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放开那只猫,冲我来!(下)

上一篇请走

 

今天是我男神的生日,我还没有让他吃上肉

【亲生的迷妹

 


“愚蠢的人类。”

叶修用猫爪灵活的在键盘上敲击出一行字,韩文清抱着叶修坐在电脑前,盯着屏幕抖了一抖。叶修慵懒的伸长躯体,细长的尾巴在韩文清脸上扫了扫,惹得对方一个喷嚏,惊醒了在沙发上团成一个球的叶修。

啊不,准确说是叶修外形的小猫,我们暂且称他为叶修猫。

两人不约而同的朝沙发方向看去,刚睡醒的叶修猫咪眼里还弥漫着水汽,被吓到后有些迷茫的看向韩文清。小猫对于忽然变大的自己非常的不适,只得小心翼翼的翻了个身,幽怨的看着韩文清怀里的自己,当然现在是叶修。

嗯哼~

叶修猫轻轻的哼了一声,意料之内的不是猫叫,而是叶修的声音,听得韩文清头皮发麻,嘴角抽搐不止。

额……
叶修表示他拒绝承认这是从他嘴里发出来的声音。感受到来自头顶灼热的目光,叶修高傲的甩甩尾巴,轻盈的跳到地板上。不料被某只大手一捞,轻松的又被抓了回来。

“老实呆着,我想想办法。”
韩文清把叶修放到电脑旁边,双手飞快地敲打着键盘,希望能通过网络寻求帮助。
变成猫的叶修似乎也沾染了猫的某些特性,他本想盯着韩文清的手看看他在打什么字,但注意力却很快被键盘上灵活自如的手指吸引住了视线。他目不转睛的追随着韩文清手指的运动,内心强烈克制着想要扑上去抓他的冲动。

唔……
叶修心底挣扎着,不能冲动。

说着他扑了上去,肉乎乎的爪子扣住了韩文清的手指。
四目相对,韩文清疑惑的瞅着他。
他忘记了尽管这只猫是叶修,但他也是一只猫的事实。

噗!

韩文清没忍住偷偷笑了,叶修恼羞成怒,露出了锋利的爪子。
“我理解你。”
韩文清诚恳而又友好的给张牙舞爪的叶修顺毛。

滚!别摸哥的屁股。
叶修发出了猫咪呜呜的警告声,气呼呼的蹦到键盘上胡踩一气。韩文请把他放到自己肩膀上,再看显示屏才发现,这家伙居然踩出了一连串的SB。

在肩膀上趴着的叶修不敢乱动,毕竟对于个头不大的他来说,从这里到地面的距离还是有点可观的。
本以为能够踏下心好好考虑一下解决办法的韩文清却没有意识到,新的麻烦又来了。
本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的叶修猫忽然伸了个懒腰,已经变大的他不出意外的从沙发上滚了下去。韩文清连忙起身想去扶他,却忘了真正的叶修还趴在自己肩膀上。

喵!

叶修死命用爪子勾住了韩文清的衬衫,爪尖扎到了韩文清的肉里。韩文清只能忍痛,假装淡定的把叶修先放到地板上,再揉着负伤的后背去扶地上的叶修猫。
叶修看到主人急切的爬过去,做了一个标准的抱大腿的姿势。
以第三猫称视角目睹了全过程的叶修表示,哥的一世英名都毁在了这只猫身上。
韩文清显然也被惊得一愣,赶紧把人拽到沙发上。叶修猫埋头不断的往韩文清怀里蹭,韩文清不知所措的揪着他的衣领。

“你要干嘛!”韩文清咆哮。
叶修猫哼哼着搂住韩文清的腰不松手,叶修从地板蹿到叶修猫身上,狠狠地挠了一把。
“啊……”
叶修猫瞬间缩成一团,看着凶巴巴的叶修,或者说是曾经的自己。

“你挠的可是你自己。”韩文清好笑的提醒着炸毛的叶修。

你也想挨挠?

叶修亮起了锋利的爪子。
“不了。”韩文清揉揉躲在自己身边的叶修猫,又揉揉真正的叶修。

哼。
叶修偏开头,韩文清凑过去继续摸摸他的下巴。
好像还挺舒服的,叶修想到。

两人一猫窝在沙发上迷迷瞪瞪的,叶修猫靠着韩文清的手臂,乖巧的蜷在一起,脸上更是难得一见的纯良表情,看的韩文清心生感慨。
叶修伸出肉垫毫不客气的踩在了韩文清脸上。

“我在看你。”韩文清对着猫很认真的解释道。
叶修摇摇尾巴,在韩文清胸口绕了两圈,卧下了。
韩文清笑笑,低头顶了顶叶修湿漉漉的小鼻尖。

叶修把头埋进爪子里,不耐烦的甩起尾巴。

也许是胸口压着重物,亦或是肩头的阵阵酸麻。韩文清猛地从沙发上惊醒,叶修不见了,猫也没了。
他赶紧爬起来满屋子找,连根猫毛都没有。
当他挠着后脑勺打开大门时,发现了那个陌生而又熟悉的纸盒子正静静倚靠在他家门口,里面依稀传来小猫的叫声。

要不要抱进来呢?韩文清正想着,蹲下身打开了纸盖子。

 

 

 

 

 

END

 

没啥可说的了

三次狗文力已废,只能献上自己的爱了【哭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73)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