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谁

233粉太太@未央柳如眉点的梗

韩文清×叶♀修  【。

话说太太你脑洞比我还大啊救命!给我说了一堆梗,但是鄙人手残还笨所以就胡写了一篇请不要嫌弃………………_(:з」∠)_ 有机会我再给你写其他的好么

感受到了自己的蠢

请自主避雷!!!!!!!!!!!!!!!!!

 

 

叶秋失踪了。

 

韩文清四处打听他的消息却丝毫未果,直到遇见她。

 

“我叫叶修。”

黑色头发的女子依靠在韩文清家的门边,笑着对表情僵硬的韩文清说道。

韩文清皱着眉毛仔细打量这眼前的人:长发随意的披散在肩上,穿着虽不是很讲究却给人一种成熟和自然的美感,当然这些韩文清都并不在意。

韩文清的关注点全在这张似曾相识的脸上,叶修有些得意的翘起半边嘴角。

“不请我进去坐坐?”

韩文清侧身让她进来,自己还处于一种掉线状态。

 

他只记得昨天还因为没有找到叶秋的下落而心情郁闷,疲惫的他便早早的睡去。还没睡醒就被一阵极其不温柔的敲门声吵起来,然后便看见了这个长相和叶秋颇为相似的奇怪女人。

“你是……?”

“叶修啊。”女人有些慵懒的靠在沙发上搭起两条细长的腿,故意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

“叶秋的妹妹?”

叶修低头笑笑,没有回答也没有否认,然后抬起头眼含笑意的看着韩文清。

“老韩,能先把睡衣换了吗?”

“………”韩文清抑制住骂人的冲动,愤愤的快步走回卧室换衣服,以至于没有听到叶修的下一句话。

“啧啧…又不是没见过,还躲卧室去。”

 

等韩文清再出来的时候,叶修正以一种极其不雅观的姿势横躺在沙发上抽烟,高跟鞋被甩的老远。韩文清黑着脸把鞋捡起来放好,然后劈手夺过她嘴里的香烟。

“这些坏毛病都是跟你哥学的?”

叶修抓抓有些凌乱的长发,不爽的撇撇嘴。韩文清在他旁边坐下,心情很复杂。

“你先坐起来,把扣子都系好了。”

“啊?”叶修不以为然的揪了揪衣领,结果又开了俩扣,韩文清有些为难的别过脸去。捕捉到这有趣一幕的叶修玩心大起,凑到韩文清旁边将纤细的胳膊搭在他肩膀上。

“韩先生,知道我来找你干嘛吗?”

韩文清双眉紧锁,一个劲的往沙发边上蹭,叶修不依不饶的贴过来,韩文清干脆猛地站起身,害得叶修差点从沙发上掉下来。

 

“想知道叶秋在哪吗?”

韩文清终于回过头目光对上了她,严肃认真没有一丝动摇,盯得叶修竟有点晃神。

“告诉我。”

“你们俩是什么关系,我凭什么告诉你?”叶修翘起二郎腿,手指轻轻敲打着沙发扶手。

“朋友。”韩文清不假思索。

叶修挑了挑眉毛,尽管她现在的样子瞪起人来一点威慑力也没有。伸手勾过沙发底下的高跟鞋,叶修整理好衣服起身就要离开。韩文清从背后一把抓住她的手腕,力道之大让本身就站不稳的叶修险些栽倒。

“这对我很重要。”

“什么?”

“他,对我很重要。”

韩文清的手紧紧地握着叶修的手腕,眼神坚定的看向她,其中还夹杂着叶修从未见过的恳求。

呵,叶修忍不住笑出声,她慢慢转过身双手环住韩文清的脖子,抬起膝盖顶在了对方的身上。感受到韩文清僵直的身体,脸上笑意更浓,扬起下巴贴在韩文清的耳边轻声说着。

 

“那你以为哥是谁啊?”

 

END

 

 

没有后续了!!!

节操已用尽_(:з」∠)_

第一次用电脑发文诶居然有划线真是太好玩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28)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