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卢刘】小男朋友养成计划 (3)

之前的坑,实在不好意思坑着就捡回来了。
但是这篇我真的超不满意,所以没看过的就别看了orz!!!


我不会轻易放弃的,不论是荣耀还是你。

卢瀚文退役了,所有人都很震惊。
喻文州笑得很有深意,而黄少天也十分罕见的对此事闭口不谈。

叶修叼着烟露出一个狡猾的笑容,然后点开了一个QQ对话框。
“这回又想玩什么啊,文州?”
“如你所见,叶修前辈。”

啧啧……叶修在电脑前摇摇头,你们真是心太脏了。

“小卢什么时候回来啊?”
“两年后。”
“两年啊……我算算。第十四赛季能稳拿冠军不?”
“借前辈吉言。”

事情果然如叶修所想的一样,联盟是时候改朝换代了。自从第十赛季自己退役后,联盟的老将们也都接二连三的归隐。不要说一二赛季的元老们,就算是黄金一代也开始为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做起规划。喻文州从来不是一个无准备之人,蓝雨的未来需要有人来承担。
卢瀚文,这个一出道就备受关注的小将,他将肩负起蓝雨的一切。

喻文州从不后悔这个决定。
卢瀚文刚得知这个消息时在喻文州的寝室里又哭又闹,他虽然年纪最小,但平时做事还是很有分寸的。
“那天小家伙有点失态啊。”黄少天靠在喻文州的枕头上难得的情绪不高。
“这是为了他,更是为了蓝雨。”

“队长不要我了……”卢瀚文把自己裹在被子里闷闷的自言自语。

“为什么一定要去国外才能锻炼,我跟着队长黄少打两年也一样可以的!”
“我们已经没有什么能教给你的了,剩下的需要你自己去摸索,去领悟。你要变得比我们两人都强,这样才能独当一面,成为蓝雨的队长。”
那晚的谈话每一句卢瀚文都记得很清楚,但他不喜欢队长这么说,听起来就像临终遗言一样。”
卢瀚文撇撇嘴,将收拾好的行李箱狠狠地扣上了。

他没有提前告诉刘小别,因为队长说这是战队机密,不能告诉任何人,而且要对外宣称退役,卢瀚文撅着嘴不情愿的答应了。
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要搞得这么复杂。
喻文州说这就是你应该去好好学习的东西。

累,太累!
打游戏这么快乐的一件事怎么变得这么累!
卢瀚文第一次体会到压力能把你的兴趣榨光。
他开始躲着刘小别,生怕他看出个什么端倪。想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卢瀚文握紧了拳头。
两年之后,定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尤其是你,小别前辈。

新闻发布会当天,卢瀚文意料之中的接到了刘小别的夺命连环call。卢瀚文忽然笑了笑,这可能是刘小别第一次主动打给自己呢,居然还是这种原因,真是太可惜了。
面对一连串的质问,卢瀚文忽然就语塞了。心里的委屈差点就全盘倾诉出去,卢瀚文尽量用平日里轻松的语调随口应付着,没想到刘小别越问越急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滚出荣耀圈吧,死小鬼。”
卢瀚文紧紧的咬住了嘴唇,眼泪不听话的滑落下来。
叫我滚?我才不要!
我不会放弃荣耀,更不会放弃你的!

两年,可以发生很多奇迹。
两年后,我要赢!荣耀和你。


我真的不想TBC了啊啊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65)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