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林方】好好先生Part.4


你们还记得上回书说到哪里了吗……?

不会链接,麻烦自己找上篇吧【 被围殴



方锐火急火燎的把伤员送往医院,好在一路畅通,安全抵达。
方锐坐在过道里的等候长椅上急得直拍大腿,不断往里探头看看情况,跟等着抱孙子一样。不一会儿门就开了,里面的人捂着脑袋就出来了,大夫嘱咐了几句说只是外伤,没有大碍。要是不放心可以去照一张脑部CT。方锐也顾不上兜里有没有钱,一把抓过张佳乐的胳膊就要带他去照片子,任凭对方不停抡胳膊蹬腿儿。

张佳乐不停的解释着:“我脑袋没事没事!”
方锐却一口咬定:“不,你脑子有病!”
张佳乐瞪着他:“你才脑子有病呢!”
方锐认真严肃:“我没事,还是你的脑袋要紧!”
俩人还想再争执下去,连大夫都束手无策,带上口罩把二人拒之门外。好在一通电话打断了这场毫无意义的争吵,张佳乐急忙接通。

“喂,老林?我医院呢。”
“没事,一个小意外。”
“不要紧不要紧,我一会儿就赶回去。”
“真没事,你们不用接我来。”
“什么?张新杰要过来?”
“什么!韩总也要过来!”
“卧槽我真的没事!”
“………好吧,那还是你一个人过来吧。就这样,一会儿见。”

张佳乐挂了电话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看看手机又看了看方锐,自言自语道,我脑袋真的没事。

方锐似乎听出了什么端倪,也不再执意让张佳乐去做头部检查,但要求陪他等到他同事来接他走才放心。
张佳乐和方锐两人坐在医院的长椅上,头顶着墙,目视天花板,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话。

“哥们儿,今天真对不住了!”
“没事,小伤。你那伤口有去处理一下吗?”
“不用,回家睡一宿就好了。”
方锐满不在乎的咧嘴一笑,露出六颗整齐的牙齿。
“你们送快递也够辛苦的啊!”张佳乐由衷的感慨道:“今天得少送不少吧。”
“不要紧,一会儿拉点晚争取都送完。”
“都受伤了,还是早点歇着吧。”
“不要紧,我长期在外跑,这点事不影响。”
“你也是蛮拼的……”
张佳乐轻轻摸了摸自己受伤的额头,还有些轻微的疼痛。这两天霉运连连,不禁让他想到了一个罪魁祸首,恨得直咬牙。

俩人就这么静坐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向他们靠近。
“你怎么又受伤了?不要紧吧。”
林敬言关切的慰问受伤的张佳乐同志,张佳乐摆摆手一言难尽。而旁边的方锐此刻已是面朝天,张着嘴打起了瞌睡,每日的过度疲劳让他随时随地都能睡得这么香。
张佳乐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方锐一个激灵从长椅上蹦起来。迷迷糊糊的看看张佳乐,又看看林敬言。
“你同事来了,啊那麻烦您接他走吧。今天的事对不住了,改天我请你们吃饭。”
方锐念叨着,身体出溜儿回椅子上,眼睛不自觉的又要闭上。张佳乐有些心疼这位辛苦的快递小哥,想让他继续休息,便拉着林敬言想往外走。不料林敬言有些好笑的伸手在他困倦的眼皮前晃了晃,忍住笑意喊他的名字。

“方锐?方锐!”
“嗯…嗯?”方锐猛地坐直身体,甩了甩头又使劲眨眨眼睛。
“林…林先生?”
“林敬言。”

“哦……”方锐点点头,忽然又如梦初醒一般,“您也被撞啦?”

张佳乐和林敬言:“………”



TBC

请叫我勤劳的人

零点更馄饨X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45)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