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伪全员/韩叶】论坛体:晒一晒那些大神们的签名

私设漫天,胡说八道

最后私心韩叶一下

没啥意思

我流论坛体

一个格式永远成谜的论坛体(bu

——————————————————————



1L 爱橙一生

我女神签名镇楼

我女神真是太可爱了!!!

签个名还有小涂鸦

啊啊啊……(血溅三尺

 

2L 苏沐橙全球后援会

LS拉仇恨

不过我们沐沐就是这样的可爱

ღ( ´・ᴗ・` )比心

 

3L 被荣耀耽误的画手大大

橙子敲敲敲可爱的!

据说她每一次签名画的涂鸦都不一样哦

要是能集齐七个估计可以召唤出荣耀女神了吧(远目

 

4L 业界良心

好像女神说过为了不让大家去买那些假签名

所以每次签的都不一样

涂鸦也不一样

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

 

5L 我不禁陷入沉思

看着联盟第一女神的签绘

我不禁想为大家晒一下

这位哥的签名和涂鸦

[孙翔的签名.jpg]

 

6L 六个核桃第一棒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拿的怕不是假签名吧!!!

 

7L 联盟第一毕加索

这位少侠的画风清奇

一看就是学艺术的好料

你们看这个小王八画得多像

 

8L 莫要黑我翔哥

哈哈哈哈哈你们bad bad好吗!

这才不是什么小王八!!!

这是我翔哥自己画得却邪

 

9L 你再开玩笑我要报警了

LS确定是粉不是黑???

你指着这个小王八再告诉我一遍

这是却邪?????

 

10L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想脱粉

LS认命吧

这是你翔哥的却邪

他亲口说的

一边画一边给粉丝解释

 

11L 毁人三观从我做起

指路粉丝签名会直播视频:www.lunhuizhandui.com

不用谢

请看我们翔翔为大家现场表演

翔式涂鸦

 

12L 我不禁发出杠铃般的笑声

心疼翔粉们一秒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不要盲目跟风,言多必失

你看我喻的签名始终如一

中规中矩的老干部风

[喻文州的签名.jpg]

 

13L 联盟第一苏打call

没错!

是我们喻苏本苏了

随身携带钢笔简直不能更苏

 

14L 摸喻有益身心健康

之前微博爆的喻队的笔记本也很工整啊

 

15L 喻文州为什么还不嫁给我

亲亲我喻队!!!

喻队写字超好看!!!

由内而外散发着苏气!!!

 

16L 联盟第一书法家

LS的迷妹快醒醒吧!

你们整个联盟谁敢说自己写字好看呀

也就是大家的签名都说得过去

喻队主要是字迹工整取胜了

 

17L 王大爷的墨宝

LS这就孤陋寡闻了

不知道我们杰希大神小时候练过毛笔字的吗!

[书法作品1.jpg]

[书法作品2.jpg]

[书法作品3.jpg]

 

18L 人民艺术家王先生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宣布这一轮药粉胜利

 

19L 这都是啥啥啥

不是,你们能看看落款吗

杰希七岁书?????

敢问他八岁之后还写过毛笔字吗

 

20L 不要在意细节

我不管我不管

我男神十项全能

三岁识千字

五岁会唐诗

七岁就会写毛笔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你们真的是粉吗

我的重点完全不在王杰希的字上

我只想知道

他为什么这么爱写“德艺双馨”

 

22L 微草队长德艺双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S您可抓到了精髓所在

小王从小就被教导

要做一个德艺双馨的人

 

23L 这块糖糕我看不懂了

要是照着这个思路

唐昊是被从小教导

要成为岳飞吗???

[唐昊的字.jpg]

 

24L 岳飞的棺材板瑟瑟发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真的是唐昊写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梗啊

为什么要写精忠报国

 

25L 你们对唐昊的脑回路一无所知

好像是一期采访吧 

当时有个小游戏让现场写出你脑子里第一反应的四字词语

唐昊当时就懵逼了,摄像机还来了个特写

然后他偷看了一眼旁边

邹远写的就是自己账号卡花繁似锦

可惜唐昊的账号卡都他妈是三个字哈哈哈哈

然后他一着急写了个精忠报国

 

26L 你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唐昊签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们昊昊这么蠢萌呢

辛辛苦苦塑造的高冷人设

不存在的.jpg

 

27L 我就是这样的酷boy

唐昊为了塑造自己与众不同的酷BOY形象

他的签名都是这样的

[唐昊的签名.jpg]

 

28L 老子名叫唐日天

LS一看就是老粉了吧

唐昊的签名早就不长这样了

他现在变回横着写了

之前不是有人爆料说是有一次全明星

他竖着签完名字被孙翔念成了唐日天

结果俩人打了一架(并没有

 

29L 孙翔你是来搞笑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气死我们日天了

 

30L 水样の男子

说到竖着签名的

难道你们没见过江波涛的签名吗

[江波涛的签名.jpg]

 

31L 浪花一朵朵

这个签名让我不禁跟着摇摆了起来

所以三个水就这么波浪着一笔下来了吗hhhhhh

 

32L 轮回都是艺术家

可以说是非常的有创意了

江波涛签名不用笔

全~靠~浪~

 

33L 我有特殊的签名方法

你们都是被轮回耽误的画家吧!!!

我周呢!上我周的签名!!!

 

34L 还好小周的签名不是省略号

枪王的签名很正常

比起同战队的孙翔跟江波涛正常太多了

[周泽楷的签名.jpg]

 

35L 男神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旁边有一个小笑脸!!!!

