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成功的约会


题目别信2333

继上次失败的约会之后
我们迎来了老男人们的约会第二弹

本来是儿童节写着玩儿
然后爆字数就过点了
哈,儿童节快乐!

温馨提示:为了您更好的阅读体验,请不要轻易百度小老虎公仔,那不是我想要的(手动再见



————————————————————


“说来你还欠我一次约会。”

叶修在吃饭时极力装作不经意的提起,然后暗中观察着韩文清的反应。
对方表现的十分淡定,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没说话,然后埋头吃饭,中途还回了个碗。
这让心不在焉的叶修有些不爽,他只得在桌子底下伸脚踹了踹韩文清。结果骚扰不成功,反而还被一把抓住了脚腕。

“别闹,先吃饭。”

韩文清把他的脚按在自己的膝盖上,继续吃饭。
直到他咽下最后一口,才抬起头看向叶修。

“看电影?”

“不看。”叶修一口回绝。

上次的电影他俩拢共没瞅几分钟,而且还全程掉线,根本没看进去。亏他买的还是最贵的那种票,也没觉着哪儿值钱。

叶修越想越觉得亏得慌,最后化悲愤为行动,用脚趾狠狠的碾了下韩文清的大腿根。
韩文清皱了下眉头,然后把叶修的脚扔了下去。咣当一声,叶修的脚后跟重重的砸在了地板上。

“诶!”叶修疼的叫了出来,埋怨的瞪向韩文清。

“那你说。”韩文清也没了耐性,抱着胳膊看叶修到底想要打什么主意。

“明儿再说吧。”叶修打了个哈欠,“我没主意,你去哪儿我跟着就行了。”

韩文清思考了半天,一时也没了主意,只说了一个好。


第二天一大早,叶修就被韩文清给叫醒了。
叶修睡眼朦胧的看到韩文清早已穿戴整齐,抱着手臂站在床前居高临下的盯着他。
叶修反应了一会儿,被子一扯直接盖到了头顶,继续做美梦。韩文清早就料到他不会轻易起床,于是拽着被子的一角,使劲一抻就把整个被子给掀起来了。
叶修背冲着他趴在床上做最后的挣扎,“约会不用这么早!”但韩文清根本不听,铁了心的要把他折腾起来。最后,叶修只好做了妥协。毕竟约会是自己提出来的,他倒要看看韩文清能有什么好主意。
叶修裹着被子里坐在床前,看着韩文清给他从衣柜里掏衣服。
“喏。”韩文清给他将衣服扔在床上,叶修拿过衣服抖开。“哟,挑情侣装呢?”
韩文清无视他的调戏,“别废话。”

叶修笑着穿上帽衫,然后看了看韩文清。
不对,捂这么严实是要抢银行?
韩文清拽起对方的帽子,给他罩上。“去个人多的地儿约会。”
“嚯,玩儿这么大。”叶修搭在他的肩膀上,故作惊讶。
“敢不敢?”韩文清盯着他。
“奉陪到底啊。”

于是在气温并不算低的大街上,出现了两个形迹可疑的男子。一个穿着帽衫,戴着口罩,一个戴着墨镜和棒球帽。俩人愣是大摇大摆的出现在了吵嚷的游戏厅门口。

“真没想到啊……”叶修有些意外,“这地儿不错,好多年没来过了。”
“嗯。”韩文清表示赞同。

他的想法很简单,反正都是打游戏,也只有打游戏不会让两人觉得莫名的紧张和尴尬。

那就……
那就接着打游戏吧!


叶修站在门口忽然凑近,伸手摘掉了韩文清的墨镜。韩文清下意识后退,叶修攥住他的胳膊。
“别躲啊。”叶修用手指勾住了韩文清脸上的镜框,顺着对方的鼻子扯了下来。韩文清凌厉的眼神露了出来,表情有些不自然。

“你干嘛?”
叶修将墨镜叠好,挂在对方领子上。
“别整得跟砸场子似的。”
韩文清眯着眼睛,“两个职业的来这儿打游戏,不就是砸场子?”
“也不一定吧。”叶修也摘下了口罩,“看看我们能不能给它玩倒闭了。”叶修跃跃欲试。

