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林方】好好先生Part.2

方锐郁闷啊……

他现在正在离霸图公司不远的马路边上修车。都怪自己骑车瞎寻么,一眼就看见不该看的了,然后果断的和电线竿子来了个亲密接触。

方锐用脚蹬着车的横梁,两只手使劲儿往回掰,才把撞歪了的车把调整回来。现在正蹲下耐心的安车链子,转一圈没安上,转两圈还是没安上。方锐急得胡乱抹了一把脸上的汗,完全忘记了自己现在可是满手的链条油。

关键时刻掉链子,说的就是你!

方锐痛心疾首的和自己的爱车进行着沟通,这一耽误不知要少送多少快递。
方锐越着急越安不上,飞快的转着脚蹬子,还差点儿轧到自己的手指头。

“你那齿轮没对上。”

方锐都懒得回头了,每次遇见倒霉事总会有一些热情的大爷大妈给自己瞎出主意。

“你对好了再转就行了。”

“你这人怎么这么倔。”

“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
方锐愤怒的把头上的鸭舌帽一摔,回头对上这位热心的大爷。

等等,居然不是大爷……

林敬言无奈的扶了扶眼镜,脸上憋笑憋的很辛苦。
眼前的人满身怨气不说,修车还修得一脸泥,活像非洲难民。林敬言冲方锐笑了笑,然后从衣兜里掏出一张纸巾垫在手上,把链条掰过来,抬腿踹了一下脚蹬子。
咔一下,小轮子转得可快可快了,看得方锐目瞪口呆。

“职业技能不过关啊,这位小哥。”

方锐蹭了蹭脏兮兮的脸,十分感激的向林敬言伸出了右手。
“谢谢帮忙,我叫方锐。”
林敬言盯着那只沾满油泥的右手皱了皱眉,犹豫了一下还是微笑着握住了。
“林敬言。”

林敬言回家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手,只是车链子上的油污确实不好洗,林敬言冲了半天也没冲干净。
摊开手掌,手心上还有一些黑色的印迹,林敬言不由得想起方锐那张黑脸。

这要是洗不掉可有意思了。

“Life death see dan,no fu just gan!(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方锐抱着三四个快递箱站在楼底下给自己打气。因为楼门口张贴着一张大大的通知,电梯检修。
方锐对这个最高楼层可达22的世界累感不爱了。
当他迈上最后一节台阶的时候整个人都要飞起来了,一种冲过终点的喜悦之情油然而生。为了赶时间多送几件快递,方锐一路蹬着刚修好的小破车狂飙过来,气都喘不匀。假如自己不送快递,没准还能去报个铁人三项发展发展。

此刻,方锐正表情严肃的盯着这家22楼的住户。
他奶奶的,哪孙子住这么高,你也不怕缺氧。

祝你地震最先倒,着火没地跑,开窗往下掉,抬头就撞鸟。

方锐送上了一系列真诚的祝福后,终于心满意足的抬手敲了敲门。
看到前来开门的林敬言时,方锐的惊讶的表情可以整吞一个灯泡。低头看了眼手中署名林先生的快递,方锐震惊地从嘴里挤出一句话。
“How are you!(怎么是你!)”
林敬言把门打开,朝他勾起了嘴角。
“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


TBC
开头撞车的梗出自韩叶馄饨摊Part.10
【妈蛋!你以为你在写连续剧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67)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