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双花】活该你倒霉Part.1

馄饨系列的双花篇
花店老板大孙 X 上班族乐乐

【韩叶篇】老板,来碗馄饨!
https://whatshitfuckcao.lofter.com/post/2a9e95_b5082a

【林方篇】好好先生
https://whatshitfuckcao.lofter.com/post/2a9e95_cd3193

画风依旧走逗逼OOC风格
自主避雷QwQ<—看我多真诚【揍!

说到与孙哲平的初次偶遇,那就不得不追溯到张佳乐连续加班三天后的那个晚上。每当张佳乐回想起来的时候,更是狠得牙痒痒,那必须要把孙哲平拽过来咬一口解恨才行。

霸图公司一如既往的忙碌着,张佳乐辛辛苦苦整整加了三天的班,终于在晚上十点之前做完了所有工作。
“呼……”张佳乐长出一口气,伸展着早已僵硬的四肢。
办公室里的其他同事基本都走光了,就连兢兢业业的张新杰也早早收工,赶回家准时睡觉。
没办法,谁叫人效率高呢。

张佳乐瞥了一眼张新杰干净整洁的办公桌,又回头看了看自己的桌面:各种文件散落在一起,连充电器就有四五个。电线都缠成了蜘蛛网,边上还有没吃完的小零食。张佳乐脸上露出些许窘迫,下定决心要找机会收拾一下桌子。
嘛,虽然乱点,但是乱而有序。
张佳乐挠挠头安慰自己,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准备离开公司。

也不知道是谁东西乱扔才反反复复写了三份报告五篇总结外加两份不小心塞错进了碎纸机的策划书。

要怪也只能怪张佳乐运气太好。
这不,倒霉事又要赶他头上了。

霸图公司哪都好,就是选址太奇葩了。挺牛逼一个大公司,却偏偏建在了破胡同里,和周围的小店面比起来那简直就是鹤立鸡群。起初霸图公司的总裁韩文清可以说是白手起家建起了这家公司,资金上不富裕这也是情有可原的。不过现在霸图那可是响当当的金字招牌,谁都知道韩总财大气粗,搬到正儿八经的金融街上去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说不定一高兴还把整条街都买了。员工们私下也在嘀咕,大家平时开车进来都费劲,更甭说韩文清自己的那辆大吉普,每次不撞翻几个小板车都不甘心。结果韩总听闻之后大手一挥,跟胡同对面租了个大停车场,却只字不提搬家的事,看得所有员工直肉疼。
后来细心而又八卦的同事们终于发现了其中的奥秘:韩总和楼底下卖馄饨的叶老板有一腿。于是大家也就心照不宣了,毕竟总裁的八卦不是想八就能八的。
“叶修?”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心里腹诽:韩总这啥审美,难道是舍己救人为民除害?
“张佳乐,总裁让你把报告重新写一遍。”
刚刚还在瞎琢磨的张佳乐立马就老实了,双手接过报告直直的盯着它看,一动不动。

“张佳乐你干嘛呢?”旁边的张新杰推了推他。
“我在思考,总裁为何那么叼。”
“……………”

所以当加班结束的张佳乐独自走在那黑漆漆的小胡同时,特别特别幸运的撞上了百年难得一见的,抢劫的。
抢劫的那位小哥显然是个新手,拿着把小刀哆哆嗦嗦地连话都说不利落。

张佳乐一瞅就乐了。

小爷我天天面对韩总裁都不带交钱包的,还能怕了你?
张佳乐舒活舒活筋骨,心里还想这哥们儿也太不专业了,看我好好给他上一课。
于是俩人迅速扭打起来,张佳乐长期在外跑业务,身体素质自然也是相当不错的,况且这位新人劫匪太过紧张了,自己还一手滑把家伙给飞了出去,张佳乐没废多大劲就制服了他。
张佳乐把人按在地上,然后从裤兜里掏出手机想要报警。
“别,别啊大哥!大哥,我知道错了!我也是被生计所迫被逼无奈的啊!”
张佳乐挑了挑眉毛,看着灰头土脸趴在地上的人,可怜兮兮的瞅着他,一副马上就要哭出来的样子,忽然就心软了。

“你说你年纪轻轻干什么不好,怎么能自甘堕落呢!”
“是是是…”
“年轻人就要有理想,有抱负!”
“对对对…”
“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谁都会遇到倒霉事。”
“嗯嗯嗯…”
“那我放了你,你得答应我自己去自首。”
“成成成…”
张佳乐满意的点点头,站起身掸了掸土,面带微笑的看着远方。
他觉得自己真是品德高尚,拯救迷途青年什么的,简直宛如天使一般啊!

然后天使就被狠狠的踹了一脚。

“你丫这神经病,以为自己是圣母啊!”
劫匪先生光速般撒腿就跑,张佳乐被踢的一脚不轻,但他只是咬咬牙揉了揉肚子。
“小兔崽子给我站住!”
张佳乐背后燃起了熊熊烈火,一边跑还一边喊,紧跟着劫匪后面穷追不舍。

劫匪真的要哭了,就算是晚上,公路狂飙这种戏码也是很累的啊导演。
于是他迅速窜出胡同,也不怕遇见别人什么的,只是一个劲的闭着眼往前跑,很快就撞上了刚刚打烊的花店老板孙哲平。

“大哥大哥,有人追杀我!”
劫匪拽着孙哲平的衣服摇晃,一回头就看见张佳乐气势汹汹的追了过来,赶紧掉头就跑。
孙哲平这可是一头雾水,回头看了看跑远的人,又看了看这个飞速朝这里逼近的张佳乐,表情狰狞不说,嘴里还连嚷带骂的,孙店长思考了一秒便明白了。

很显然,眼前这个更像坏人。

于是当张佳乐从孙哲平身边呼啸而过的时候,被孙哲平揪着领子一把拉了回来。还没等张佳乐反应过来,自己就被人把双手拧到背后,用膝盖顶在墙上。
张佳乐一边挣扎一边咆哮:“你又是哪孙子啊?给老子放手!”
孙哲平一愣,不易察觉的翘起半边嘴角,略带调笑的低声说道。

“鄙人姓孙。”


TBC

因为在ask上有姑娘来催这篇,我就暗搓搓的先占个坑【揍!
这样欺负乐乐我会不会倒霉啊……
过年过的整个人都懒了QuQ

新申的ask欢迎来和我玩耍(催文)(划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93)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