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你丫到底撞不撞


一个特别可爱的脑洞from my战友
原梗是微博上那个小鹿乱撞的实体化
就是大家心中都有一头蠢蠢欲动的小鹿,每天在纠结着到底撞不撞的故事。

当然,叶修这得是头老鹿(x




001


叶修今天运气不太好。
他坐在驾驶座上,盯着对面黑色路虎上下来一个人高马大的男子,气势汹汹地朝他走了过来。
叶修只好解下安全带下了车,看着被撞得塌下去一块儿的前机器盖,心疼的点了根烟。
“不好意思啊,老弟。”叶修默默地向叶秋传递信号。刚借的车就挂了彩,估计得把叶秋气死。
对面路虎的车主也到了跟前,看了看他的白色宝马,皱紧了眉头。

叶修抬头看了一眼这个人,刀削般的侧脸,英挺的鼻梁,眉宇间器宇轩昂,除了脸色不太好看,其他的倒是都挺好看的。叶修深吸了一口烟平复情绪,顺便和自己心里的老鹿交流了起来。

“诶,这个看着挺顺眼。”
叶修心中的小鹿经过岁月的磨砺已经成为一头淡然的老鹿。老鹿慢悠悠的抬起头,看了看眼前的人和鹿。

“兄贵鹿,不撞不撞,累。”
“啧。”叶修扫了扫那人健壮的身板,和小臂上那紧实的肌肉。
“算了算了,不撞。”叶修淡定的说到。




002


韩文清环视了一下车子的情况,冷静的掏出手机,问向对方“报警还是私了?有保险吗?”
叶修听着他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又犹豫了起来。

“唉……”叶修叹气。
“就这德行?不撞不撞。”老鹿嫌弃的拒绝,顺便瞟了一眼对方的兄贵鹿。
那是一头健壮的公鹿,一对结实的鹿角盘踞在头顶威风凛凛。公鹿仰着高昂的头,缓缓看向它,双眸清澈闪着坚毅的光芒。
“妈的。”老鹿忍不住骂了一句。

“你老实点。”韩文清察觉出内心的些许波动,暗暗嘱咐自己心中的那头鹿。
兄贵鹿不高兴的蹬了蹬腿儿,“它说我是兄贵。”
韩文清:“…………”

“私了吧,省事儿。”这边叶修早已调整好状态,着眼于解决眼前的问题。
“你的车没事吧?用不用我帮你送去维修?”
“没事。”韩文清答道,并开始暗自打量起眼前的人。醉人的笑眼,白皙的皮肤。纤长的手指夹着烟,勾着嘴角看向他。声音带着些许调笑的味道,拥有着蛊惑人心的气息。

韩文清冷静了一下,赶紧叮嘱“先别撞。”
兄贵鹿赌气般的暗自兜圈,也不知道在气什么。

“没事,双方都有责任。”韩文清收敛了些怒意,客气的向叶修递了张名片。“有需要我帮忙的再联系。”

叶修接过名片,仔细端详起来。
不错不错,青年才俊,事业有成。
叶修跟老鹿说,“要不撞一下试试?”

老鹿摇着头,“真是的,没出息。”然后向后退了几步,欢快地往前蹿去“我可撞了啊。”

“什么情况?”刚才还气呼呼的兄贵鹿突然绷紧了神经,蹦跳着跟韩文清说“它顶我!”
“不知道”
“顶得还……还挺舒服的。”兄贵鹿露出来陶醉的神情。
韩文清看着对面似笑非笑的叶修,眯了眯眼睛,“嗯。”
“咱们撞不撞?”兄贵鹿跃跃欲试。
“撞回去。”韩文清抬了抬下巴,朝叶修相视一笑。




003


“年轻人做事不要太冲动。”老鹿语重心长的说。
“你自己撞的。”叶修无辜。
“我……”老鹿觉得自己颜面尽失。
叶修继续雪上加霜,“而且你撞得还挺高兴。”

老鹿:我不是,我没有。

叶修举起手里的名片,对着灯光下仔细端详。然后忽然爬起来,拿起手机把电话号码输了进去。

“韩文清,存个老韩吧。”
叶修刚输好号码,对面竟然打了过来。叶修有些意外,心里莫名的期待起来。

“你淡定啊,我要接电话。”叶修和老鹿说。
老鹿不理他,我才不是随便的鹿,我不撞,不撞。

“喂?”叶修接起电话,对面是韩文清开门见山的邀请。
“有没有兴趣一起吃个饭?”

