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枪声Part.2

其实我没想更的
但是我好想得瑟一下我的新头像
快看像不像老韩像不像!!!【有病


陈果在屋子里焦急的来回踱着步子,魏琛抬头看看她,烦躁的狠狠吸了一口烟。
“老板娘你别转了,看得我眼晕。”
“我还不是担心叶修!”陈果握着拳头忧心忡忡的说道,“现在可不光是嘉世想要抓住他,就他那天价的猎杀榜是个人都不会放过他的好吗!”
“什么猎杀榜?”包子好奇地探头。
“就类似于通缉令一样的东西,但是非正规的,仅限于各大组织内部。”方锐凑了过来,仔细的回忆道。“叶修自打他出来混就几乎是一直稳居榜首啊。他那身价只长不跌,都赶上楼盘了。”
“哇!不愧是老大!卖了都比一般人值钱!”包子由衷的赞叹道。
“嗯,老夫觉得这主意不错。等叶修回来咱们就把他拍卖了准能赚一大笔。”
“…………”陈果已经气得不想说话了。
这时苏沐橙过来拍拍陈果的肩膀安慰她,“别担心,刚收到消息,叶修在霸图。”
陈果两眼发黑,头更疼了。叶修?霸图?别担心?陈果哭笑不得,“沐沐你逗我?”叶修跟霸图那可是十年的恩怨情愁啊,如今他顶着嘉世追杀,又只身一人闯进霸图,那跟送死还有什么区别。
陈果这边还在操心,旁边哥几个却暗搓搓的笑得猥琐。
“啧啧,刚回来就找小韩去了。年轻人啊……”老魏一副惋惜的摇摇头。
“叶修大大也太没节操了,这么快就把持不住。”
苏沐橙给了他们一人一个爆栗,又连忙解释道:“叶修需要在霸图潜伏一段时间,那里不仅安全,还能得到我们想要的消息。”
苏沐橙拉住了陈果的手,“相信他。”语气坚定没有一丝动摇,从她的眼神里陈果感到了一份安心。
“嗯。”陈果点头,不再犹豫的回应道。

陈果的担忧倒也不至于是杞人忧天,但比起担心叶修,她其实更应该担心的是霸图。
此刻,叶修正舒服的翘着二郎腿躺在霸图队长韩文清办公室的长沙发上,一边悠哉的抽着烟,一边讨人嫌的抖着腿。
张佳乐终于忍不住了,双手一撑桌子腾的站起身。
“为什么这混蛋也要听我们的作战会议啊!这难道不是内部机密吗?”
林敬言连忙拉他坐下,然后回头看了看眉开眼笑的叶修。“怎么说他现在也是霸图的人了。”
“你信?”张佳乐面部表情十分狰狞。
“我不信……”林敬言犹犹豫豫的把头转向韩文清,正好对上他凌厉的双瞳。林敬言背后一凉,“……也得信。”
韩文清烦闷的扯了扯衣领,“叶秋,把烟掐了过来。”
“哥都说多少遍了叫我叶修。现在还顶着叶秋的名字我找死呢?”叶修慢慢吞吞的走过来。
张新杰淡定的扶住眼镜,“你换名也没用,除非把你那张嘲讽脸换掉才会不找死。”
“…………”众人默不作声,心里纷纷给张副队点了个赞。
“张新杰。”叶修挨着他旁边坐下,脸凑得很近双目直视,看的张新杰浑身不自在。
“嗯,老韩果然没看走眼,不容小觑。”叶修重重的拍了拍他的后背,拍得张新杰眼镜差点从鼻梁上滑下来。
“幼稚。”我他妈看上你才是看走眼。
韩文清对叶修无聊的行为嗤之以鼻,很快又把注意力转回到桌面上。
桌子上摊开的只有一张普普通通的地图还有一些零散的资料,并不是什么陈旧的羊皮卷轴更没有什么藏宝图和武林秘籍。叶修随手翻了几下,咂咂嘴表示不满,但接收到来自韩文清的眼刀以及你可以去练葵花宝典的口头威胁后,很快就老老实实闭上了嘴。
“现在的形势对我们很不利。”张新杰面无表情的说道。“嘉世近期比较活跃,其一是因为他们手中的一叶之秋,第二则是……”
所有人目光整齐的看向叶修,后者却完全一副装傻的表情。
“看哥干嘛?”
众人无语,只好纷纷回过头来继续讨论。“既然队长这次已经和嘉世产生了直接冲突,我们不如就先下手为强,一举铲除嘉世。”
“好!霸气!”叶修带头给张新杰鼓起掌来,对其他人看智障的眼光毫不在意。
“这事要成了哥就以身相许!”
“你已经是霸图的人了。”韩文清冷冷地回到。
叶修狡猾的一笑。
嗯,好像有道理。
张新杰用沉稳的语调部署着接下来的安排,张佳乐警惕的扫了叶修一眼,看到对方满不在乎的神情忍不住略有所指的发问。
“你们不怕某些人叛变吗?”
“啊?你说我啊?”叶修回过头看张佳乐,夸张的指向自己。
“哥这么老实厚道一人,绝不做过河拆桥,卸磨杀驴的事。”
“你说谁是驴啊混蛋!”
张佳乐抡起胳膊就要打叶修,还好张新杰坐在两人中间及时制止了他们。
负责会议记录的林敬言无奈的摇摇头,思考再三后终于拿起钢笔书写起来,叶修探过头指手划脚。
“成员不对不对,你们把哥置于何处?”叶修不满的指着笔记本。
林敬言疑惑的抬头,犹犹豫豫的写下:考察期成员,叶秋。
“是叶修!叶修!”
林敬言叹气,用钢笔把叶秋划掉重新写上叶修。
张新杰嘴角抽了一下。
“你这顺序不对吧?我明明记得小张同志先说的这个才讲的这个,不信你问他。”
林敬言看了看韩文清,结果对方用力压着太阳穴,脑门上的青筋已然突起。林敬言手抖了一下,按照叶修说的把序号调换了一下。
张新杰握紧了拳头。
“不行,得这样。”叶修一把抢过钢笔,在本子上勾勾画画,然后把后每个序号都划掉重新写一遍,还完全不按照顺序。整张纸看起来惨不忍睹,林敬言眉头都拧到了一起。
张新杰终于忍不住了,他啪的一声拍在了桌子上,惊得闭目养神的韩文清都一哆嗦。
“重写!”张新杰严肃的推推眼镜,浑身散发着不愉快的气场。
叶修奇怪的捅捅韩文清的胳膊:“他怎么了?”
韩文清无奈,狠狠瞪了叶修一眼:“强迫症。”
“唉…”叶修站起来同情的拍拍张新杰的肩膀,“是病,得治!”


TBC
我没欺负乐乐哇,我欺负新杰大大可以吗?
幸运E退散,求不挂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76)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