韩文清笑了出来,对于叶修这个伟大志向表示非常无语。看出对方的心情放松了许多,叶修也不再担心遇到粉丝围观,随遇而安吧。
韩文清刻意压低帽檐去兑换游戏币,前台的小姑娘偷偷盯着他看了好几眼,叶修站在一旁觉得好笑。
于是当韩文清走回来后,叶修没有接过游戏币,而是捏着韩文清的帽檐转了一个圈。

“又干嘛啊!”韩文清有些愠怒,没了帽檐的遮挡,整张脸清晰地露了出来。锐利的眼睛带着些许不悦,眉毛拧作一团。
“嗯,这样帅。”叶修坦然回答,反倒是韩文清愣了一下,隐隐的有些脸红。

“抓紧时间,还等着赢奖票换东西呢。”叶修拽了一把韩文清,却被对方反握住手,镇定自若地在游戏厅里穿梭。

像投篮机、跳绳机这种体力游戏叶修一个都不想碰。作为一个职业级宅男,自然不能和常年锻炼的韩文清相比。他宁愿选择玩儿坐着不动,或者只动手的。
音游作为比较能考验手速的游戏成为了两人第一个挑战的目标。俩人各占一台机子,开启了PK模式。但很遗憾的是,韩文清同志作为一个途有手速,而没有节奏感的人,自然是败给了这位学过钢琴的叶修同志。

“我说老韩,你不会是个音痴吧!”叶修趴在机子上幸灾乐祸,肩膀都笑得一颤一颤。
“滚!”韩文清对于这个评价很不满,刚刚自己明明都及时拍到了按钮,为什么打分这么低!

“说起来我还没听过你唱歌呢。”叶修抬起头托着下巴,“什么时候给哥唱一个?”
“唱什么唱!”韩文清没好气的回嘴。
“唱个情歌啊!嗯,我想想啊……”叶修还真就仔细的思考起来,连第二首曲子开始都没发现。

“开始了。”韩文清站在叶修背后把人环住,隔着他一下一下拍着按钮,一边按一边说“游戏开始了,你还玩不玩?”
叶修看着韩文清从后面伸过来的手,玩心大起。

玩啊,当然玩!

“你拍我干嘛!”韩文清眼睛盯着屏幕,但是嘴却朝着叶修耳边说话。
“你好好玩。”韩文清尽职尽责的嘱咐他,但叶修依旧在捣乱,跟着韩文清的速度,每一次都精准的拍在了韩文清手背上。
韩文清被拍得无语,自己也玩不下去了。于是收手环在了叶修的腰上,直接将人掳走。
“诶诶诶松手!”叶修掰开韩文清的胳膊,脸上还在忍笑。


叶修在一排娃娃机前审视了半天,各式各样的毛绒玩具琳琅满目,隔着玻璃在跟两人招手。韩文清嫌弃的看着他,不理解为什么叶修要玩娃娃机。

叶修锁定一台机子,朝韩文清伸了伸手。
韩文清抬头看一眼,自觉的给他手上塞了俩钢镚。
“抓它干嘛?”韩文清盯着一柜子的小老虎挑起了眉毛。
“像你啊,多像。”叶修指指娃娃,指指韩文清。对方不想理他,认真的研究起娃娃机。

“考验哥微操的时候到了!”叶修摩拳擦掌,灵活的转动游戏柄调整位置。
“走你!”金属爪子缓缓下落,稳稳地抓住了小老虎的屁股。
“很好。”叶修满意的点点头,韩文清的目光也紧紧跟随着娃娃。在距离洞口还有几厘米的距离,小老虎果不其然,掉了。
“唉。”叶修有点可惜,盯着玻璃柜里的小老虎,又跟韩文清伸手。
“……………”

韩文清老老实实给他放了俩币。
音乐再一次响起,叶修还是很快的调整好角度,这次抓头试一试。
结果金属抓摇摇晃晃的,还是没有将娃娃成功传送到洞口。

“老韩,你来。”叶修推了韩文清一把,韩文清不情愿的隔着玻璃跟里面的一群小老虎公仔对视。
叶修赶紧伸手掏韩文清裤兜,“你手机呢?这可得拍下来留念。韩文清拯救手足同胞现场直播。”

韩文清白了他一眼,继续手上的调整。
爪子缓缓闭合,抓住了小老虎。叶修拍了拍韩文清,“有戏!”

