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林方】好好先生Part.1

霸图公司林总监✖️快递小哥方锐
和隔壁韩叶馄饨摊那篇文是一个背景的
地址走【https://whatshitfuckcao.lofter.com/post/2a9e95_b5082a】

特别逗逼 特别ooc 脑洞特别大 请慎重

If OK 请继续


【全职/林方】好好先生Part.1

方锐是一名勤劳勇敢的快递小哥。
每天他都蹬着小车唱着歌以飞一般的速度来往于各大写字楼办公室之间送快递。

他第一次送快递到霸图公司时还有点震惊:“卧槽,这破胡同里怎么还有个大楼!”方锐睁大了眼睛仔细看了看,是霸图公司没错啊!
旁边馄饨摊的老板叼着烟有些嘲讽的冲他乐,方锐回头瞪了他一眼,昂首阔步的走进去。
方锐第一回来霸图送快递还被保安大哥请喝茶了。原因是他鬼鬼祟祟,抱着大快递箱动作十分猥琐,实在不像好人。方锐奋力为自己辩解,霸图公司太大了他找不到路啊!为了使众人信服,他还使劲眨巴着他的大眼睛以示真诚。最后几经周折才问清了状况,保安大哥也和蔼的给他放了行。方锐赶紧道谢,态度很是诚恳。
都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方锐第一次来霸图的这出闹剧很快便传开了,导致他一进门保安大哥们全都笑而不语,前台姑娘们窃窃私语。好在方锐脸皮厚,脾气也好,就这么一来二去,反倒和基层群众们混熟了,对霸图公司也自然渐渐熟悉了起来。况且他负责的这片区域没几家大公司,方锐基本上隔三岔五就要来霸图公司报道,连保洁阿姨都表示应该给方锐发一张员工证方便打卡。

今天他又抱着大大小小四五个箱子吃力的走进公司大门,正费劲的腾出一只手来开门,后面的人赶紧上前几步帮他推开了门。
“小心。”来人温柔的语气吓了方锐一跳,方锐扭过头看了他一眼,对方温文尔雅的冲他笑了笑,方锐点点头示意,抱着箱子快步走向前台。等他撂下手里的东西再想回头仔细瞅瞅刚才那人却早已不知去向,方锐想和前台的漂亮姑娘们打听一下,可惜四处张望一无所获。姑娘们谈笑着告诉方锐我们公司帅哥可多了,方锐连忙搭话说美女也不少,哄得小姑娘们害羞的捂着嘴乐。方锐顿时心情大好,把刚才发生的小插曲全都抛之脑后,和美女们聊天才是正事。

只可惜身为一名苦逼的快递小哥,并不是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比如现在……
方锐苦着个脸站在办公室门口,他不是不想走,只是胳臂正被人死死的抓住不放。
“这绝对是你们快递摔坏的,你们得负责!”霸图的一名员工正气势汹汹的冲方锐嚷道。
方锐往后撤了半步,生怕这一嗓子把自己震聋了。
“我们对每一件快递都很小心的,您要不要先联系一下店家。”
“不可能!暴力快递什么的别以为我不知道!就得你们赔!”
我次奥!方爷爷我还就不乐意了!凭什么让老子陪啊凭什么!我一送快递的一件提成才一块钱你还跟我计较!我捧着你那破快递轻拿轻放跟抱孙子似的你还非要赖我还有没有人性啊!
方锐在内心咆哮了,但他仅仅敢小小的意淫一下。万一一个投诉电话过去,自己连饭都吃不上了真是好可怜。
方锐调整一下自己的情绪,深吸一口气然后继续摆出标准的微笑。
“您相信我,绝对不是我摔的。”
“我凭什么信你?”
“您看我真诚的大眼睛。”方锐再次使出杀手锏,以高频率快速眨眼来迷惑对方。这招实施起来虽然很蠢,但方锐大大会用亲身经历告诉你百试百灵。

正当方锐陶醉在自己高超的战术以及得意的想着你看对方连话都说不出来了一定是怕了的妄想中,忽然就有人不合时宜的伸出一只手在他眼前晃啊晃,还特别不配合的问他:“你眼睛怎么了?”
你眼睛才怎么了呢!我这是在放电!放电你懂吗?
方锐怒目抬头,看见一张很斯文的脸,有点眼熟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还让我赔钱呢!

“你别嚷嚷了,回去自己跟店家联系退货,不要难为人家快递小哥了。”
林敬言态度温和的批评了那名员工,方锐表示心情很舒畅,当然他要是能再耳提面命狠狠地骂他一顿就更好了。
“谢谢您啊。”方锐十分感激这位半路相助的好汉,正要好好的赞美他一番。
“你俩太吵了,我午睡呢。”林敬言打了个哈欠,伸手揉了揉眼睛框下湿润的眼睛,一脸倦意。
加班三天了,好不容易休息会儿还给我吵起来,真不省心。
林敬言就这样一步一哈欠地踱回办公室,方锐盯着他的背影心情很复杂。

把我的感激还给我!

虽然这件事稀里糊涂的就解决了,方锐还是觉得怪怪的,而且那个人长得有点眼熟啊难道是传说中的大众脸。
方锐一边蹬着小三轮一边思考着,不过最终不用自己赔钱真是太好啦!贫穷的快递小哥方锐高兴的振臂高呼,然后三轮就稳稳地轧在了井盖上,车身忽然一颠,吓得他赶紧扶把老老实实蹬车。

不论如何,明天又将是充满快递的新的一天!
努力挣钱吧!方锐大大!

TBC

其实方锐大大其实是个财迷ˊ_>ˋ

以及,这是个坑【。【被揍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00)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