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枪声Part.5



“老韩现在该你出马了,砸墙还是拆房哥绝不拦你。”
“我他妈想砸你!”

韩文清已经接近暴走的边缘,在原本就很狭小的空间里来回踱着步子,看的叶修直眼晕。两人完完全全被困在这里,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所以这是嘉世演的一出闹剧?”
“嗯。”叶修倚靠在墙角慢慢蹲下,从口袋里摸出烟却发现没有火,只好干叼着。
“嘉世早就放弃了,今晚的目的就是干扰我们的注意力,然后趁着霸图的人都撤退后,再把一叶之秋转移。”
叶修叼着烟慢悠悠的说到,好似完全事不关己一般。

事实上,的确不关他的事。

先从霸图如此轻而易举的闯进嘉世的地盘,以至于让张新杰都掉以轻心,带人提早撤回霸图,只留下老韩一人收尾。再到嘉世的人突然莫名其妙的回来反击,对着书房一通狂扫,目的就是误导我们一叶之秋还留在这里。
虽然他曾是一叶之秋的主人,但现在它对于叶修来说已经毫无利用价值。倒是霸图如果能借此机会得手,那必然实力大增如虎添翼。

“一叶之秋现在在哪?”
“你猜。”
叶修笑得很欠揍,韩文清面无表情的把枪从怀里掏出来抵在叶修的身下,吓得叶修不由得把双腿并紧,连嘴里的烟都掉在了地上。

“诶诶,用完赶紧还给哥啊。”
“你不是说只有五发子弹么,我已经用完了你怕什么?”
韩文清抬起枪口冲叶修晃了晃,嘴角扯出一个狰狞的笑容,像要把眼前的人吃了一样。
当时韩文清接过枪时还犹豫了一下,后来一检查果然是六颗子弹一个都不少,真不知道这货还藏着多少东西来对付别人。

或者对付我呢。

“哥说的是只让你用五发,不是只有五发哦。”
叶修摇摇手指,一脸正直。手掌伸出贴在了冰冷的枪口上然后一把攥住把枪抢了过来。

“留一颗子弹应付突发情况。”
叶修很认真的向韩文清解释着。
“我是突发情况?”
“啧,老韩你真没劲。”
叶修把枪收好,谄媚似的往韩文清跟前凑了凑,笑得很虚伪。

“看在咱俩的关系上,哥告诉你一个秘密。”
韩文清挑眉,没有拒绝也没有同意,只是将信将疑的看着叶修,还有他那件该死的破衬衫,领口怎么那么大……

“其实孙翔带着一叶之秋已经被安全转移到了轮回。”
虽然小小的暗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叶修还偏要故弄玄虚的凑到韩文清耳边压低嗓音说话,头发蹭在韩文清的脖子上痒痒的。

“所以呢?”
“所以咱们都被耍咯。”
叶修双手垫在脑袋后面,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靠坐着,闭上眼睛准备睡觉。韩文清一看他这副架势瞬间就怒了,揪着他的衣领把他拽起来。但是叶修死活不睁眼,跟他耍起赖。
“老韩别闹,你要是害怕睡不着就到哥的怀里来,我不会笑话你的。”
“你刚才说的是真是假?”
“啊?”叶修睁开半只眼睛,看到韩文清严肃的神态不由得笑出声来。
“真的真的,哥不笑话你,来吧”
说完还伸出双手十分热情的邀请对方。
“滚蛋,我问的是轮回的事。”
“噗!”看到韩文清脸上又黑又红的叶修睡意全无,笑得更开心了。
“是真的,你是不是也应该说一个秘密作为交换?”
叶修略带深意的眨眨眼,活像一只狡猾的老狐狸。
韩文清眉头深锁,嘴唇微微动了一下,似乎在思考要不要告诉叶修。

“霸图已经知道荣耀的下落了。”
“哦?”叶修饶有兴趣的盯着韩文清想让他继续说下去。
韩文清停顿了一下,再次说出了意料之中的那两个字。
“轮回。”

“哇,老韩你把霸图这么重要的机密都告诉我了,真让人感动。”
叶修双手按住韩文清的肩膀。
“哥奖励你亲一个吧!”
叶修一只手覆上韩文清的双眼,不顾对方的反对慢慢低下头。另一只手悄悄的把注射器从兜里拿出,反手迅速扎进了韩文清的脖子上。

“对不起啦老韩,好好睡一觉吧。”
叶修拔出针管扔在一边,轻轻抚平了他皱紧的眉头。

一束亮光从头顶照下来,叶修不由得眯起眼睛。
“才来?”
“早来了,不忍打扰你们打情骂俏。”
方锐挑了挑眉毛,笑得更加猥琐。

韩文清半睁着模糊的双眼,目送着叶修离开的背影,把这笔账狠狠地记在了心上。

“妈的。”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72)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