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哭着说点废话

叶修退役了
明知道最后肯定会是这个结局,但还是傻呼呼的哭了鼻子。

全职真的是一部好作品
它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坚持,信任,从容,努力,执着……

叶修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完美的人,因为他给别人所展现的一切都是最好的,背后的付出永远藏的很深,让人觉得他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大神。
要知道,大神可是很努力的呢。

他也该退役了,因为他太累了,让人心疼。而他所获得的一切荣耀,也足以成为永恒的神话。

所以,退役了,没有遗憾。
也许等他无聊了,又会回来呢?

心里有点怪怪的,很难受,但又觉得很踏实。
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大概就是记录一下现在的感受吧。

想起最初看全职的热血沸腾,到现在静静的等待着最终的完结。
连我自己都好像变得成熟了呢。

心里特别纠结,期待着早日完结又十分的不舍,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
能遇到这部作品,能喜欢上他们每一个人,能遇到同样热爱他们的你们,我已经不后悔了!

荣耀不败!
你们的故事永不完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62)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