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睡前故事


白色情人节的睡前故事

画风不太对,腻歪

—————————————————————

存活证明

诈尸



—————————————————————


001


“老韩,给哥讲个故事。”
刚爬上床准备关灯睡觉的韩文清愣住了,掀起被子的手僵在了原位。
叶修不满的咂咂嘴,一巴掌按下韩文清还撩着被子的大手。

“钻进来赶紧盖好了,怪冷的。”说罢裹紧自己身上的被子,只留出一个脑袋,然后依旧不死心的看着韩文清。

“好了,你可以讲了。”
“我没说我要讲。”韩文清挑起眉毛。
“别磨叽,赶紧的。”叶修搓了搓自己的耳朵,“洗耳恭听。”
“呵。”韩文清从鼻子里发出不屑的笑声,他关上床头灯,然后一头扎进了被子里。

“晚安。”

“诶诶!别睡啊老韩!”叶修推了推韩文清宽广的后背,“你不讲我睡不着。”
韩文清终于转过身,面对面看着叶修。然而卧室内没有灯光,黑漆漆的他啥都看不见。

“你犯什么毛病?”
“没,心血来潮。”

韩文清无语的拍拍对方的脑袋,“赶紧睡吧。”
叶修一把挥开他的大手,“把我当小孩儿啊。”
“睡前故事!”韩文清提了提语调,“小孩儿才听呢。”

“是这样的……”叶修故作深沉的解释道,“今天我看了一篇文章,内容大致是……”

…………………………
……………………
………………
…………
……


“老韩,你睡着了吗?”
“……………”
“韩文清同志?”
“……………”

“妈的,谁给谁讲故事!”



002


“你昨天没讲故事就着了。”
“嗯。”韩文清靠着床边看报纸。
“今天得讲俩才能睡。”
“成。”

“答应得这么爽快!?”
“听不听?”韩文清问道。
“哟呵,快来来来。”叶修扯了扯被子,躺好一个舒服的姿势。

“讲吧!”

“本市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据警方透露,走私毒品价值上百万……”
“停停停!你讲的这啥?”
韩文清抖抖手里的报纸,“新闻。”
叶修翻白眼,“换一个。”

“今年人口数量有望突破新高,准妈妈争先恐后欲生猴宝宝。”
“…………再换一个。”

“股市崩盘,经济危机再次爆发。美元大幅贬值,将会影响国内市场。”
“…………行了你闭嘴吧。”

“嗯。”韩文清收起报纸,把它叠好放在床头柜上,关了灯。

“晚安。”
“………………”



003


“让你讲个故事有那么难吗?”
第三天了,叶修仍然不死心。

“你告诉我个原因。”
“睡不着!无聊!”
“这还不好办?”韩文清饱含深意的一笑。


此处省略一万字……………


“现在能睡着了吗?”韩文清贴着叶修的耳朵问道。
“………………”叶修已经睡着了。



004


“这种回避问题的方法是不可取的。”叶修睡前严肃的警告对方。
“但是很有用。”韩文清一针见血。

“处方药都管用,能随便吃吗?”
“那我找大夫多开点儿。”

“你变了,老韩!”叶修痛心疾首,“是谁让你由一个正人君子变得油嘴滑舌。”

韩文清盯着叶修不说话。

“不是我。”

“今天哥决定亲自给你讲个故事。”
“嗯,你讲吧。”韩文清支着胳膊听,视线在叶修的身上来回扫过。

“从前,有一个愚蠢的猎人,他抓到一只狡猾的狐狸。他想扒了狐狸身上昂贵的皮,于是………”

“诶,你手干嘛呢?”
“你给我松开手,别拽我衣服。”
“你大爷的韩文清,你想干嘛!?”

“扒了你这只老狐狸的皮。”



005


“今天没有睡前故事,赶紧睡。”
叶修啪的一下就把灯关了。漆黑的房间里隐约传来衣物悉悉窣窣的声音。

紧接着,是一声清脆的巴掌响。

“都特么说了没有睡前故事。”
“有睡前运动。”
“滚!”



006


“哥再也不想听睡前故事了。”叶修蒙在被子里。
“我只有一个问题。”韩文清俯下身问他。

“爱过。”
“……………”谁问你这个。

“到底是什么原因要听故事?”
“大概是考验另一半的育儿经验。”
“………所以?”
“连你儿子都上,简直禽兽!”

“……………儿子。”
“滚!你才叫爸!”



007


今天叶修睡得特别早,韩文清洗完澡出来的时候他都打上小呼噜。

“叶修?”韩文清试着叫了两声,无果。

韩文清轻手轻脚地爬上床,靠着枕头看向对方。



008


“我给你讲个故事吧。”韩文清压低嗓音说道。

“从前有个猎人,在森林里遇到了一只狐狸。猎人与狐狸是天生的死对头,每天都在上演着你追我赶的戏码。”

“直到有一天,猎人觉得这狐狸这么狡猾,可不能让他祸害别人去。于是就把狐狸拐回了家,要骗就骗他一个人好了。”

“这一骗就是十年啊……”叶修翻了个身,笑着看向韩文清。


009


“没睡啊?”韩文清有点尴尬。
“可不嘛,怕被猎人扒皮。”

韩文清关了灯,一把环住了叶修。
“故事讲完了,睡吧。”

“嗯,这个睡前故事我给满分。”


010


“晚安。”
“来呗儿个晚安吻吧!”
叶修亲了对方一下,带响儿的那种。

“晚安。”





END




——————————————————————

并没有什么好说的(x


想去茶会嘤!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3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