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总裁很忙



迟到的生贺,祝啼啼生日快乐,希望你不要嫌弃。

这次让叶修当回总裁爽一把(x
脑洞清奇,OOC见谅。



001

“老韩,你别再跟着哥了行不行!”
“不行。”韩文清抱着双臂,面不改色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不是我说你,老韩啊,你这么不听话信不信哥炒你鱿鱼。”
“随您。”韩文清的脸上依旧没有一丝波澜,而是目光凌厉的死盯着叶修。

叶修也拿他没有办法,于是悲痛的叹气,换上一张笑脸,温和的跟对方商量着。

“文清啊……”
“…………”韩文清那张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上,终于浮现出一抹诡异的神情。

“咱有话好说,今先放哥一马。回头给你发奖金。”
韩文清对此表示不屑,依然死守住叶修不动。

“你是总裁我是总裁!听你的还是听我的!总裁很忙的好嘛!快给哥让开!”
叶修终于怒了,朝着韩文清所在的方向直踹腿儿。

韩文清无奈的摇头,用低沉的嗓音与略带命令的口吻对叶修说道。

“叶总,您先从墙头下来。”


002

“董事长吩咐,叶总今天必须把以下文件审批完毕,否则不得踏出办公室一步。”

韩文清把厚厚的一摞公文放在叶修面前,堆得像小山一样高。
叶修愁眉苦脸的趴在桌子上装死,韩文清直接无视他,转身回到自己的桌子前开始工作。

叶修不停的朝韩文清挤眉弄眼,想渲染一下自己凄惨的处境,从而得到对方的同情。而韩文清似乎从踏进屋的那一刻,就已经把叶修这一相关信息全部屏蔽,任凭他在那里插科打诨。

叶修撇撇嘴,即使不情愿,也只能老老实实的开始工作了。谁叫老头子这么阴险毒辣,居然找来这么块黑木头看着自己。

没人性啊没人性。


003

叶修没看完几份文件就早已坐不住了。他支着腮帮子盯着韩文清,似乎想把人看穿。

韩文清身材笔挺,即使是坐在桌前,腰板也愣是撑得老直,好像当过兵似的。身上穿的永远是死板的黑西服,连道褶子都没有。领带永远系得紧紧的,看着就想给他扯下来。

可惜这件事可行性不高啊。
叶修翘起二郎腿,遗憾的抬手扯了扯自己脖子上的领带。

“渴……”叶修拖着长音,用慵懒的嗓音喊道。

韩文清起身出门,用了不到10秒钟就端着一杯咖啡回到了办公室,把它端端正正放到了叶修的桌边。
叶修冲着韩文清的背影竖起中指,然后愤怒的端起咖啡,喝了一大口,烫得叶修全都喷了出来,一边咳嗽一边吐舌头。


004

“没事吧。”

韩文清闻声赶紧又折回来,捏着叶修的脸凑近,一股浓郁的咖啡香气扑面而来。
韩文清皱着眉头,仔细检查叶修烫的发红的舌头。韩文清的呼吸也变得有些急促,他看着叶修有些发红的脸,不禁身体有点僵硬。

“烫死哥了!”叶修说话都大舌头了,痛苦的长着嘴。
韩文清咽了下口水,推开叶修想去倒一杯凉水。不料叶修一把拽过对方的领带,把人勾到自己跟前。
叶修咂巴两下嘴,又露出舌头。

“你倒是给我吹吹啊。”
“…………”

“老韩啊,别这么死板。”
叶修拍了拍那人僵硬的脸。


005

韩文清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继续工作,叶修气呼呼的把长腿搭在了办公桌上,文件噼里啪啦掉了一地。

叶修点了根烟,刚吸上一口,就受到了来自韩文清的眼刀威胁。叶修不以为然,悠哉的继续吐着烟圈,只听韩文清冰冷的声线将他的美事破灭。

“办公室新安了防火系统,一分钟后自动喷水。”

“咳咳……”叶修慌忙的把烟掐了。

韩文清淡定自若,嘴角微微上扬。
叶修忍住了用烟灰缸砸他脑袋的冲动。

叶修思考再三,把自己的领带团起来,狠狠地丢了过去。
韩文清从脚边捡起领带展平,抬手看了眼手表。

“半小时后有个会议。”

“不去,哥忙着呢。”

“忙着抽烟还是喝咖啡?”

