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全员】一场抢红包引起的血案


题目仅供参考,不要信(x
哪里都在抢红包,你们快醒醒啊!
(来自穷逼的呐喊

略有韩叶双花林方卢刘的cp,雷慎
无节操逗逼向,祝新年快乐!



年三十那天,荣耀职业选手群一大早就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选手们相互问好的新年祝福。屏幕以每秒三行半的速度轮番滚动,看的人应接不暇,更不得不感叹不愧是专业的,刷起屏来手速都可见一斑。
这时苏沐橙发来了一条应用消息,在一大片的新年问候中脱颖而出,很快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夜雨声烦:这什么这什么啊?苏妹子你玩的啥?

夜雨声烦:哎呦呵,这红包嘿!这能点啊我去!这么厉害!

海无量:有红包!

迎风布阵:哪呢哪呢?谁发钱了?

沐雨橙风:我^_^

夜雨声烦:唉我靠就1.4!!!连瓶可乐都买不起啊!我们俱乐部楼底下那小卖铺卖可乐3.5一瓶呢你们造嘛!老黑心了!苏妹子你这红包不够花的!大哭.gif

海无量:3.6!我买得起可乐了!

迎风布阵:老夫3块,得砍砍价。叹气.gif

君莫笑:9.9,谢谢沐橙。叼烟.gif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你的红包怎么这么多钱?虽然本剑圣不会对区区一点小钱而计较,但是你的红包为什么比我的多!!!说!你是不是和苏沐橙商量好了!老叶你要不要脸!!

君莫笑:手气好怪我咯

石不转:这个是随机的。

石不转:我领到了5元,谢谢@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张副别客气哈哈!


石不转发来一条应用消息


夜雨声烦:张新杰也发红包啦!大家快抢啊!!!

夜雨声烦:我靠!为什么已经被抢光了!!!

一叶之秋:因为你废话太多。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队长爱呢!!!连你都抢到了!!!

索克萨尔:笨鸟先飞^_^


索克萨尔发来一条应用消息


王不留行:喻队出手真大方。

索克萨尔:不敢当,王队一定比我更大方。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能假装没听懂吗?

君莫笑:不能

风城烟雨:不能

鸾落音尘:不能

石不转:不能

海无量:不能

百花缭乱:不能

冷暗雷:不能

无浪:不能

一枪穿云:不…


王不留行发来一条应用消息


飞刀剑:谢谢队长!

木恩:谢谢队长!

一寸灰:谢谢队长!

一寸灰:啊!叫错了!对不起!

君莫笑:小乔没事,就算你喊大眼爹他都乐意答应。

一寸灰:脸红.gif

木恩:一帆你这表情什么意思?

一寸灰:没什么。脸红.gif

海无量:一帆你这是恋父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恋父是什么鬼!王杰希你儿子都这么大了啊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怎么又冒出来了

夜雨声烦:我刚刚一直专注于盯着屏幕等红包,所以都没敢发消息,憋死我了!

流云:我作证!黄少为了不发消息耽误抢红包,嘴就没停过!一直在靠说话来弥补内心的空虚!

夜雨声烦:卧槽?小卢你给我过来,这都是谁教你的词,你知道什么叫空虚嘛你!

流云:我知道!就比如我想见刘小别前辈却见不到的时候!

飞刀剑:关我屁事!


君莫笑:我说老一辈的人都哪去了?赶紧自觉站出来给后辈们发红包啊!


大漠孤烟发来一条应用消息


君莫笑:瞧瞧人家老韩多自觉,觉悟多高!

百花缭乱:惊恐.gif

百花缭乱:韩队你发了多少钱红包啊!??

大漠孤烟:1000的,够吗?

海无量:韩大大求包养

生灵灭:韩大大求包养

百花缭乱:韩大大求包养

无浪:韩大大求包养

一枪穿云:求……

冷暗雷:方锐大大放开我们队长,快到我这儿来。

海无量:林叔叔,不约,我们不约。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方锐你节操呢

海无量:放在红包里了。羞涩.gif


海无量发来一条应用消息


海无量:欢迎来抢我的节操。羞涩.gif

迎风布阵:还有的抢吗?

索克萨尔:截图.jpg

索克萨尔:没了。

君莫笑:文州你是想告诉大家方锐的节操太少还是你的手速太慢?

王不留行:憋笑.gif

鸾落音尘:憋笑.gif

生灵灭:憋笑.gif

夜雨声烦:憋笑.gif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我没有笑你的意思!我今天抢到的红包都给你行吗!!!

索克萨尔:好^_^


再睡一夏发来一条应用消息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什么意思!!!

百花缭乱:截图.jpg

夜雨声烦: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淡定淡定

海无量:张佳乐你手气还挺好!史上新高呢!

百花缭乱:谁稀罕他这破22块钱啊!掀桌.gif

再睡一夏:是22.22

百花缭乱:掀桌.gif X 3

再睡一夏:乐乐别生气


再睡一夏发给百花缭乱一条应用消息


百花缭乱:我感受到了来自土豪孙先生的嘲讽。

百花缭乱:截图.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爱!

风城烟雨:哈哈哈张佳乐你嫁了吧!

鸾落音尘:孙前辈真有钱!!!

鸾落音尘:222.22!好多啊!

君莫笑:看看真正的土豪,老韩你不行了@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发给君莫笑一条应用消息


君莫笑:对不起老韩,哥错怪你了。

君莫笑:截图.jpg

迎风布阵:烧!!!

海无量:天啊!!!烧!!!

石不转:不愧是队长。鼓掌.gif

沐雨橙风:1314!韩队的魄力啊!鼓掌.gif

百花缭乱:队长你赢了………

百花缭乱:@再睡一夏,差距啊!大哭.gif


再睡一夏发给百花缭乱一条应用消息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有病吗!!!

百花缭乱:截图.jpg

风城烟雨:为啥同样是炫富秀恩爱,我咋觉得张佳乐异常的苦逼呢。

沐雨橙风:我也觉得

冷暗雷:张佳乐你知足吧

海无量:就是的,两千块呢。老林连一百块都不给我,好坏的。

冷暗雷:…………

王不留行:真男人!拇指.gif

夜雨声烦:诶我刚发现,孙哲平你应该给他再加个两毛二,你看你加了之后就是2222.22了看着更合适啊有没有!才多两毛钱那都不叫事儿,大不了本剑圣给你资助一点儿。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给我闭嘴!拜拜.gif

夜雨声烦:好好好,我不说了。不过话说老叶这个不要脸的到处抢红包他自己还没给咱们发呢吧!论资历他可是不折不扣的老人啊!他才应该第一个给咱们发个大红包!快把他揪出来!磨刀.gif

索克萨尔:@君莫笑

王不留行:@君莫笑

生灵灭:@君莫笑

无浪:@君莫笑

鸾落音尘:@君莫笑

君莫笑:哥包饺子去了,回见!拜拜.gif





END


新年快乐www羊年大吉!
红包多多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7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