“卧槽那当然好啊!”老鹿忽然打起了滚儿。
叶修扶额,“鹿啊,咱别这样,矜持,矜持!”

对面的韩文清被兄贵鹿顶了顶,“我觉得对面又要撞我了。”兄贵鹿认真的说道。
韩文清无语,“你自己想撞不要找借口。”
兄贵鹿意外的非常耿直,“嗯,有道理。我想撞它。”




004


两人约在了一家高逼格的西餐厅。
老鹿见了对面身姿挺拔的兄贵鹿,高傲的偏开了头。
兄贵鹿有点委屈,狠狠地跟地上磨蹄子。

韩文清绅士的为叶修点好餐,并亲自给他倒上了红酒。
“这可怎么办……”叶修紧张了起来,“你不会喝完了撒酒疯吧?”
“哥想当年也是个驰骋情场的老鹿,小把戏,不虚。”




005


喝了半杯红酒的老鹿。
“对面的你撞啊,你撞啊!有种你撞啊!”
老鹿一边喊一边撒欢。

叶修也晕乎乎,这鹿真特么烦。

兄贵鹿看直了眼,“什么情况?”
韩文清也有些不知所措,“它撞了吗?”
“它不撞我可要撞了。”兄贵鹿低下鹿角准备发力,来个会心一击。

韩文清见叶修脸颊微醺,不由得有些担心。
“不知道你酒量不好,不好意思。”
叶修迷迷糊糊看着韩文清,低声的叫道,“老韩啊……”
“嗯?”韩文清把耳朵凑过去,想听清对方在说什么。
叶修双唇轻启,微微吐出的热气喷在了韩文清的脖颈上。韩文清耳根发烫,觉得大事不妙。

“卧槽!”兄贵鹿猛地发力,踏着矫健的步伐就冲了过去。

看着冲自己直奔过来的兄贵鹿,老鹿瞬间吓得怂了起来。
“来了来了!”老鹿咆哮。
叶修反倒是很淡定,抬手勾住了韩文清的脖子,顺便嘱咐老鹿。

“来了就顶回去,别怂。”

“他妈的……”老鹿目光如炬,死死的盯住猎物。

“老子顶你个肺。”



006


第二天的叶修和老鹿感觉都不太好。

老鹿说,太久不撞了,把腰闪了。
同时被撞的兄贵鹿毫发无损,围着老鹿转来转去。
“这么不禁撞啊。”兄贵鹿一阵唏嘘。

叶修也没好到哪儿去,他靠在床上抽烟。
“唉,腰疼。”

老鹿义愤填膺,“都说了不撞,你不听!”
“难得撞一次,不划算。”叶修愤愤不平,对准熟睡的韩文清屁股上踹了一脚。

“怎么了?”韩文清醒了,拿走叶修嘴里的烟,然后轻车熟路地亲了一口。
叶修毫无反应,甚至有点想打他。

韩文清皱眉,赶紧问兄贵鹿,“怎么回事?”
兄贵鹿也很无辜,一边继续绕着老鹿转圈圈,一边说道。

“我是不是撞太猛了?”
韩文清:“这么不禁撞,没出息。”
兄贵鹿深表赞同,于是请示韩文清,“那…那咱还撞吗?”
韩文清看着被子里的叶修,眼角泛红,白皙的脖子上还残留着斑斑点点的吻痕。
韩文清深吸了一口气。