小老虎终于到达了洞口,叶修已经准备要掏娃娃了。只见爪子慢慢张开,小老虎自由落体,准确的掉在了洞口。

旁边的挡板上。

韩文清:………………

“这也行……”叶修看着一半身子都露出来的玩偶哭笑不得。

“叶修。”韩文清忽然叫了一声。
“嗯?”叶修刚一回头,韩文清右手突然撑在了自己耳边,速度快的都带起了风,与之伴随的还有一声巨响和娃娃机的一阵摇晃。小老虎晃晃悠悠,总算是掉了下来。韩文清弯下腰将娃娃拿出来,叶修竟然还愣在原地。

“你吓死我。”叶修心有余悸,“大漠孤烟上线了?”
“我收着劲儿呢,怕给拍坏了。”
“你倒是不怕给我拍坏了。”

“你多结实,拍哪儿都坏不了。”说罢拍了叶修屁股一巴掌。
“注意素质啊!”叶修用小老虎狠狠蹭了蹭韩文清的脸,对方偏过头也没躲开。

“别闹。”韩文清用手挡住叶修的攻击。
“替我亲你呢呵呵。”

韩文清赶紧闪身钻进旁边的一辆吉普车,叶修掀开帘子果断也钻了进去。

“这是什么?”叶修坐在里面,看了看屏幕上的介绍。
“枪战啊?还跟车里玩儿?够刺激。”

叶修转过头刚想问韩文清玩不玩,却感到对方的气息已经欺身逼了过来。
叶修往后再退,也只能是被逼到贴着椅背。韩文清飞速地投了几个游戏币进去,叶修感觉到吉普车整体上升了一些,外面也显示着正在游戏的字样。
“你要干嘛?”叶修有种不幸的预感。
“在车里玩儿,刺激。”韩文清一脸耿直,“你刚才说的。”
“我说个……唔”
骂人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就被韩文清给堵了回去。车里响起了游戏的背景音乐,激昂的旋律富有节奏感,同时还伴随着战争爆发的音效。

叶修觉得此刻一场无声的战争确实在爆发。韩文清就像一个好战的勇士,毫不客气的撬开自己的嘴开始攻城掠地。
屏幕里枪声不断,韩文清则是愈战愈勇,凶猛的攻占叶修最后的一片营地。
叶修血气上涌,在这个小小的密闭空间里,气温不断升高。躁动的因子撩拨着两人的情欲,叶修也逐渐开始回应韩文清疯狂的举动。他忘情的抬起手臂,紧紧勾住对方发烫的脖子,不断挤压两人之间的距离,想要贴的近一些,再近一些。
韩文清如同受到鼓舞,更加卖力的吮吸叶修的嘴唇,肆意在里面侵犯着,蹂躏着。
不知时间过去了多久,游戏里的两个人始终未动,吉普车缓缓下降,叶修这才舍得推开韩文清,贪婪的呼吸着空气。

韩文清伸手又要往里继续投币,叶修赶紧给他按住。
“停停停,这不能玩了。要命……”叶修涨红着脸,皱着眉头遏制韩文清。
韩文清嗤笑一声,想凑过去再次安抚一下对方,结果脸还没伸过去,就被糊了一嘴毛。
叶修拿着小老虎准确地怼上对方的嘴,“要亲你自己亲吧。”说完赶紧跳下了车。

韩文清从另一边也绕了出来,俩人刚要走,却被两个年轻的女孩拦住,以为遇到了粉丝。

“帅哥,刚才这个游戏刺激吗?”两个人指着他们刚下来的吉普车,有点儿犹豫,“我俩有点儿不敢玩儿。”女孩害羞一笑。

“嗯……………”韩文清一时词穷。
“这个…………”叶修一言难尽。
还好不是粉丝,还好不认识我们。
两人默契地想着。


“你们还是玩儿别的吧,这个有点儿太猛了。”叶修诚恳的评价。
“哦哦,好吧。”两个女孩又探了探头,看看车里面的样子。
“谢谢,我俩去玩别的啦!”

