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周翔】周师傅给我剪了一个特别帅的发型(上)


小周生快www
预计三发完结
前提是俺有时间写(泪目

有周翔(以后有卢刘)
唐糕cp不定,和林老师跟邹远的戏份都有。


你都见识到这么洗剪吹杀马特乡村非主流的题目了还有什么你看不到的呢!



“孙翔,你站住。”
班主任一把揪住孙翔的小辫子,“跟你说过多少回了!你这个发型不符合校规,你怎么还不去把它剪了!”老师气势汹汹的叉着腰,眼睛瞪的老大。
孙翔挠挠头,黑溜溜的眼珠子到处瞎转,嘴里不情愿的敷衍着:“知道了知道了。”

“知道了怎么也不见你改啊!你看看全校除了你,谁还敢这样!”
“呵,这才叫个性。”孙翔暗自腹诽。
“你明天再不剪了就别来上学了!”老师下了最后通牒,踩着高跟鞋咯噔咯噔的走了。
孙翔扣上棒球帽,对着老师远去的背影竖起了中指。

“诶,唐昊!”孙翔抓起书包紧跑两步,追上了自己的同班死党。
“走这么快,赶着投胎啊!”
“滚蛋,老子有正事。”唐昊甩掉孙翔搭在他肩膀的手。
“你还有正事?说来听听。”

唐昊有些犹犹豫豫,最后一狠心说道:“明天不是检查校风吗,我正好换个发型。”唐昊有些脸红。
“什么!”孙翔不可思议,“我没听错吧!唐昊你几时屈服于学校的权威了!你还是我兄弟嘛!”

“当…当然!”唐昊结结巴巴,“我只是刚好想换个发型而已,跟学校没关系。”
“你别解释!”孙翔毫不客气的拆穿他,“准是班主任找林老师和你谈话了!我说你怎么这么容易就服软呢!现在这样多酷!”孙翔刚想揉一把好友酷炫的头发,却被一只大手抢了先。

“怎么还没回家啊?”林敬言摸着唐昊的头,笑咪咪的向两人打招呼。孙翔生气的把头扭向一边,唐昊脸涨得通红,“这就走,去剪头发。”
“哦,不错。用不用老师陪你们一起去啊?”
“不不不…”唐昊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一样,孙翔气呼呼的瞪了林敬言一眼,拽着唐昊就跑了。

“你怎么这么怂!”孙翔恨铁不成钢,“你不就喜欢林老师吗!”
“滚!”唐昊连忙反驳,“才不是!”
“那你说你为什么要乖乖去剪头发?”孙翔冷笑道。
“你没听说吗?”唐昊得意的勾了勾手,“学校的胡同口新开了一家理发店,里面有好几个帅哥理发师,剪出的发型更是一个比一个酷!”
“哼。”孙翔撇撇嘴,“得了吧你,你有本事就把头发染成红的!”
“你看我敢不敢!”
“现在就走!”

俩人推搡着就来到了这家新开的理发店,大高台阶上是一扇晶莹剔透的玻璃门,金色的门把手在阳光下显得熠熠生辉。房檐上悬挂着LED大彩灯,写着荣美造型四个大字。门外的地上还有着零星的彩带,显然是刚开张没多久。劲爆的音乐从大音响里面传出,二人不禁驻足相视,犹豫再三后一同迈上了台阶。

荣美造型,开张第三天,店里依旧人满为患。不少学生甚至公司白领们都特地前来,不仅因为这里造型水准一流,更是因为这里的帅哥理发师们颜值爆表。
这其中,首席造型师周泽楷,拥有帅气的外表和超高的美发技艺,其利落的手法与唯美的造型风格,拥有一枪穿云的美号,同时也俘获了一群少女芳心。寡言少语的他常被人认为酷酷的,而其实为人很羞涩。

“欢迎光临!”