“…………”

叶修起身走到韩文清桌前,用修长的指尖敲了敲对方的桌面。

“我早晚有一天要开了你。”


006

叶修扯扯脖子上由韩文清刚给他系好的领带,虚弱的靠着韩文清的肩膀。

“老韩,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走?”
“一小时后。”

“总裁可是很忙的!哪有时间开这么长的会。”

叶修说罢就要起身,被韩文清一只手用力按回到了座位上。

“除了开会你还有什么好忙的呢?”

韩文清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叶修感到背后一阵阴冷。

当然有啊,比如忙着做点私人的事情。
叶修心里暗想着。


007

叶修的头像小鸡啄米一样,韩文清坐在他旁边,不禁眉头紧蹙。
他试着叫了叶修两声,无奈在会议中也不好太过声张。叶修困得坐在椅子上左摇右摆,韩文清忍无可忍的把手伸向了叶修的大腿,狠狠地一拧。

叶修顿时神清气爽,面部狰狞的看向身旁的韩文清。对方比了一个安静的手势,好似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专心记录起会议内容。

叶修第n次想要开除他,然后忍住了。


008

叶修在办公室里伸着懒腰,坐了一整天,叶修觉得自己浑身都不自在,哪里都用不上劲儿似的。

“还剩多少?”

韩文清面色不善的检查着叶修一天的工作,发现还有几份内容没有完成。韩文清眉宇间透着杀气,叶修无辜的瞅着他。

最后,韩文清妥协了。他帮叶修完成了剩下的工作,而叶修则倒在自己办公室的沙发上补起觉来。

韩文清走到沙发前,脱下那件平整的没有一道褶皱的黑西服,轻轻的盖在了叶修身上。


009

叶修醒来的时候韩文清还在伏案工作,和他睡前的姿势一模一样,叶修都怀疑他有没有动过。
拽了拽身上盖着的黑西服,叶修得意洋洋的打了个哈欠,把西服蒙在了头顶上。

“醒了就起来工作。”

隔着西服外衣,韩文清的声音隐隐约约的传来。叶修装死地翻了个身,不理他。

西服突然被掀起,叶修被突如其来的光线晃得眯起了眼,下意识的捂住自己的眼睛。
韩文清把衣服搭在一边,伸手去拉叶修捂住脸的手。叶修挣扎了几下才把手放下来,却依旧闭着眼睛不愿睁开。

“睁眼。”

“不。”

“快睁眼。”

“不睁。”

韩文清握着叶修的手,力度逐渐增加。


010

唇上湿热的触感仿佛带着电流一般,瞬间从叶修的脊柱贯穿四方。叶修迎合的张开了嘴,似乎很享受这个起床服务。

韩文清的手始终没有松开,而是用自己手上的茧子,反复揉搓着对方的掌心。感受到来自胸膛的热度,韩文清拉近了两人的距离。更加忘情的深吻,让两人交换着起彼此的气息。

叶修终于如愿的扯下了韩文清系得规规矩矩的领带。
他看着不顺眼很久了。

韩文清蹭着他的唇瓣,与他距离极近的对话。

“睁眼吗?”

叶修慢慢的睁开双眼,脸上满是胜利的笑容。

“叶总,外面有个客户要见您。”

门外不适时的响起了敲门声,韩文清面色不悦却又无法拒绝。他刚想起身又被叶修拉了回来。

“告诉他改天再来。”叶修对着办公室外面喊道,转过头冲韩文清勾起嘴角,“总裁很忙。”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