“撞,一如既往,往死里撞!”
叶修和老鹿:????????
这简直,老鹿听了想顶人。




007


“这他妈还是人吗!”叶修叫道。
“你他妈还是鹿吗!”老鹿怒吼。

兄贵鹿终于消停了一会儿,卧在老鹿的旁边,轻轻地蹭着。
老鹿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地满足,这会儿也不再萎靡,开始愉快地和兄贵鹿攀谈起来。
“小兄弟第一次撞吧!不要撞这么猛。”
兄贵鹿笑而不语:我就静静的看你装逼。

“想当年哥也是一头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万鹿迷。”
兄贵鹿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盯着老鹿。用它傲人的大鹿角狠狠地给老鹿怼了一个跟头。
“哦?英俊潇洒?”兄贵鹿再次逼近,又顶了一下。
“风流倜傥?”兄贵鹿又顶一下。
“万鹿迷哦?”兄贵鹿追着老鹿狂顶。

老鹿边跑边叫唤,“叶修!!!叶修!!!快跟丫分手!!!”




008


叶修好一阵子没再见过韩文清。
老鹿也难得消停了一段时间,整天就老老实实的趴着,一动也不动。
街上形形色色的人群,还有他们心中的小鹿,在眼前晃来晃去。

老鹿懒洋洋的说道,“没意思,一个能撞的都没有。”
叶修本想反驳,但话到嘴边却发现还真是事实。
正踌躇着要不要打个电话,结果老韩的来电又打了进来。

“哟,真巧。”叶修勾起嘴角。
老鹿忽的竖起耳朵,眼睛不停打转。

“我在你对面。”韩文清平静的说道。
叶修听着手机连忙向对面望去,那个人穿着黑色的外套,在路灯下镀了一层金边。他笔直的站在路旁,一边举着手机一边朝他挥手。

“啧啧啧……”老鹿爬了起来,甩了甩蹄子。
“我说……”叶修正想着,老鹿居然已经撞了出去,叶修认命的捂住脸,无奈的摇摇头。

嗐,撞得这么厉害啊,哥有这么喜欢老韩吗?




009


“当然有啊!”老鹿狡辩着,“我是受到你内心的驱使才撞的。”

韩文清看着朝他走过来的叶修,忽然紧张了起来。

“哇,撞过来了!”兄贵鹿懵懵的,被老鹿突如其来的热情举动撞昏了头脑。
韩文清目光紧紧追随着叶修。看着他慢慢走过来,眼里带着笑意。
“我撞不撞?”兄贵鹿露出来兴奋的神情。
“嗯,随你。”韩文清面不改色,依旧盯着叶修。

“老韩啊,好久不见。”叶修走到韩文清身边,刚抬起手,就被韩文清一把拽过,将人扯进了怀中。
“想我吗?”韩文清在他耳边问着。

“噫,真老土。”老鹿扬起蹄子踢了兄贵鹿一脚。
兄贵鹿耿直的误以为对方在撩鹿,于是猛烈的开始回应。
“等等!你好像误会了什么!”老鹿撒丫子就跑。




010


“呵呵,哥不想你。”叶修笑了笑,双手慢慢摩挲着韩文清坚毅的侧脸,轻轻刮蹭他下巴上的胡茬儿。
“不可能。”韩文清覆上了对方的手,“你刚才又撞我了,撞得很凶。”

叶修暗自唾骂,“老鹿,矜持一点!”
老鹿:“我没有啊!我那是尥蹶子!”

“别挣扎了。”韩文清收紧手臂,环住了对方。两人的脸贴得很近,叶修从韩文清深邃的眸子中看到了自己有些沉醉的影子。
“你喜欢我。”韩文清按在叶修的胸口上,“撞不撞?”
叶修同样也按住了韩文清的胸口,感受到他炙热的心跳,一下下敲击在心上。

“老鹿啊……咱撞不撞?”
老鹿看着欢呼雀跃的兄贵鹿笑了笑。

“好吧好吧。”老鹿摆好了姿势,“就他了啊,别后悔。”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4)
热度(11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