门口站着的邹远身穿一件浅色的衬衫,外面套一件墨色小马甲,温柔的笑脸相迎。

“两位小帅哥要做什么发型呢?”邹远轻笑着递给两人一杯柠檬水。
“额……我们……”唐昊一时语塞,憋得面红耳赤,赶紧喝了一口柠檬水。
“他染头发!”孙翔忽然抢先。
“噗!”刚进口的柠檬水又喷了出来,邹远侧身闪开,微微皱着眉头,给唐昊递了张纸巾。唐昊脸更红了,一边咳嗽着一边拼命想和邹远道歉,结果咳嗽的更加厉害。

邹远有些无奈的轻轻拍了拍唐昊,“染发是嘛?我可是这里最好的烫染师哦。”
唐昊方才停止了咳嗽,迷茫的抬头看了眼邹远身上的名牌,与孙翔对视。

邹远,高级烫染师,繁花似锦。

虽然不太明白,看似乎很厉害的样子啊。
两个人张着嘴点了点头。

“你不剪头发?”唐昊用胳膊肘撞撞孙翔,“来都来了,换个造型。”
“我不……”孙翔正犹豫着拒绝,邹远已经招呼起了另一个发型师。

“小别老师come on,这里有个小帅哥剪头发。”
孙翔话还没出口,只见一个阳光帅气的发型师,染了一头炸眼的粉色,耳朵里还塞着耳机子,摇摇晃晃的向两人走来。

“这是我们的高级发型师,小别老师,人称飞刀剑。剪头发那是又快又好,他………”

邹远还在滔滔不绝的向两人介绍,而孙翔和唐昊的目光却早被刘小别吸引了过去。
因为,从始至终,刘小别的手都一直在飞快的转着一把剪刀,指尖灵活的四处转动,剪刀听话的盘旋在手中,丝毫没有掉落的趋势。

“啪!”

随着一声干净利落的金属声,刘小别把剪刀插回了腰间的口袋,轻轻拍了拍。两人的视线也终于舍得收回,邹远与刘小别相视一笑。

于是孙翔和唐昊俩人晕晕乎乎的就躺在了洗头间。

“你不是说不剪发吗?”唐昊数落孙翔。
“还不是陪你!”孙翔没好气,但心底却不禁后悔,妈的,被忽悠了。

俩人刚洗好头发走出来,邹远就不好意思地跑来向孙翔道歉。

“抱歉啦小帅哥,小别老师忽然有点事情,我们一会儿给你安排别的老师吧,你稍等一会儿哦。”
说完就把唐昊带到了座位前,留下孙翔一人坐在沙发上继续喝着柠檬水。

百无聊赖的孙翔开始坐在沙发上翻看着店内的杂志。其中有一本正式介绍店内所有成员画册。孙翔翻开一张照片,四处巡视,对上了脸,然后得意的笑笑,再开始寻找下一个人。
直到孙翔翻到最后一页,发现这张整版都只有一个人,周泽楷。

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啊。
孙翔觉得他似乎从同班女生的口中听说过,貌似店里也是他人气最高呢。

这会儿他跟哪儿忙呢?

孙翔不禁抬眼开始四下张望,希望能看到这位传说中的魅力首席。

周泽楷一直是店里最忙的没有之一。毕竟有不少人就是冲着他的手艺来的。

当然还有外形。

在完成今天最后一位的造型,周泽楷真的有点儿累了。他缓步走向休息区,却发现那里坐着个男孩儿正盯着自己的画报使劲的研究,还不时地抬头寻找着什么。

这是找我呢吗?

周泽楷心想,脚下也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
所以当孙翔看到了放大好几倍的周泽楷活生生的站在自己眼前时也不禁吓了一跳。他又连忙低下头看了眼杂志,再三确认后指着周泽楷大叫。

“周泽楷!”
“嗯。”周泽楷点点头。

孙翔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激动,他安慰自己道谁遇到帅哥都是这种反应,习惯就好。

“你……”周泽楷被这一嗓子叫的更迷糊了,完全不知道孙翔的用意。
“啊?”孙翔理解为周泽楷再问他问题,于是如实的回答。
“我在等你剪头发。”
“我?”周泽楷更奇怪了,今天到底排了多少顾客,要累死我吗!
“额…”孙翔也不好应,毕竟邹远只是让自己等别人,又不一定是周泽楷,于是心虚的试探道,“你不是没事了吗?”

“啊…是。”周泽楷的内心在哭泣。
于是孙翔美颠美颠的坐上椅子,周泽楷看着镜子里的孙翔认命的叹口气。

顾客就是上帝。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76)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