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

脑补联盟第一脸的微笑

 

36L 给我叫一辆救护车

脑补完已死……

周泽楷真他妈帅

弯了

 

37L 传说中的直男斩

LS什么情况???

又弯一个可还行

别跟老子抢男朋友成吗???

 

38L 你对基佬有什么误解

本基对联盟第一脸不感兴趣

抱走我们乐爷

粉色的男孩子坠可爱了

 

39L 我萌得都开花了

话说乐乐的签名是不是也萌萌哒

会不会画小花花呀~~~

星星眼.jpg

 

40L 无知的少女们快醒醒

被迷妹新粉们整无语了

上图让你们醒悟

[张佳乐的签名.jpg]

看清楚了吗!!!

你们乐哥的签名不是粉的!!!

没有小花花!!!

跟他的号一样缭乱!!!

根本!!!看不懂!!!

 

41L 请说出你的故事

LS经历了什么233333

张佳乐是练狂草的吗

如此放荡不羁爱自由

我不禁想知道他的老队友孙哲平签名是什么画风了

 

42L 大概是很man吧 

就……苍劲有力的画风?

 

43L 我有狂剑任天下

就是很硬很硬的画风

看了会硬(等等

 

44L 我给你们看个宝贝

[孙哲平的签名.jpg]

没那么夸张吧

就是一看就知道是汉子的字儿

透着一股荷尔蒙的味道(???

 

45L 你霸霸永远是你霸霸

我扛着韩文清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献上我们纯爷们韩队的签名让你们看看什么是真的硬

[韩文清的签名.jpg]

 

46L 看着很疼是怎么回事

哇,很硬很硬

这个看着非常有力量了

力透纸背的感觉

 

47L 给韩队递钱包

不是力透纸背的感觉

就是力透纸背了

我当时拿了一个本子去要的签名

韩队签完后,底下翻了四篇都有印

我是不是赚了…………

 

48L 笔说我有点头疼

哈哈哈哈哈哈LS

韩队你这样签名很费笔的啊

 

49L 我就是来搞事的 

这个有力的笔法,不仅让我想起了隔壁叶神轻飘飘的签名

[叶修的签名.jpg]

你们看那个修底下都飞了……

 

50L 这有什么办法我爱他

叶神的签名一向如此的任性

感觉他都没握着笔

就是杵在纸上瞎划拉

 

51L 仿佛中了SSR

这我就不得不说

想当年叶神刚复出的时候

我找叶神要签名

他特别流畅地签了一个“叶秋”

突然笔锋一顿,说

不好意思,写习惯了

然后把那个“秋”涂了个黑疙瘩

又写了个歪歪扭扭的“修”

[叶修的签名.jpg]

强迫症很想死了!!!!!!!

我的小伙伴到现在都不相信我那个签名是真的

委屈巴巴.jpg

 

52L 非酋中的战斗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好好珍藏

这可是全球独一份呢!!!

叶神改名字后“叶秋”的签名现在可值钱了

你这个估计能值一套海景房

 

53L 好像哪里不对

等等!!!!!!!!!

 

54L 什么情况

LS发现了什么?

 

55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不知道啊

 

56L 吃瓜看戏

坐等

 

57L 抱紧我的瓜子

咋了这是

嗑瓜子.jpg

 

58L 好像哪里不对

一路爬下来

我发现自己

拿到了假的签名

[叶修的官方签名卡.jpg]

 

59L 你当我眼瞎

噗!!!

你这个签名也太假了

叶神写字完全不是这样的

 

60L 这要是叶神写的算我输

心疼

这个字肯定不是叶神的

你这哪儿买的假签名啊

太不敬业了吧

一点都不像

 

61L 好像哪里不对

不是啊,我这可是兴欣家官方出品的签名卡

不可能有假的啊

 

62L 事情变得扑朔迷离

卧槽官方造假???

不可能吧……

那就是叶神练字了???

感觉这个更不可能…………

 

63L 似曾相识的字体

这不是叶神写的字吧

叶神写字哪有这么使劲

你对照着前面的图看看

快赶上韩文清了

 

64L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LS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65L 我没戴眼镜听不懂

卧槽不可能

这要是韩文清的字我吃键盘

 

66L 我们来找不同

大家冷静分析一波

[叶修官方签名卡.jpg]

[韩文清的签名.jpg]

我们来对比一下

 

67L 让我静静

………………

 

68L 我不想说话

………………

 

69L 太刺激了

……………………

 

70L 社会社会

……………………

 

71L 我去吃键盘

……………………

 

72L 能退钱吗

某种程度上来说

你这个确实是假签名

 

73L 还是别退了

我觉得你这个更值钱

要不你考虑一下留着升值吧

 

74L 你对联盟八卦一无所知

所以这是彩蛋吗???

你这是拿到了SSR啊朋友

 

75L 避免盲从适度消费

你私一下官博问问

有了官方声明你就能发财了

请问你打算转手吗

 

76L 我出两千块

卖我卖我卖我

 

77L 好像哪里不对

就这样

我发财了

[微博截图.jpg]

 

78L 这是什么骚操作

@叶修V:老韩嫌我字丑,然后他写了一个比我更丑的[摊手.gif]//@兴欣战队官方微博:恭喜这位同学,你中奖了!//@好像哪里不对:@兴欣战队官方微博 官博君,为什么我的叶神签名卡哪里不对的样子???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叶修官方签名卡.jpg]

[韩文清的签名.jpg]

 

79L 嫉妒使我丑陋

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

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80L 看着翔哥的小王八陷入了沉思

为什么

粉了孙翔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8)
热度(201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