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一个卑微的cp粉的自白


只要战友活得久,稿子早晚催到手@叶催 

时隔多年,我又活了

这是爱情的力量!(???


———————————————————


001

 

大家好,我是一个卑微的cp粉。

为什么我这么卑微,主要是因为我家蒸煮的唯粉撕得太凶,作为cp粉我只好夹缝求生,圈地自萌,生怕引火烧身,被两家唯粉撕到体无完肤。

你问我蒸煮是谁?

一个是兴欣战队的叶修,一个是霸图战队的韩文清。

 

 

002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卑微?

哦,不问了。

你懂了吧。

 

 

003

 

但最近发生了一些小小的情况,让我们这些卑微的cp粉隐隐躁动了起来。

 

是这样的。

 

电竞之家搞了一期荣耀十年主题。

荣耀迄今运营十年,的确是一大噱头。

但电竞之家不好好搞电竞,它居然学习人家时尚杂志,搞什么双人封面。

而这期的主题,双人封请谁不用我说了。

 

 

004

 

什么GQ,vogue,elle,芭傻…………


双人封面大海报,销量蹭蹭往上冒。

千言万语一句话,电竞之家是我爸!

 

 

005

 

其实这件事情,我们作为cp狗偷偷乐一乐,多买几本杂志舔一舔也就罢了。

它坏就坏在了两家唯粉上。

 

 

006

 

唯粉们说了,给我韩队/叶队花钱可以,给对家花钱没门!

你有本事艹销量,你有本事开单链啊!咱们看看到底谁家才是联盟流量第一人,谁是白嫖谁尴尬!

 

观战的周泽楷粉丝表示:呵呵。

 

 

007

 

叶粉的战斗力有多刚不用我说了。

但韩粉都是有钱人啊!

两家单链分别一出,销量你追我赶,突破了电竞之家创刊以来的最高纪录,但愣是分不清个高下。

 

 

008

 

其实作为一个卑微的cp粉,这场唯粉之间的较量本来没有我们什么事儿。

当我正要礼节性各买几本以示忠诚,杜绝白嫖的时候,我在电竞之家这期杂志的购买链接中,看到了第三种选项。

 

 

009

 

选项中,除了给叶唯开的叶选项,和韩唯开的韩选项中,赫然出现了第三个选项——韩叶。

 

这是什么天选之子!

 

虽然目前销量惨不忍睹。

 

 

010

 

我,作为一个卑微的cp粉,此刻握着鼠标的手,微微的颤抖。

此刻,电竞之家在我心中成为了再生父母。从此,我们不再卑微,我们扬眉吐气,我们………

 

买爆它啊姐妹们!

 

 

011

 

我迅速先下单个10本,然后分享链接给那些和我一样卑微的小姐妹们。

果不其然,大家也都是刚刚发现这波骚操作,在震惊之余纷纷化卑微为购买力。

 

 

012

 

先来10本,庆祝我cp结婚十年。

再来16本,纪念那一年的相见。

再来37本,祝我嫂子37连胜快乐。

再来82本,祝我大哥霸气雄图,一如既往。

 

………………

 

买它520,祝我cp爱满天地。

买它1314,祝我cp生生世世。

 

 

013

 

就这样,我们卑微的花着钱,卑微且快乐着。

韩叶cp粉们度过了有事买本杂志,没事买本杂志,今天外卖不好吃买本杂志,明天天气好没雾霾买本杂志的预售日子。

 

 

014

 

直到有一天,我卑微的刷着微博,看到如此卑微的我们居然还被骂了。

 

两家唯粉此刻竟是同仇敌忾,一致表示与我们cp狗势不两立。

我一看,原因是杂志预售结束后的统计,韩叶选项销量居然是最高的。

我点开数据看了看,不由得小小震惊一下。

哦嚯,姐妹们给力呀!

 

 

015

 

唯粉们一贯言语恶毒,我点开留言往下看去,不禁皱皱眉头。

无非是辣鸡cp狗恶心,死爹死妈死全家。

啧啧,一点技术含量没有。

本卑微的cp粉决定教教唯粉如何做人。

 

 

016

 

唯粉:cp狗再意淫你妈当一辈子同妻

 

我:给我大哥当同妻,我可以。

 

唯粉:哪里来的野鸡又在给自己加戏

 

我:莫不是韩叶锡婚宴上的一道冷盘?

 

唯粉:sbsb cp狗都是sb

 

我:你骂我 我骂你 我们哥哥睡一起

 

唯粉:辣鸡辣鸡 cp狗都是辣鸡

 

我:冤冤相报何时了 不如看看你哥嫂

 

唯粉:滚呐!

 

 

017

 

我愉悦的调戏了一波唯粉后,继续卑微的萌着我的cp。

这时候,我的爸爸,电竞之家,分享了新的微博视频。

 

 

018

 

众所周知,拍封面都是会有专访的。

双人采访耶,这谁顶得住!

