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枪声 Part.1

灵光一现的脑洞,请离我远点小心闪到。
Maybe黑道组织神马的设定,胡诌的!
虽然我打了Part.1 但我不确定会有Part.2哇!


“叶秋,交出一叶之秋,然后滚出嘉世。”刘皓冷笑着将黑漆漆的枪口对准了他。

枪响。

韩文清绝不相信嘉世会亲手将叶秋做掉。
“他们没这个本事,叶秋只可能死在我手里。”韩文清把玩着手里的枪,深邃的眼神望向窗外。

一年了,该回来了。

叶修没有想到消息会传的这么快。
啧啧,只身面对嘉世一伙人,叶修也不禁有点头痛。
但他们也仅仅是一点儿的程度,对付起来绰绰有余。
“我不是叶秋,你们不怕滥杀无辜吗?”叶修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
“宁可错杀三千也不放过一个。”孙翔嚣张的扬起下巴,冲他晃了晃银光闪闪的手枪。
叶修默默汗了,找这么一个中二病晚期的熊孩子接手嘉世真的好么。嘉世还是趁早散伙吧,一点职业道德也没有。叶修叼着烟正琢磨着怎么给这位新人上一课,由远及近的引擎声却打乱了他的思绪。
五声枪响,干净利落。孙翔身后带来的五个人全都应声倒地,子弹稳准狠的全部打在了左腿膝盖上,地上的人表情痛苦的挣扎着却毫无生命危险。孙翔脸色大变,迅速抬起手将枪口指向叶修,只可惜慢了一步。
“小朋友,被枪口指着的感觉好玩吗?”叶修凑过去拍了拍孙翔的僵直的肩膀,孙翔恶狠狠的瞪着他,恨不得咬他一口。“以后可不能乱玩大人的东西了哦。”叶修把他手里的枪拿过来,抽出弹夹,把子弹一颗一颗抠下来,慢悠悠的朝车子走过去,边走边扔,最后还把空手枪扔回了孙翔脚边。
叶修打开副驾驶边的车门,一低头钻了进去,然后微笑着反客为主的拍拍紧挨着的驾驶座,眼含笑意地对外面的人喊了一嗓子。
“老韩,上车啦!”

“把烟掐了。”韩文清皱着眉毛对副驾驶座上的人厉声喝道。
袅袅的青丝在眼前环绕,拜某人所赐整个车厢内乌烟障气。
“啧,老韩你事真多。”叶修不情愿的摇下车窗,把还没抽完的半支香烟顺了出去。
烟头闪烁着的红色火光在漆黑的夜幕下格外显眼,在疾驰的惯性下,随着车体的移动擦出一道火红的线,然后黯然落地,被轮胎无情的碾压而过。
叶修半侧出头刚想惋惜一下那半支烟,却忽然被一发近乎于擦着鼻尖的子弹惊得缩了回来。子弹砰的一声深深嵌在了反光镜里,从破裂的镜子中叶修看到几辆黑车正在飞快的向他们逼近。
“嘉世的人追来了。”韩文清黑着脸,用一成不变的语调陈述着这一事实。脚下暗暗踩重了油门,将后面的车子甩开一定的距离。叶修却好像事不关己一样,一边随手翻着车里的东西一边笑得得意。
“老韩啊,你车里怎么连点像样的家伙都没有。”
韩文清瞪了他一眼,不动声色的按下车上的一个按钮,只见车后座忽然弹出一个暗格。叶修伸手把里面的黑色搭单肩包够了出来,迅速拉下拉锁,一把把黑漆漆的机枪静静的躺在里面,让人不寒而栗。
“霸图还是这样土豪。”叶修摇头笑笑,轻轻抚上枪管,挑出一把顺手的上好膛。叶修再次摇下车窗,对韩文清点了点头。

