,叉起一大块蛋糕,愤怒的塞进周泽楷嘴里。对方愣了一下,长着嘴眨了眨眼睛半天不知道该干嘛。
孙翔忽然意识到自己又干蠢事了,连忙别过头继续埋头吃蛋糕。周泽楷忽然就凑近了,在他耳边轻声说道,“甜,还要。”
“还要就自己吃!”孙翔把叉子还给他,末了还坏心眼的跟他脸上糊了把奶油。

“我靠孙翔,连队长的帅脸你也敢糊!就算是生日我们也不能原谅啊!是不是队长!”杜明使出了反间计。
“你不就是想找茬抹我吗你个混蛋!”
“队长用不用我们报仇!”吴启等人已经跃跃欲试。
周泽楷忽然就表情严肃的冲他们点了点头,孙翔一看大事不妙啊!想不到周泽楷这混蛋又出卖我。
接着,各种奶油花缤纷而至,孙翔奋力抵抗但最终寡不敌众,败下阵来。
“翔翔啊,你快照照镜子去吧。我估计等你老了也就这样了。”
“滚!”孙翔怨念的擦着他的白胡子白眉毛。
“哎呦卧槽!孙翔你还没许愿呢!”杜明一拍脑门忽然想到。
“蛋糕都这德行了许个屁!”孙翔忍不住骂他。
“这只猪我们没碰呢,蜡烛插这。”江波涛淡定的拿出蜡烛,他对这只猪多少有点执念,这可是他挑的啊!
“对对对,孙翔你几岁了,我们是不是得把这猪插成刺猬啊!”杜明又开始犯傻。
“你个二逼!插一根就行,江副队别理他!”吕泊远都忍不住来吐槽他。
江波涛内心默默汗,我本来也没傻到插满它吧。

关上灯,屋子里顿时黑了下来,只有一支小小的蜡烛发着微光。孙翔轻了轻嗓子,突然就大喊一声轮回夺冠!紧接着就要吹蜡烛。
“唉!停停停!白痴你都说出来了就不灵了!”杜明又叫起来。
众人表示无语,这难道不是意思一下就得了嘛。
结果孙翔居然有点惊慌,很认真的问那怎么办?
看来大家又高估了孙翔的智商,看到孙翔真的有点不知所措,轮回队长发话了:“这个,不需要。”
“哦对对对!小翔没事,这个你许不许都一样,反正咱们会赢。你换一个再许,别说出来昂!”吴启赶紧接着周泽楷的话往下说。
孙翔疑惑的点点头,暂时认可了这个观点,然后又认真的思考了一个愿望。
“嗯……许好啦!”孙翔脸上有点发烫。

一口气吹灭蜡烛,打开灯,屋子简直一片狼藉。闹腾够了,大家一起收拾残局
“小翔啊,你许啥了告诉哥呗?”
“你丫说的不能告诉别人,赶紧滚!”
孙翔把垃圾都塞到了杜明手里。

废了半天劲才把屋子收拾好,众人玩得也累了各回各屋歇着去了。孙翔翻着白眼送走了一位位大神,走回屋发现床上还坐着一个更难缠的。
“你怎么还不走?”孙翔挑眉,不爽地看着周泽楷,拜他所赐,今晚上自己可没少被整。
周泽楷起身朝他走过了,站在他跟前,低下头,飞快的在他脸颊轻轻啄了一下。
“生日快乐。”
周泽楷笑笑,然后离开了,留下孙翔一个人站在原地当雕像。
“我靠……”孙翔摸摸自己的脸,“这愿望有点灵啊……”

“下次还是许轮回夺冠吧。”孙翔自言自语道。

END


头一回写周翔找找感觉嘿嘿www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12)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