 

我火速点开视频,打算一帧一帧,细细品味。

但我越品越不对。

 

 

019

 

主持人:很高兴这次请到二位来拍摄这样一期主题,请问两位对我们这次的“十年”主题有什么看法?

 

韩:十年生涯,回忆最多。从头到尾,悲喜交加

叶:能十年也挺好的

 

我:小场面,不慌

 

 

020

 

主持人:当时想到自己拍摄的搭档会是谁了吗?

 

韩:嗯

叶:除了他还有谁啊

 

叶:就剩咱俩了

韩:嗯

叶:咱俩凑合凑合

韩:干嘛?

叶:一起呗

 

我:这算表白吗?这算表白吧!

 

 

021

 

这次拍摄过程中有什么趣事吗?

 

叶:他那衣服扣崩坏了哈哈哈…………

韩:………………

 

叶:你们不知道老韩胸大吗?他得穿xl码的上衣

 

我:他穿多大码你怎么知道!

 

 

022

 

互相说一句感谢对方的话吧

 

叶:感谢韩老师刚才帮我系领带

叶:虽然没差点勒死我

 

韩:闭嘴,谢谢

 

我:三分钟!我要看到领带play.avi!

 

 

023

 

下面是粉丝提问环节,网友@叶神嫁我提问:叶神现在有手机了吗?

 

叶:啊有了有了,前阵子刚买的呢。

韩:呵

叶:之前是没人找我,现在有人天天找我哈哈,很忙的。

 

我:看眼神,快看看我大哥的眼神!

 

 

024

 

网友@韩队长请收下我的钱包提问:平时除了训练还会做什么?

 

韩:健身,旅游,见见朋友什么的

叶:哟,退休老干部的生活

韩:比你强

 

我:哦哦哦懂了懂了,我又懂了!

 

 

025

 

网友@一如既往霸图魂提问:如果去Q市旅游,有什么推荐的美食吗?

 

韩:海鲜吧,还有啤酒。

叶:蛇草水呢?

韩:你不是说不好喝吗?

叶:不好喝你让我喝,不让你粉丝喝?什么人啊!

韩:………………

 

我:卧槽卧槽你们不要再说了!

 

 

026

 

网友@兴欣之火可以燎原提问:叶神如果让你跟一个联盟选手借钱,你会找谁?

 

叶:这个嘛………………

韩:看我干嘛!

叶:我知道你没钱,你的钱在我手里

韩:闭嘴

叶:所以我不可能需要借钱的

 

我:卧槽卧槽我搞到真的了!

 

 

027

 

上头的我连看三遍采访,平复了一下心情后,我缓缓打开了视频评论,想感受一下来自唯粉的血雨腥风。

 

 

028

 

唯粉1:这是什么辣鸡采访!麦麸死全家!

唯粉2:冷静一点,你这是在骂自家

 

唯粉3:我好难过,谁能懂我

唯粉4:我懂,但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唯粉5:他们关系真的这么好的吗?假的吧

唯粉6:有点rio,但我不磕,我不磕真的

 

唯粉7:崆峒了,拜拜

唯粉8: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

 

唯粉9:你看过的温柔都是假,爱意也全都是假!!!

唯粉10: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在无人的角落里 有更多浪漫秘密………………

 

我:哦嚯,怎么还自己唱上了。

 

 

029

 

但我作为一个卑微的cp粉,很快就意识到了事情的失控性。

尤其是当我看到热搜词条中,我两位蒸煮的名字高高挂在了一起。

 

#韩叶 双人采访#

#韩文清 叶修 十年专题#

#韩文清给叶修买手机#

#叶修替韩文清管钱#

#韩叶Q市旅游#

#韩叶szd#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

卑微的我突然恐慌!

 

 

030

 

卑微的我赶紧联合小姐妹们开启了一级警备。

大家快把热词条消下去啊!尤其是双人词条,千万别进热搜!

 

我匆忙点进一个#韩叶Q市旅游#,这他妈还是个路人开的tag。

 

@小飞飞日记:哇,看了采访才知道几年前去Q市旅游的时候遇到的两个人居然是韩文清和叶修大神!两个人关系原来一直这么好,不懂荣耀的我默默上图。

【韩文清叶修路边摊吃饭.jpg】

【叶修韩文清勾肩搭背游客照.jpg】

【叶修用蛇草水砸韩文清.jpg】

 

虽然我有任务在身,但这并不妨碍我把这几张图保存下来。

 

 

031

 

存完图还得干正事,让我看看是哪些不卑微的假cp粉在底下蹦跶给我家招黑。

 

卧槽韩叶是真的!

我:不是没有,别瞎说。

 

我觉得韩叶两人绝对有问题

我: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绝对没有,听我的没错。

 

仔细看看之前的采访,两人之间的互动确实有的可挖

我:净瞎说,都是滤镜,俩人啥事也没有,别加戏了

 

两人关系太好了吧!

