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双花】活该你倒霉 乐乐生贺


一边嗑瓜子一边思考,后来瓜子嗑完了,我就写了一个标题,呵呵【。

生日居然不是2月22日呢,乐乐开心吗?【滚!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就是凑数的。


张佳乐睡眼惺忪的看了眼坐在床边穿衣服的孙哲平,对着那个宽厚的背影上去就是一脚。然后一赌气,又蒙进被子里装死。

孙哲平回过头看他,不急也不恼,只是摇摇头觉得好笑。放下手中正打算套上的衬衫,孙哲平又爬回了床头,对着那个被窝里鼓起来的地方轻轻拍了拍。
“生气了?”

废话!何止生气,杀你的心都有。

张佳乐捂在被子里暗暗咬牙,结果头顶忽然一亮,刺眼的阳光照射进来,张佳乐连忙眯起眼睛用手挡住。孙哲平把他的手拉开,笑着对他道早安。张佳乐只觉得阳光更刺眼了,映的孙哲平那张脸简直闪瞎人。
张佳乐没好气的抽回自己的手,含含糊糊的回了一句不知道什么,便扭过头不再看他。孙哲平也知是自讨没趣,于是下床继续穿衣服。张佳乐就坐在床上瞪着他,看他不紧不慢的套上衬衫,一颗一颗的系纽扣。从张佳乐的角度刚好能看见他健壮的小臂,还有骨节分明的手指。张佳乐只觉得自己更烦躁了,穿个衣服还这么风骚,孙哲平这个老流氓。

孙哲平穿戴完毕后便离开了卧室,张佳乐一骨碌从被窝里爬起来,抄过床边的衣服赶紧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对着卧室的穿衣镜,张佳乐又是好一阵感慨。看着脖子上这星星点点的红痕,张佳乐的脸上更是青一阵红一阵。直到听见门外孙哲平叫他起床,他才不情不愿的从屋里蹭出去,拖鞋擦过木地板发出声音吵得人心烦意乱。

“来吃早饭。”
桌子上已经准备好了牛奶和煎蛋,简简单单,却又透着一股子温馨。可张佳乐就是高兴不起来,孙哲平莫名其妙的就闯进了自己的生活。相识过程如此奇葩不说,就算到了现在,自己对他依旧是一肚子怨气,完全不想搭理他,更不用说是在一起。可事实偏偏与想像中的情况相悖,如今两人不仅真的在一起了,昨天还一个不留神欢乐的滚了个床单。想想张佳乐都觉得头痛,一世英名毁于一蛋,啊不,俩蛋。

“想什么呢?”孙哲平跟他眼前摆摆手,然后细心的告诉他牛奶烫,小心喝。
然后心不在焉的张佳乐就被烫到了。
孙哲平无奈的托着下巴看他,语重心长的说道:“你倒霉啊,真是活该!”
“!”张佳乐瞪圆了眼睛,怒视着孙哲平。居然骂我活该,简直是造反了啊!
孙哲平笑着继续说:“提醒你了还不注意,没人看着你就要惹祸,你是三岁小孩吗?”
张佳乐气得圆鼓鼓的,一口气喝掉剩下的大半杯牛奶,也不顾温度烫不烫了,反正他心里的火是烧得正旺。伴随着孙哲平那最后一句:“乐乐啊,长点心吧!”做结,张佳乐把那一饮而尽的空杯子重重的砸在餐桌上,然后豪迈的用袖子抹了一把嘴上的白胡子。

“孙哲平,你行!”

说完就大步流星的回屋穿外套,摔门就出去了。孙哲平一人盯着桌子上的两个煎鸡蛋叹了口气。

要说张佳乐生气,那其实是相当的好哄,估计一会儿把这茬忘了他就自己回家了。但孙哲平担心啊,就这个招霉的体制,万一跟街上又遇到点突发状况就麻烦了。于是孙哲平也赶紧披上外套,追了出去。

刚出门就看见气势汹汹往外走的张佳乐被台阶拌了一个趔趄,好在没有摔倒,又继续昂首阔步往出走。孙哲平默默擦汗,悄悄的跟在了他的后面。

走上了大街,张佳乐似乎心情好了很多,四处瞅瞅看看,一不小心额头就磕在了路牌上,疼的他直咧嘴。孙哲平跟在后面忍不住笑出来,又有些担心他会不会磕傻了。
张佳乐拐到一个小巷子,从旁边的垃圾桶上忽然蹿过来一只野猫,吓了他一跳。不过很快他就反应过来,蹲下身子开始逗起猫来。小猫似乎被他摸的很舒服,仰着脑袋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张佳乐笑着点了点它的鼻子,结果小猫往后一退,不高兴的挠了他一把,害得张佳乐连忙把手往回缩。手背上被抓出一道印子,好在没流血。张佳乐揉了揉手,起身继续往里走。穿过小巷张佳乐径直朝前走,孙哲平想跟上去,脚下却不由自主地停了下来。

前面,正是他开的花店。

张佳乐在花店前来回踱着步子,看着再睡一夏的招牌发了会儿呆,然后又蹲在旁边的花丛数起花儿来。自从上次自己不小心栽进花丛里,张佳乐倒是留心起这百花的品种。后来由于孙哲平的关系,自己对这多种多样的鲜花也不再陌生,就连花语也略知一二。

“唔…,这盆没见过啊。”张佳乐小声的嘀咕着。
“这盆是天竺葵,我新养的。”这时的孙哲平已经站到了那人身后,张佳乐闻声猛地站起身来,一探头直接顶到了孙哲平的下巴上,俩人磕的这下都不轻,张佳乐捂着头朝他翻白眼,孙哲平则表情无辜的揉揉自己的下巴。

“跟着我干嘛?”
“不放心你。”
张佳乐不再理他,视线再次回到那盆天竺葵上。孙哲平接着问道:“你来这里干什么?”张佳乐依旧不语,只是蹲下身把那盆天竺葵抱了出来,仰着脸道:“这盆归我了。”

“好,这盆就是送你的。”
“送我?”张佳乐有些疑惑,“天竺葵?”
“嗯,知道它的花语吗?”
“什么?”
孙哲平假装随意的四处张望,偏偏不回答他的问题。张佳乐暗地里踩了他一脚,让他快说。
孙哲平拉过他的手说回家再告诉你。

当然,回我家。

天竺葵,偶然的相遇。
正是这偶然的相遇,让我认识了倒霉的你。


END



乐乐生日快乐!!!
虽然我也不知道写的这是个毛线球啊【摔
还有为什么我写完这行字的时候突然就过零点了你他妈的在逗我!!!【哭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95)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