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多CP】天线宝宝




高能预警!OOC!

其实没啥cp,恶搞为主。微量韩叶喻黄周翔

我就是为了体现一下我们魔性的群体,召唤安子豆沙灯子(手机艾特不上),我们是天线宝宝组!【不!!!

BGM:天线宝宝~ 天线宝宝~说~你~好~

啊喔~!


第一幕:

叶修:“大家好,哥是丁丁。”

黄少天:“丁丁你这个名字槽点真多,配合你那张猥琐的脸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不过我说丁丁啊,你能不能先把烟掐了,我们这可是少儿节目!会教坏小朋友的。”

叶修:“小朋友们,你们看,这是棒棒糖。”

黄少天:“…………”

孙翔:“…………”

黄少天:“孙翔你也别翻白眼了,快说话啊,该你说了你赶紧的!别磨叽!”

孙翔嘴角抽搐:“我…我是迪西。”

黄少天:“哎呀你这样一点都不可爱,你看我们都萌萌哒你懂不懂。而且我百度了一下据说迪西可是一只很酷的天线宝宝呢哈哈哈,多符合你啊你们说是不是。”

“嗯。”众人点头。

孙翔脸色发青:“我…人家是迪西。”

孙翔狠狠地别过脸,黄少天不依不饶。

“孙翔你行不行,卖萌会不会!卖萌!”

“人家是迪西了啦!!!”
孙翔咆哮。

“…………”所有人目瞪口呆。

黄少天捂住脸,“你赢了。”

“好了,到我了。嗨~小朋友们,我是拉拉,黄色的拉拉。没错!我黄少天饰演黄色的拉拉超级合适有没有。看我很可爱的吧,让我先给大家鼓鼓掌,然后再打个滚,然后表演一个………”

“拉拉你有完没完?”叶修嫌弃。

“靠靠靠,嫉妒我台词多是不是。有本事你也自己编啊,我这是吸引小观众,现在的小孩子都喜欢我这样活泼可爱的类型。”

“你见过哪个天线宝宝话这么密?”

“没有。”孙翔答茬。

“没。”周泽楷也随声附和。

“你们!你们!”黄少天拍拍自己的圆肚皮。“好吧好吧,我不说了。”

“诶,这就对了。”叶修痛心疾首状,“万一有小孩儿看了电视后跟你学成了话唠可怎么好!”

“滚滚滚。”黄少天愤怒的举起双手,却遗憾的发现天线宝宝不能竖中指。

“小周该你了。”叶修眼神示意。

周泽楷茫然的抬起头,晃了晃头顶的天线。

“啵~”


第二幕:

“天线宝宝时间!天线宝宝时间!”

黄少天:“卧槽卧槽!小喇叭开始广播啦!”

孙翔:“嘁,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叶修:“就是的,你瞧瞧人孙翔小同志多沉得住气。那喇叭再吵能有你吵吗?”

黄少天:“靠!叶修你妹!呸呸呸,丁丁你妹!”

叶修:“我说拉拉啊,能不能做一只有素质的天线宝宝?”

黄少天:“滚滚滚!”

“啵!”

“嗯?”众人纷纷回头,“小周你发现什么了?”

周泽楷指指喇叭,指指天空。

蔚蓝的天空上,漂浮着朵朵白云。
灿烂的阳光洒满大地,金色的太阳徐徐升起。

在无限光辉之中,一张熟悉的脸轮廓逐渐清晰起来。

“卧槽!!!”
所有人虎躯一震。

“导演!多大仇啊!”黄少天仰天长啸。
“这也太惊悚了吧!”孙翔不禁捂住了双眼。
“啵!!!”周泽楷惊恐的竖起头顶上的天线。

叶修强忍住笑意,对着太阳大喊。

“老韩,给哥笑一个!”

韩文清:“…………”

叶修:“还是算了吧,哥给你笑一个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滚!”


第三幕:

“卧槽说好的那太阳不应该是个可爱的小孩儿吗怎么变成老韩的脸了!?这是多大的恶意啊,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们早就吓哭了好嘛!?”黄少天一边说话一边用勺子敲着碗边。

“谁知道,本来这节目就是个垃圾。”
孙翔托腮,随手搅拌着碗里的不明糊状物。

“幸亏我当时没带钱包啊!看见那张脸我差点就跪下交钱了。”黄少天继续眉飞色舞,“大哥,别杀我!要多少?我给!”

“你可以把你手里那玩意儿上缴给老韩。”叶修指指黄少天桌前的碗,“这是天线宝宝的重要财富。”

“这啥?”孙翔皱眉。

“宝宝奶昔。”周泽楷眨眨眼。

“我靠!周泽楷你居然知道!”黄少天夸张的后退,“荣耀第一人喜欢看天线宝宝!?”

孙翔瞥他,“我怎么不知道?”

“没有。”周泽楷连忙解释道。

“你们不尝尝吗?”叶修端起碗示意。

“我靠!叶修你要喝了吗!你喝了吗?喝了吗?味道怎么样?”

