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同居三十题



1相拥入眠

与其一句毫无效果别乱动,还不如直接抱紧他,让他动弹不得。

2一同外出购物

“买烟。”
“不行。”
“烟!”
“不行!”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这鬼一点都不吓人。”
叶修挑眉,用略嫌弃的语气道。侧过头瞅了一眼身边的人,叶修忽然瞪大了眼睛。
“怎么了?”
“哥发现你倒是挺吓人的。”
“………”

4一方的起床气

韩文清没有起床气。
但如果叶修在他没睡醒的时候来捣乱,他倒是很乐意假装犯一下起床气。

5做饭

“做饭太危险了,我来。”
“哟!这么关心哥的安危。”
“不,是你做饭我太危险了。”
  
6大扫除

“老…老韩……,腰扭了……”
韩文清满脸黑线的放下肩膀上扛着的大纸箱,转身扛起了叶修。

7浏览过去的相片

“你小时候就长得这么凶!”
“你小时候就长得这么欠?”
沉默三秒后,两人心中默默的想到:真他妈萌!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叶修,把地上的垃圾给我捡起来!”
“叶修,把地上的衣服给我捡起来!”
“叶修,给我从地上爬起来!”
扑通!
现在两人都在地上了呢。

9相隔两地的电话

“打游戏呢?”
“嗯。”
“把烟掐了。”
叶修沉默了三秒,目光深邃的看了看电话听筒,然后把指缝夹着的香烟碾灭了。

10早安吻

“起床。”
“再睡会儿……”
“起床!”
韩文清再次催促,叶修半眯着眼睛,察觉出他语气不善。一鼓作气从床上坐起来,双手环住对方的脖子,跟韩文清的脸上啃了一口。
“老韩早安。”
等韩文清回过神来,叶修已经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打起了呼噜。

11替对方挑衣服

“啧啧,老韩你怎么全是黑衣服,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黑社会的吗?”
韩文清不满的剜了他一眼,叶修笑得不怀好意,忽然就从身后变出两件衣服展示给韩文清。
“你穿舒克,我穿贝塔,如何?”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养个小狗呗,多好玩。”
“养你还费劲呢。”
“你养我,我养狗。”
“一共养两条狗?”
“……功夫见长啊老韩。”

13一方卧病在床

“活该!”
韩文清直直的把勺子喂进叶修的嘴里,当的一下就磕叶修门牙上了,疼的他叼住勺子不撒嘴。
“温柔点。”
叶修含着稀粥说话含糊不清,韩文清赶紧又喂了一勺堵住他的嘴,小心翼翼的。

14、 午睡

韩文清在睡梦之间觉得自己腿好麻,低头一看才发现上面还枕着一个人,盘踞在自己的大腿上好像很舒服的样子。韩文清活动了一下上半身,腿被压的没有知觉了却依旧没敢动换。
算了,等他睡醒再换姿势吧。

15、 帮对方吹头发

韩文清摸了把正在打游戏的叶修的脑袋,潮呼呼的,刚洗完头发还没有干。
“吹干了去。”
“等会等会……”
叶修连眼珠都不带错的,一动不动的守着电脑屏幕。
韩文清无奈的插上插销,手指穿插在叶修柔软潮湿的头发中,吹风机的热气扫过四周,连空气都变的暧昧了起来。韩文清动作很轻,就好像在抚摸他的脑袋一样。
游戏里的叶修一不留神就躺了,叶修怒砸键盘,然后秒退了游戏。
“烫死哥了,我自己来。”
叶修接过韩文清手中的电吹风,摸了摸自己发红的耳尖。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叶修围了块浴巾就出来了,原因是他喊了半天韩文清也没人管他拿衣服。浴室里带出阵阵氲润的蒸汽,白皙的肌肤上还挂着水珠。韩文清就躺在床上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直到叶修磨磨蹭蹭的穿好衣服才舍得移开视线。
虽然韩文清全程面无表情,但是叶修还是好心的为他递上了一张纸巾。
“老韩,擦擦鼻血。”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相知十年。
相识十年。
相爱十年。
“为了庆祝这十年,干一杯吧?”
“还是算了……”

18、 接对方回家

韩文清从叶秋那里接回了叶修,心情很复杂。

19、 离家出走

“哥从小就离家出走,专业户。”
“可惜我不会给你机会施展这一才能的。”

20、 一个惊喜

“今天又要开新区了。”
“一起?”
“走!”

21、 屋顶上看星星

“哪有星星?”
“我给你一拳就有了。”
“来自星星的你?!”
“是来自兴欣的你。”

22、 一场飞来横祸

“不是让你别进厨房吗!”韩文清几近咆哮道。
“谁知道微波炉里还有手雷啊!说炸就炸!”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以后养个孩子,哥天天跟家教他打荣耀。”
“让他练拳法家。”
“战斗法师。”
“拳法家。”
“练散人成了吧!”
“成。”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太好了,终于不用被老韩逼着出门做运动了。
结果他们跟家运动了一天。

25、 喝醉

叶修一杯倒是个众所周知的秘密。
但自从韩文清知道这事以后,他便只会在那一个人面前喝醉。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老韩PK又输给哥了吧。”
“再来!”
“再来几盘你也赢不了。”
“那来真人PK如何?”
“还是算了……”

27、 穿错衣服

“你一宅男长这么壮实对得起观众吗!”
叶修披着韩文清的上衣跟屋里来回晃悠。韩文清双眉紧锁,表情凝重,视线始终追随着叶修的领口。
韩文清上下浮动喉结,嗓音有点干涩。
“叶修,给我把衣服换回来。”

28、 一方受轻伤

“没事吧。”叶修难得严肃一回,语气都显得有些低沉。
“轻伤。”韩文清扳过叶修的脸,对准紧闭的嘴角吻了下去。
“现在没事了。”

29、 意外的求婚

“老韩,哥刚才卖废品挣了九块钱呢!请你吃冰棍。”
“冰棍就免了。”韩文清不屑的扬起半边眉毛,“请我结个婚怎样?”

30、 滚床单

“老韩今天滚床单吗?”
“滚!”
你猜他们滚没滚?



END


我也先占个坑
要是天时地利人和,31号再为男神献上大礼
要不要把我的第一锅肉献出去……【深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9)
热度(6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