女孩们笑着拜拜手,韩文清问叶修,“猛?”
“够猛够猛,不愧是霸图的汉子。”叶修连忙狗腿一把,以求后世安稳太平。

俩人转了一圈儿依然是兴致缺缺,尤其是叶修,感觉刚才太浪费体力,现在完全不想动。叶修问韩文清还剩下几个游戏币,韩文清说没几个。

“那好办了。”叶修拉着韩文清绕到了游戏厅的后面。这里的人相比前面少了很多,更安静了很多。没有大型设施那种绚烂,也没有劲爆的音效来吸引眼球。一排简单的街机整齐的坐落在眼前,叶修数着上面的名字,终于挑好两台,落了座。

“来!”叶修拍拍旁边的凳子,“拳皇大大,快来!”
韩文清笑着坐在了旁边。

“一人三个币,三局两胜。”
“行,输了的唱歌。”叶修迅速投入游戏币。
“你怎么还惦记唱歌呢?”韩文清失笑。

两人选好角色后迅速进入了游戏,这种操作类的游戏才是他们真正所擅长的。即便是许久未玩过,但难得的机会很快就勾起了两人的回忆。
叶修操纵着摇杆,指尖飞快的敲动着按钮,上来就以快攻试图压制对方。然而韩文清更是毫不手软,这个游戏对于擅长拳法家的他来说称得上是得心应手。
韩文清迅速的移动角色,贴身紧逼,霸道的出拳,直接迎上对方的飞踢。叶修很快后跳,快速聚气,将引过来的韩文清使出一套连击。韩文清不慌不忙,见招拆招。用下段突破连招,打断了叶修的一套技能。叶修抬膝,上跃过对方身后,一个掌击拍中对方后背。韩文清冷静的转身,下卧侧踢铲倒了叶修,紧接着紧紧逼上,发动了人物大招。

两人忘我的切磋着,越来越投入,也越来越具有斗志。双手飞快的操作着,清脆的敲击声充满节奏感。不知不觉,两人的背后都站满了围观的人,不仅被他们精彩的对打所惊艳,同时还有不少人认出了他们的身份。

“卧槽那不是叶神吗?”
“那个是韩文清!”
“他俩不都退役了吗?还死磕呢?”
“你看这打得猛劲儿的,我都不敢上去要签名。
“太厉害了,太精彩了!”
“这操作丝毫不减当年!”
“连玩个街机也能这么厉害啊……”

背后的议论声越来越大,两人也早已听出了不对。
“老韩。”叶修轻轻地叫了一声,对方喉咙里低沉的应了一声,像个听话的大型动物。

“数三下。”叶修边操作边偷偷暗示,数三下咱们一起跑。
韩文清又含含糊糊地应了一声,手上依旧没停。

“三!”叶修突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背后的人先是一惊,然后就看到韩文清也站起来,飞快的牵起叶修的手。

“诶诶,我的老虎。”叶修还不忘拿上自己刚才的战利品,韩文清赶紧拽着他,闷头就往外跑。后面围观的群众们都沸腾了起来。

“人跑了!”
“我去!果然是叶神!快追啊!”
“真是职业选手啊!”
“他俩跑哪儿去了?”

“那个………你们有没有发现……”
“这俩人为什么手牵手啊?”
“卧槽,我一定是眼花了!”
“那不可能是叶修和韩文清,散了吧散了吧。”
“这俩人要是手拉手,我立刻把游戏币吃了。”


韩文清拽着叶修一直跑到了楼下,路上还不忘给提醒叶修戴上口罩,给自己戴上墨镜。
“得了吧你。”叶修挡着半张脸,却依旧挡不住他戏谑的眼神。
“咱俩这样才奇怪好吗?都退役那么久了,无所谓了。”
叶修揪下口罩,飞快的在韩文清脸色一啄。
“争取退役后再上个头条。”
“……………”

“剩几个镚儿了?”
韩文清摊开手,两枚硬币在掌心熠熠生辉。
叶修伸手拿了一枚揣进了裤兜里,“留作纪念,约会成功。”
韩文清笑了笑,也收好了那枚硬币。






END




啊…拳皇招式名太耻了,我还是不写出来了。
就那种游戏厅的吉普车,真的很污啊,钻进去之后一直摇摇晃晃,里面到底在干嘛啦………(喂

四舍五入等于我今天开车了,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1)
热度(6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