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枪声Part.4




韩文清从阴影里慢慢地走出来,踏在书房的木质地板上发出咯吱的响声。
手术刀从袖口划出轻轻蹭过韩文清胸前的衬衫扣子,叶修灵巧的指尖动作飞快,轻而易举的拿掉两颗纽扣,像恶作剧的孩子一般笑得灿烂。韩文清脸上露出不耐烦的神情,反扣住对方的手腕把人压在了门上,用力一顶,门咯噔一声被撞上。看到叶修责问的眼神,韩文清俯下身在他耳边吐气。

“随手关门。”

叶修笑着推开了他,韩文清也恢复平日的严肃,环视了一下这间简单的书房。
“在这?”
“嗯,但是有暗门。”
韩文清拿下肩膀上的背包,开始活动筋骨。叶修看他这副架势不由得咽下口水。

这又是要拆房的节奏啊!

“我说你先让我找找。”
“我觉得这样更省事。”
韩文清冲他比了比拳头,很不屑。
“你怎么不直接上炸药……”
叶修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然后继续摸索着墙面,希望能发现什么。
“我怕炸死你。”
韩文清把背包扔在门口,凑到叶修身边。
“还能记起什么吗?”
“就算我记得,嘉世会蠢到一陈不变再等我进来偷东西?”
叶修敲了敲墙面,空心的。很显然暗室就在这里面,可是如何开门却是个问题。韩文清又摆出一副要砸墙的姿态,叶修刚要拦住他却有人快他一步。子弹擦过墙壁打碎了墙角的花瓶,韩文清一把扯过叶修往后仰,两人借着惯性滚到桌子下方。韩文清的背包却偏偏放在了门口,现在过去拿显然不是明智之举。门外的枪声越发猖獗起来,子弹穿过单薄的门板打在屋子各个角落。韩文清低声的骂了一句,叶修拽过他的手按在了自己的后腰上,后者刚想爆粗这时候还尼玛发情,指尖传来冰冷而又坚硬的触感让韩文清轻笑了一声。

“只有五发。”
“够了。”

韩文清拔出枪慢慢向门口移动,叶修死死的盯着门口,两人没有一句交流却已经知道各自该做的事情。韩文清背部紧紧贴着墙壁,子弹擦身而过却丝毫不能让他止步。刚才明明已经把整座建筑排查完毕,新杰也早已带着大部分人手撤离。自己留在这只是为了借助叶修的力量找到一叶之秋,却不曾料到嘉世的人会再度杀回来和他们做最后的了断。看来最初的想法更没有错了。
一叶之秋,就在这里。

叶修感受着枪林弹雨的过程中,内心的疑惑也越来越大。这疯狂的扫射目的究竟是什么?杀掉我或是韩文清?恐怕即便是更强大的组织想要做到这一点都很难说,更何况是如今的嘉世。况且刚刚被霸图洗劫后,这一番消耗战不论是从哪个方面对嘉世都是十分不利的。难道只是为了拿回一叶之秋?这屋子里的东西都快被虐成渣了,他们就不怕破坏了什么开关把暗门锁死么。
暗门究竟在哪里……

叶修大脑飞快运转的同时,从身上掏出了那枚闪光弹。韩文清向他点头示意,在他冲过去开门的一瞬间,迅速将它抛了出去。尽管韩文清快速地甩上门,那缕缕刺眼的白光依旧顽强的从门缝钻进来,门外亮成一片宛如白昼。在那一瞬间,叶修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五声枪响,似乎也同时穿透了叶修的大脑。他迅速起身,冲门口的人大喊。
“快进来!”

两个人影迅速消失在书房中,外面的枪声也终于停止。韩文清躺在硬邦邦的石灰地上喘着粗气,尤其是在身上还压着一个人的情况下。
叶修目光扫视了一下这间小小的暗室,四面都是冰冷的墙壁。抬头望向刚才的入口却不知何时已经自动被封死,从里面显然是打不开的样子。叶修无奈的叹口气,拍了拍韩文清。

“老韩有烟吗?”
“你敢先爬起来吗?”
“啧啧,大丈夫就应该不拘小节,况且你也没比地面软多少。”
叶修不满的瞥了他一眼,起身拍拍身上的尘土。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韩文清面露愠色的质问叶修。
“如你所见。”叶修笑着耸耸肩。

“孤男寡男,被困一室。”


TBC

好饿啊我去煮馄饨去了大家债贱!【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63)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