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双花】撸串的正确姿势



几百年前跟毛老师一起偷偷地摸鱼
如今催去考试了
遂作妖之(?



当张佳乐正毫无形象地坐在路边手举着鱿鱼须大快朵颐时,有人动作迅速且自然地拉开了他旁边的塑料凳子,并且一屁股就坐下了。怀着心中仅存的一丁丁点儿偶像包袱,张佳乐赶紧抄起孙哲平递过来的餐巾纸,一边蹭着嘴上沾的烧烤酱,一边缓缓回头。只可惜脸上的微笑在保持了0.3秒后瞬间崩塌,来人并不是什么偶遇的小粉丝,而是偶遇的大麻烦。叶修轻车熟路的拆开一双一次性筷子,并且招呼着身后的人一起落座。

“快来啊老韩。”叶修拍拍旁边的凳子,像召唤神兽一样的召唤曾经叱咤荣耀赛场的大神。张佳乐看见自家队长的黑脸,觉得香喷喷的烤鱿鱼都难以下咽,非常噎得慌。

“好…好久不见啊,韩队。”张佳乐艰难地咽下最后一口,终于说出句完整的话。
“嗯。”韩文清点点头示意,又看向一脸淡定的孙哲平。
“不必叫队长了,大家随意。”

孙哲平打量了一下两个人,穿着很是随意。叶修脚下还踩着人字拖,八成也是打哪儿溜达过来吃宵夜的。这家烧烤摊儿经久不衰,活活吃退役了一波又一拨人。久在B市厮混的几位更是常客,孙哲平跟张佳乐来的次数不少,但碰见这两位还是头一回。

“怎么来B市了?”孙哲平这话问的是韩文清,可没等他张嘴,叶修倒是先搭了茬儿。
“探亲。”叶修拿筷子扒拉着盘里的菜。
“诶?队长你跟B市还有亲戚呢?”
“我啊!”叶修理直气壮,“我给你叫几个猪脑补补吧。”
“滚蛋!”张佳乐骂归骂,还是把一旁的菜单递了过去,“给你自己点吧。”

“吃什么呢……”叶修扫了眼菜单又推给了韩文清,“老韩你看着点吧。”
几个人凑一块胡吃海塞了一会儿,叶修打个嗝拍拍一旁的张佳乐。

“去吧,买单去。”
“凭什么我买单???”张佳乐差点就要掀桌,“还有你手油乎乎的不要拍我。”
叶修摊手,又朝孙哲平仰脖子,“孙大款,上。”
孙哲平笑了笑,把钱包掏出来拍在桌上,人却是纹丝不动。“您挣得可不比我少。”

韩文清本来是懒得跟他们计较,想早点结账回去的。但叶修一直在桌底下按着他,估计只是无聊地想跟他俩逗闷子,于是默不作声的装傻。

“老韩好歹还是你曾经的队长呢,俗话说,一日为队长,终身为父亲。”
“哪儿他妈有这句话!”张佳乐非常想拿鱿鱼签子戳人。“请我们队长没问题,你算个啥!”
“队嫂。”韩文清掷地有声,叶修差点没钻桌底下去。
“队长你变了!”张佳乐痛心疾首,“你跟着这么个不要脸的人会被玷污的。”
“得了吧,你跟老孙一起这么久也没长点脑子,是不是。”叶修试图征求孙哲平的认可,无奈张佳乐眼神的威胁,孙哲平没应声,只是暗自点了点头。

张佳乐最终使出杀手锏,“作为B市东道主,我觉得还是得你掏钱。”
“京城四少没有我,那是我弟弟,和他”叶修指了指孙哲平。
孙哲平忽然想起什么一般,掏出了手机扔给叶修。叶修心领神会的按了几下,咻的一声。
四个人又开始新一轮的奋战,点了更多的宵夜。

“你们有病?”王杰希表情狰狞,俩眼瞪得一时分不清谁大谁小。
“大晚上叫我过来买单???”热心市民王先生表示,这群人是他这辈子见过的最无聊的人。

王杰希凌厉的目光扫向旁边的几个人,谴责的看向叶修,无奈的瞅瞅张佳乐,怨念的瞪了眼孙哲平,以及惊恐的望着韩文清。

“这人一退役,真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王杰希一边买单一边在职业选手群里发了条醒目的消息。


叶修等人迅速在底下回复:

等你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3)
热度(5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