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双鬼】穿基佬紫的男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




轩哥的基佬紫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瞎几把写了个段子
方言都是我编的别信(???



—————————————————————



000



李轩站在休息室门口,抱着一摞衣服面壁沉思。


 虚空老板疯了,他想。


 尽管老板刚刚的解释是,上个赛季大家表现都不错,作为奖励决定斥巨资给每人购置一套新装备。 

李轩连着说了六个谢字,心里正暗暗期待是换机子还是换鼠标键盘,换个电竞椅也不错。


鞠躬刚鞠下去一半,李轩就看见老板献宝一般,美滋滋地捧出一件基佬紫的队服。 


李轩弓着一半的腰差点儿没厥过去。 


“这是……”李轩凭借超人的意识,先行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仅仅略微抽动了一下眉毛。


“新装备!”老板高兴地抖擞开,“新队服!” 


嚯! 


这耀眼的紫光,这扑面而来的gay气。

 能不能把它拿远一点儿,李轩咬着牙想。


 “咋样???”老板满心期待。

 “嘹咋咧……”李轩心虚地说。


 “把这摞抱回去给大家发一下。”

老板一侧身,背后的一摞高高的、无法直视的紫色,鲜艳动人,光彩夺目。


 我想戳瞎我这双直男眼,李轩心里说着。



001

站在门口的李轩深呼吸,他刚要推开门,吴羽策从里面一拉,哥俩儿撞个满怀。


 “卧槽!”听说过开门杀,没听说过基佬紫的开门杀。

 

吴羽策从一片紫色的海洋中探出了头,一把拽住压在身上的李轩,揪着领子质问。


 “啥嘞???”

 “新队服,顺眼不?”

 “顺你妈个瓜皮。” 


路过门口的李迅惊掉了嘴里的桃子,轱辘轱辘滚到地上。


“我日,关门办事行吗!”

 “滚!!!”



002


三个人整齐的在休息室里坐成一排,手里拿着自己那件新队服。

“队长,你帅你先穿。”
“阿策,你高你先穿。”
两人目光一对视,目光锁定了同一个人。

“迅啊…………”
“我日!狗男男!!!”



003


贾世明领着盖才捷来休息室拿冰激凌。

一推门,吴羽策手脚并用缠住了李迅的腰,李轩忙着扒他衣服。
李迅紧紧的扯着马上阵亡的领口,胸襟坦荡荡,背后冷飕飕。

贾世明迅速捂住小盖的眼睛,中气十足的吼道。

“我日,关门办事行吗!”
“滚!!!”三人齐声喊着。



004


年纪小总是容易受欺负的。

盖才捷可怜巴巴的望着前辈们,扭捏地穿上了新队服。

哗!
众人站成一排自觉鼓掌。

“年轻真好,穿什么都可爱!”
“小盖,不要脱,我给你拍一张。”

盖才捷把脚上的人字拖拿下来举在手上。

“嗯……我手机没电了,不拍了。”李迅又默默地收起了手机。

“不能让我一人穿。”盖才捷高举人字拖,“大家都试试。”

众人秉承着老幺是天,老幺是地,老幺是队宠随他意。

“穿就穿呗,反正早晚得穿。”吴羽策潇洒地披上外套。

“很有气场了。”大家纷纷赞美。
“什么气场?”吴羽策沾沾自喜,还捋了捋自己额前的碎发。

“gay气!”
“滚!”


005


一个人穿基佬紫很尴尬,当大家都穿上的时候,你就会发现。

更尴尬。

五个人肩膀搭着肩膀照镜子。

镜子里浮现出另外三张惊恐的脸。

“忒扯咧!”
“辣眼睛!”
“瓜皮子!”

“你们怂得要跌或咧?批叨批叨的过来穿衣服。”

“我以为茄子成精了。”
“狗屁,建国后不许成精。”

众茄子挤作一团,面面相觑。

“你们说,老板为什么钟情于基佬紫?”
大家不禁陷入头脑风暴,当线索犹如柯南脑袋后面的闪电咔嚓一下子出现时,所有人聚焦在了李轩和吴羽策身上。

“我不是,我没有。”李轩急忙摆摆手。
吴羽策恨铁不成钢,“瓜皮子还没问你呢。”

“我们虚空,主打的是什么?”李迅推着不存在的眼镜。
葛兆蓝率先抢答,“双鬼CP!”

“老子一人干你们!”吴羽策暴走。
“冷静冷静……”李轩从背后抱住吴羽策。



006


“有脸说我俩?”吴羽策很生气,戳着葛兆蓝的脑壳子。

“你,账号卡叫啥!”
“全…全透明。”

“还有你,你账号卡叫啥!”
吴羽策眉峰一挑,咄咄逼人。

杨昊轩磕磕巴巴,“半…半透明。”

“基不基!?基不基!?”吴羽策嚷嚷着。

葛兆蓝跟杨昊轩小鸡啄米式点头,“Gee Gee Gee Gee……”
李迅:“baby baby baby……”

“迅哥,你穿着gay里gay气的衣服跳少女时代恶心爆了呢。”

“呸!你这个瓜娃子!”



007


当基佬紫与基佬紫交相辉映,战队里弥漫着诡异的气息。所有人彼此交换着复杂的目光,视线从袖口漫上衣领,再从衣领划过胸口。

“奶。”贾世明深情望去。
唐礼升捂胸口,“变态啊!”

“你奶!”贾世明凶起来。
“嘤!”唐礼升往旁边挪了挪。

“你倒是奶啊!要死啦!!!”贾世明摔鼠标。
唐礼升看了看屏幕,哎呦,挂了。

“不好意思,我想多了。”
自从穿了基佬紫,思想都gay了起来呢。



008


盖才捷其实觉得,基佬紫队服没有那么难以接受。

毕竟,孩子的世界是天真的。

他穿着一身紫色,一边吸溜着酸奶,一边美滋滋的在楼道里蹦蹦跳跳。路过队长的屋子时,里面传出了副队的咆哮声。



009


“把我衣服还我。”
“分不出来,咱俩衣服一样大。”

“放屁嘞,我比你高。”
“就一厘米!?”

“不服哈???”
“不服嘞,我觉得要比一哈。”

“比个球,我把你啪擦嘞!”
“别咬我!”

盖才捷把队长的门上喷了一大口酸奶。



010


“娘嘞,么椽子!丧心病狂!”
李迅盯着门上滴滴答答的酸奶,试图自戳双目。

盖才捷刚要开口解释。

“娃儿捂好耳朵。”
李迅俩手蒙住盖才捷的眼耳口鼻,就把人掳走了。

盖才捷想,穿基佬紫的男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真相什么的,由它去吧。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9)
热度(135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