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林方】好好先生Part.3


林敬言签收完快递,心情复杂的抬起头看了方锐一眼。对方露出很官方的微笑,双手接过快递单子转身就要离开。林敬言犹豫再三还是把他叫住了。

“你进来洗把脸吧……”
“啊?”
方锐有些莫名其妙,以为林敬言这是在跟他随意客气客气,不过这天儿也没多热啊。方锐回过头抹了一把脸上的汗,露出洁白的牙齿笑着说不用了。不抹还好,这一抹脸上又多一道印,林敬言嘴角抽搐着,最终还是没憋住,十分不厚道的笑出声来。

“我说你刚刚有照镜子吗?”
“我这么忙哪有闲工夫臭美啊!”

方锐觉得好笑,这问题问的前言不搭后语。他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看着自己手里的快递单,被他捏的都脏兮兮的了。怎么这么脏呢,这上面粘的都是什么玩意儿啊………

哎呦卧槽!方锐激动的一拍脑门,终于领悟了林敬言的好意。

方锐有些拘束的进了林敬言的家里,进门前还使儿劲跟地上跺了跺脚,然后又跟脚垫上来回蹭了蹭,这才敢往里迈出第一步,生怕把林总监家里的实木地板给踩脏了。林敬言带他走进洗手间,然后还找了一条新毛巾给他。方锐狠狠地泼了自己一把凉水,抬头从镜子中看到身后的林敬言正拿着毛巾微笑的等着他,简直受宠若惊,特别没出息的就脸红了。

“你脸怎么那么红?”
“搓的太使劲了……”

刚刚洗干净脸的方锐以逃跑的速度一溜烟儿的撤离了林敬言他们家,连室内格局都没顾得上仔细看看,更不要说什么房间摆设,那他自然也不会发现,在林敬言客厅摆的那个小相框里居然会有他自己的照片。

方锐把自己爱车掉链子的事情上报给了他们快递公司的老板。虽说家丑不可外扬,但是这小破车他再这么蹬下去早晚得散架。于是方锐的老板难得慷慨一回,回收了那辆和他征战已久的汉血宝马,给他换了一辆崭新的电瓶车。
方锐心里这叫一个美!再也没有什么苦逼蹬车快递员方锐在车水马龙间上演每日公路狂飙之玩儿命送快递。
方锐脚踩踏板,伴随着口中哼着的小曲还打起了节拍。飞驰的小车在大街小巷来回穿梭,方锐耳边嗖嗖的过风,浑身上下散发出的潇洒又得瑟的气息,还让人以为他骑的是最新款哈雷摩托呢。
方锐把速度开到最快,还默默在心里意淫自己要不要买一顶头盔戴上,既安全又装逼。如此明目张胆开小差的下场就是他一不留神就骑进了便道。好在他及时捏住了刹车,在马上就要撞到人的那一刻停了下来。只可惜为了躲避方锐,那人一个劲的往后退,于是在车停下后他却由于惯性根本停不下来了,往后一栽整个人仰头摔进了那家叫做再睡一夏的花店旁边的花丛中,在他挣扎之余还胡乱蹬腿儿踹翻了好几个花盆。
听到这阵动静,花店老板连忙出来看看情况,结果就看见一个人四仰八叉的躺在自己精心栽培的花丛中,头上还顶着朵小花,四周围满是碎了的花盆,而这片狼藉之中,还有个正在抓耳挠腮不知所措的快递小哥方锐。
两人对视了一下,决定先把人拉出来。在两人共同努力下,这位倒霉的行人终于被拽了出来。花店老板看见他的样子忽然就脸色一变,把手给松开了,方锐差点又跟他一块儿摔回花丛里。

虽说这位倒霉的仁兄说自己没事,但是你能先把头上的血擦干净再说话吗?
方锐一看情况不妙,赶紧上车带着伤者直奔医院。不顾对方强烈的抵抗,硬是让他坐上了这辆留下心理阴影的电瓶车上。花店老板表情悲壮的目送他们远去,然后望了眼毁的面目全非的店面,无奈的叹了口气。



TBC

对,那个行人是张佳乐【你

有插一点双花篇活该你倒霉的剧情
你真以为你在写连续剧吗白痴!!!
【被自己蠢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70)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