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兴欣】还能不能好好看录像


不造打什么tag系列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鬼
大概是由于重看全职觉得兴欣还真是任性吧(x

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叶神如此报复社会都是厚积薄发!日积月累!积劳成疾!不治身亡!(什么鬼



今天兴欣大家早就商量好了一起研究比赛录像。一清早,罗辑刚踏进训练室,就听见包子元气满满的声音刺激着自己可怜的耳膜与脆弱的神经。罗辑想转身就走,不料被包荣兴先一步抓了回来,一把挎住自己的小肩膀,在耳边高分贝的大吼打叫。

“小弟,你快来一起看比赛录像!”
“嗯,罗辑来了。”坐在中间的叶修也抬头看了一眼,这下罗辑也不再好离开,只得老老实实的坐在包子旁边,认真的盯着屏幕。
“老大老大,这不是狮子座吗!”
“黄少天?”方锐好奇地问包子。
苏沐橙忍不住笑起来,“是啊,还是包子刚认识那会儿给起的呢。”
“嘿。”方锐摆出一脸考究的样子,“包子你这不严谨,联盟又不止他一只狮子。”
“对。”老魏一边搓着胡子,一边晃悠着凑到跟前落座,“你们瞅。”魏琛压低声音朝大家打了个颜色,用手悄悄指向前台,“那就卧着一只母狮子。”
“老魏你找死吗!”陈果富有穿透力的声音由远及近,要不是魏琛及时的作揖,摆出一副态度端正诚恳道歉的样子,恐怕脾气火爆的老板娘早就杀过来了。
苏沐橙和唐柔相视一笑,向怒气冲冲的陈果致以眼神安慰。叶修清咳两声,“咳咳,都好好看。”
大家赶紧安静下来,难得叶修都发话了,所有人继续看录像。

“注意,老林这次的打法……”
“哇,这是那个流氓!”包子惊呼,罗辑赶紧按住他的嘴,防止他胡说八道,一旁的安文逸淡定推眼镜,乔一帆只好为难的猛灌白开水。
“老林的打法啊……”方锐刚要对老搭档进行一下点评,却又被魏琛打断。
“我一直对他有阴影。”魏琛看起来很认真,众人不解的望向他,印象中两人似乎没有正面交过手吧。
“你们不懂。”魏琛作深思状,“想当年老夫还是一个青春阳光的好少年……”
所有人呕吐状,包子又站起来跃跃欲试。
“包子坐下,不用拿盆。”叶修阻止了他。
“老夫年少时的语文老师,长得和他颇有几分神似。”魏琛看起来情绪十分惆怅,似乎并没有留下太多愉快的回忆。
“真是够了。”所有人嘁的一声,继续看录像。

“注意这里。”叶修说着按了暂停,想提醒大家注意细节。
“卧槽哈哈哈哈,叶修你故意的吗!”方锐笑得直不起腰,右手情不自禁的拍打着坐在他身边面无表情看比赛的莫凡。而此刻的莫凡即便依旧是一声不吭,但从他细微的面部表情不难看出,他要被方锐拍吐血了。
“笑毛啊方锐大大。”叶修无语,瞥了眼方锐又回头看了眼屏幕,自己不禁也吓一跳。
屏幕上霸图队长韩文清的脸正狰狞的瞪着屏幕,画面的另一边则是角色大漠孤烟英勇的反击。
本来想让大家看一下拳皇在关键时刻做出的本能反应,并以此来教导各位选手,结果重点似乎早已微妙的跑偏了。
都怪哥的手速太快,好死不死非暂停在这一帧上。叶修抚额,想要继续播放视频。
“等一下哦等一下。”苏沐橙拦住了叶修,“等我照下来发给云秀。”
“我去,多大仇。你再吓到人家姑娘。”众人纷纷调侃。
“我也照下来给老林发过去。”方锐说着开始掏手机了。
“不如发条微博吧。”其他人也蠢蠢欲动。
“能不能好好看录像啊!”叶修瞅着这一个个都拿出手机开始拍照,活脱脱一个记者发布会。只恨自己没有照相工具,不然一定第一个照下来亲自传送给本人。
“行了啊,都照完没有。”叶修看着他们都默默收回手机,继续开视频。

“好,那么我们再来看看轮回这边。”
“他叫什么来的?”包子指着画面上的人问。
“江波涛。”安文逸给他科普。
“他真是一位湿人。”包子由衷的感叹。
“诗人?”乔一帆表示疑惑。
“干湿的湿。”安文逸继续科普。
叶修什么都不想点评,继续看。
紧接着,轮回的黄金组合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登场。唐柔忽然挺直了腰杆,专注的盯着屏幕。
“唐美眉对战法还真是敏感。”方锐绝不放过任何调戏美女的机会。
“小唐有何见解?”叶修点名道。
“看不出。”唐柔实话实说,“我觉得团队赛要比和他单挑困难。”
“那肯定。”叶修点头,“单挑他不带脑子,团队赛他不用带脑子。”
“嘿,这我也行啊!”包子激动的拍腿。
“能不能学点好。”罗辑看不下去了,痛心疾首的捂住脸。
“我一直都这样啊。”包子理直气壮,气的罗辑干瞪眼。
“好了好了,认真看。”

“我觉得周泽楷皮肤真好。”
“他一直这样吗?”
“可不是,上次我俩一起拍广告的时候呀……”
“沐橙……”叶修叹气。

“我说猥琐方,人家周泽楷和你好像是同期吧。啧啧啧,差距怎么这么大!”
“可不是!同期之间的差距啊,你瞧瞧你,瞧瞧老叶,瞧瞧老韩……”
“闭嘴,你俩别聊了……”

“你要喝水吗?”乔一帆友好的询问安文逸。
“好的,谢谢。”
“我说小乔你先别……”
“前辈你也要喝吗?”
“不……我不喝……”
“好的,那我去倒一杯。”
“等等小乔你先回来……”叶修内心伸出了尔康手。

训练室内嗡嗡作响,所有人似乎都聊开了。叶修拖着腮帮子,心里愤愤不平。

还能不能好好看录像了!




END



叶神心很累,所以走上了欺负联盟其他选手的道路,全剧终。(不
也许以后还会写写兴欣其它日常,觉得好有趣啊!^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