游戏开始。

韩文清放慢了车速,只见一辆辆黑车的轮廓逐渐清晰起来,在夜幕下散发这死亡的气息。叶修忽然探出窗外,对着身后的车窗就是一阵扫射,然后迅速闪回车厢内,用略带惊喜的捶了韩文清一拳。
“这型号给力啊!送哥一把玩玩呗韩大款。”
韩文清猛地一打方向盘,车身随着弯道来了个极速漂移。叶修借着惯力,一个侧身直接滚到了后排座位,他刚想向对方得瑟一下自己矫健的身手,不料脑袋忽然就重重的磕在了车顶上,发出咚的闷声,听着就疼。
“不给就不给嘛,小气。”叶修撇撇嘴用枪柄敲碎了后挡风玻璃,然后把枪架在两个后座之间。
整条公路顿时就热闹起来,双方正式交火,枪击声响成一片,比过年放的鞭炮还喜庆。
叶修趴在后座玩得不亦乐乎,嘉世的火力更是迅猛,子弹噼里啪啦的如雨点一般打在韩文清的车上,韩文清听着就胃痛,回手照着叶修的屁股来了一巴掌,咬牙切齿的骂到:“给我悠着点。”
“是是是,您说了算。”叶修敷衍的回答道,手上动作不停,继续对后方的车辆进行攻击。韩文清也懒得和他废话,干脆加大油门,把它们远远的甩在了后面。
“老韩你跑什么?哥还没玩够呢!”叶修翻回副驾驶的座位,不满掏出一根烟点上。这回韩文清只是看了他一眼却没有阻止,反正后面的窗户都被他给砸了,估计也不会太呛。
“那我把你扔下去,你们慢慢玩好吗?”韩文清扭头瞪着叶修,笑得很狰狞。
“卧槽老韩求放过。”叶修痛苦的捂住脸,“有人告诉过你,你笑起来很瘆人吗?”韩文清冷笑一声,把车门的安全锁按开了。
“别激动,开玩笑开玩笑。”叶修拍了拍韩文清扶在方向盘的手,后者沉默的盯着叶修白皙的手看了好久,喉结默默的上下动了一下。

车子静静的驶进一个偏僻的小山庄里,锈迹斑斑的大铁栅栏门发出吱吱扭扭的响声,十分阴森。韩文清下了车,连拉带拽的把叶修扔进了别墅大厅。几个人纷纷从两侧的高台阶上走下来,叶修极不情愿的抬眼一瞥,忽然就乐了。
都是老熟人哇。

“韩队你怎么把叶秋抓回来了!”张佳乐惊讶的指着站在正中央的叶修,忽略了他冲自己笑着挥手时那一副欠扁的样子。
“什么情况?”张新杰冷静的一推眼镜,目光严肃的看向两人。
“哥混不下去了啊,求收留!”
叶修厚着脸皮胡说着。没等其他人做出回应,张佳乐已经激动的和叶修回骂上了。
“你以为霸图是收容所,什么人都要?”
“连你这样的幸运E都要,不是收容所是什么?”
“你!……”张佳乐又占了下风,气得直跺脚,说话就要把腰上别的手枪掏出来,旁边的林敬言连忙劝阻。“别上他的当。”叶修欣赏着这出闹剧,笑得很满意。
韩文清重重的咳嗽了一下,所有人也终于安静了下来。叶修挑眉,走过去搭上了韩文清的肩膀。
“韩队来决定一下,收留我不?”
韩文清打掉身上的手,面露不悦。
“考察期三个月,好自为之。”说完就径自上楼了,留下一头雾水的林敬言,暴跳如雷的张佳乐,和低头深思的张新杰。
叶修朝他们三个失神的人摆摆手,“带哥回屋歇会儿吧,请多关照。”
张佳乐扭头就走,一眼都不想多看叶修。林敬言与张新杰对视了一下,然后各自点点头。张新杰也转身离开了,估计是找韩文清了解情况。林敬言温文尔雅的一笑,伸手指向楼上。
“叶秋大大,请。”

颤抖的打上了TBC
像我这种专注挖坑不填30年的人……求放过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18)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