我:兄弟情兄弟情,社会主义兄弟情

 

如果这都不算爱!

我:都是营业!清醒一点!

 

韩叶is rio!

我:再bb卡你了哦!

 

 

032

 

我好累,我斗不过这些不谙世事的小萌新。

况且他们刚体会到这对cp的美妙,正磕到上头,前辈的劝告根本不听。

唉,前辈告诉你们,做cp粉要卑微,你们怎么不听呢………………

 

 

033

 

当我正和小姐妹们苦恼于如何让这些新入坑的cp粉迅速领悟狗cp就要夹着尾巴卑微做人的真谛的时候,我家热搜又炸了。

谁能想到,新粉中竟是卧虎藏龙。在我们卑微了这么多年后,cp粉不仅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就连没什么人的超话下阅读量和帖子都在飞涨。

不用猜了,他来了他来了。

他们带着新粮走来了。

 

 

034

 

点开被顶到最前的帖子,是一则同人剪辑。

作者果不其然,是这次渡劫成功的新粉一枚。

她虽然不卑微,但她有着不卑微的资本。

那就是——神仙剪辑!!!

 

 

035

 

真相是真,真相是假算得了什么!

她剪的是近来cp剪辑中的金曲——九张机。

 

韩叶两人,从联盟初期的比赛,再到十赛季的针锋对决。从游戏人物,过渡到两位本尊。

本来是一个一个赛季的发展,愣是剪出了九生九世的轮回。

韩叶两人的恩怨情仇,爱恨纠葛,在短短几分钟的剪辑里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也难为这个粉丝不仅手速惊人,连扒资源的技术都是一流。那么古早的视频资料,到底是从哪儿找到的!

 

太太一出手,便知有没有。

 

 

036

 

剪辑虽然是神仙剪辑,但眼瞅着蹭蹭上涨的转发量,卑微的我又开始担心。

不要舞出圈,不要舞过火,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啊!

 

 

037

 

我兢兢业业的审视着评论留言,还好还好,都是cp粉在赞美太太和日常感慨我的cp is rio的。

毕竟是在cp超话,我认为还是比较安全的,只要没有人………………

 

不要圈蒸煮啊!!!

 

 

038

 

我就知道,不卑微的cp粉迟早是要翻车的!

一个id看起来就是新入坑的姐妹在视频底下赫然艾特了我蒸煮叶神。

你说,你是不是别家粉披皮陷害我们的,其心可诛!!!

 

 

039

 

@水木甜橙:看完这个视频好想@叶修

我:不!你不想!

我:小姐妹ball ball you 了,快删掉吧!

 

@水木甜橙:?

我:圈地自萌,不要上升真人

 

@水木甜橙:啊抱歉,是我唐突了,不懂你们的规矩。

@水木甜橙:删掉啦,你放心吧

我:感谢小姐妹!

 

 

040

 

我刚放下心来,结果一刷新微博,居然又有个不长眼的艾特了我蒸煮!

艾特的还是我大哥!

是谁!好big的胆子!

 

我定睛一看。

卧槽,是叶修。

 

 

041

 

@叶修V:@霸图_韩文清V 老韩你快来看看这个视频

 

我:不!你不要来啊!

我:请你们远离粉丝生活,谢谢!

 

 

042

 

我们这群卑微的cp粉此刻已是六神无主,眼看着事态朝着不可控的方向迅速发展,然而卑微的我们却束手无策。

 

蒸煮下场了,我能怎么办呢?

我卑微的想着,并且不抱任何希望地给叶修的微博发去私信。

 

 

043

 

我:叶神您好。一直很喜欢您和韩队,但饭圈是非多,我不希望您二位的生活被我们影响。我们只想默默的萌cp,但炒cp如果给您带来困扰,请您务必不要介意粉丝的感受,直言拒绝或不喜欢即可。我们会继续卑微的圈地自萌。冒昧打扰您了,抱歉。

 

虽然知道这一切都是徒劳,但我依然发送了这条私信以示心安。

 

 

044

 

谁能想到,五分钟后,我收到了新私信提醒。

 

叶修V:别圈地自萌啊,你的cp都头顶青天了,入股不亏!

我:??????

 

说好的远离粉丝生活呢!!!

叶神你被盗号了吧!!!

 

 

045

 

最终事情的落幕是韩文清再次转发视频,并中肯的评价了一句:剪得不错。

 

短短几天,卑微的韩叶粉们纷纷崛起,一战成名。韩叶从两家唯粉水火不容到现在全民搞cp,唯粉一家亲的局面,竟然只用了不到一个月。

 

电竞之家果然是我爸爸!

 

 

046

 

大家好,今天的我依旧是一个卑微的cp粉。

虽然我萌的cp已经成了电竞圈的国民cp,但为什么我还是这么卑微?

 

这主要是因为

我家蒸煮

是真的




END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45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