黄少天关切的询问,孙翔假装不经意的也往那边看,周泽楷头上的天线变成了一个问好。

“好喝,好喝极了!你们尝尝。”
叶修放下碗,舔了舔嘴角。

“真的假的啊,叶修你骗我就完了!”黄少天鼓气勇气,尝了一小口奶昔。

“咳咳咳…叶修你混蛋!”黄少天拍桌,“这味道跟屎一样!”

“呕…”孙翔也尝了一口,“这明明比屎还难吃!”

叶修抖着腿,笑得厉害。
“你俩一个劲儿的拿它跟屎比,你们吃过屎啊?”

“滚蛋!”两人异口同声。

周泽楷低下头,默默的把自己的奶昔也倒进了叶修脚边的垃圾桶里。


第四幕:

“天线宝宝时间!天线宝宝时间!”

四个人纷纷从屋里跑出来。

“你想我啊老韩?”叶修对着太阳喊。

韩文清懒得搭理他,用头指向山坡上的小风车。

小风车转得飞快,四周散发着星星点点的光芒,一闪一闪的。

“好像变魔术啊!”黄少天称赞。

“什么?这风车是王杰希?”孙翔诧异。

“我说迪西你有没有宝宝核桃吃?”

“去你大爷的!”

随着风车的快速运转,四个天线宝宝头顶上的天线也开始有了反映。

信号发出滋滋的声响,拉拉胸前的小电视逐渐清晰起来。

“……少天?”

“队长!!!”黄少天快要泪奔了。

“队长我好想你啊队长!我跟你说,我和这三个人不人鬼不鬼的家伙在这里,吃屎一样难喝的奶昔,还要天天看老韩那张恐怖的脸挂在天上,简直就是地狱啊!!!”

“少天?你还好吗?”

“我不好!非常不好!非常非常不好!非常非常非常不好!非常……”

“你没事我就放心了。”喻文州对着屏幕微笑,微笑。

“队长你听不见我说话吗!我一点也不好!呜呜呜我要回蓝雨!”

“少天,好好当天线宝宝啊,别给蓝雨丢脸。”

“队长我……”

“好了,加油!”

“可是队长……”

“拜~”

“诶等一下啊队长!队长!!!”

滋滋的声音消失了,画面回归静止。

黄少天恼羞成怒,“是不是信号不好啊!这什么破电视!”

黄少天一边在地上打滚一边找信号。

一阵干扰音过后,周泽楷惊讶的看着自己身上的小电视。

“啵!”周泽楷表示感叹。

“哈啰!队长,孙翔,你们好吗?”
江波涛正冲着电视热情的向大家打着招呼。

孙翔摇头:“一言难尽。”

周泽楷:“啵……”

江波涛:“别灰心啊,我们大家都在等你们回来。”

孙翔握拳,心中竟有些小感动。偷偷瞄了一眼周泽楷,他也双眼泛光。

“啵!”

小电视很快又灭了,孙翔给了周泽楷一巴掌。

“你入戏太深了吧!”
周泽楷很委屈,“没有,啵。”

孙翔怒指:“你看你!”
周泽楷凑到他脸跟前:“啵一个。”

孙翔脸红:“…………”

最后,信号终于切到了叶修的小电视上,叶修挑挑眉,倒要看看他们都会说什么。

“哎呦,我说老叶你这身行头不错啊!”
“哈哈哈叶修大大您真萌!”

“那是,哥一向走的是萌系路线,没看出来吧!”

说完,太阳暗了一圈,天都有点阴。

“叶修照顾好自己!”老板娘陈果赶紧嘱咐。
“加油啊!”苏沐橙朝他笑了笑。

“加油!”
“加油!”
“老大加油啊!”
“加油,叶修。”
“队长加油!”
“加油!”

…………

叶修冲着已经飘上雪花的电视勾起嘴角。
“那是当然的啦。”


第五幕:

黄少天:“电线宝宝有一个特点。”

孙翔:“什么?”

黄少天:“自带信号啊!”

孙翔:“…………”

叶修:“也不知道是谁,视频通话卡的不要不要的呢。”

黄少天:“要你管!”

叶修:“你们这些异地恋,刚分开几天就这样。”
叶修看着垂头丧气的黄少天。

“说到异地恋哥可是鼻祖。”

“鬼信!”黄少天头也不抬。

“也是。”叶修抬起头眯眼注视着耀眼的太阳,“现在不算异地恋吧?”

周泽楷:“孙翔。”

孙翔:“啊?”

周泽楷:“你是什么?”

孙翔:“啊?我是迪西啊。”

周泽楷微笑,“那我呢?”

孙翔:“你不是啵唔唔………”

这可是你邀请的,周泽楷心想。





END

大半夜不睡觉,不写更新,不还点文,我他妈跟这写这个!!!我也是醉了!!!

小伙伴们你们满意了吗!满意了吗!满意了吗!【x

谁来开启下一篇毁童年向呢X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5)
热度(398)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