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枪声Part.3


“刚刚接到叶修的消息,霸图今晚会围剿嘉世。”苏沐橙把手中的一摞资料重重的摔在桌上,吓得包子险些从椅子上折过去,就连莫凡脸上都有些震惊的表情。陈果觉得气氛不太对,赶紧拍拍唐柔,后者也无奈的摇摇头表示并不知情。老魏一脸猥琐的摸摸自己胡子拉碴的下巴。
“我猜叶修那个老东西又要逞英雄了。”
陈果刚要捂住他的嘴,结果苏沐橙愤愤不平的搭腔。
“没错!他居然不让我们过去帮忙,偏要自己一人去!还嫌我们不够担心吗?”
苏沐橙抓起一把瓜子生气的大嚼特嚼,牙齿咯吱作响,吓得方锐缩了缩脖子,心想女人可真不好惹啊!
“那他有什么计划?”
陈果不甘心的追问,不让我们插手想必自然有他自己的原因吧,毕竟陈果很信得过叶修,他不是一个做事没有分寸的人。
“他说霸图这次围剿不会带他的,到时候他单独行动更方便。”
苏沐橙吐了一口瓜子皮,莫凡默默的从边上拿来一个烟灰缸递给她。
“噢,我懂。”方锐笑得狡猾。
“这就是传说中的……”
“攻其不备!”
“趁虚而入!”
“趁火打劫!”
“臭不要脸!”
“包子你闭嘴……”
陈果终于忍无可忍了,为什么每次谈论正事最后都能离题万里啊喂!我又不是吐槽役拜托你们这些黑社会专业点好嘛!

另一边霸图正在部署今晚的行动,意料之内的没有叶修参与。
“那哥今晚干嘛啊?”叶修不耐烦的掏耳朵,就知道你们不敢用我。
“你留在这里。”张新杰正色道。
张佳乐:“洗衣。”
林敬言:“做饭。”
韩文清:“带孩子。”
叶修:“…………”

“你们当哥是灰姑娘啊!”叶修怒掀桌,韩文清面无表情的走过去抬起叶修的下巴仔细端详了一番。
“太丑。”
卧槽,老韩你这垃圾话跟谁学的!
叶修抬起膝盖就朝韩文清顶了过去,韩文清迅速侧身躲过,脸色十分难看地抻了抻自己的上衣。
“幼稚。”
“说你自己?”
叶修点了一根烟,悠哉悠哉的抽了起来。目睹了全过程的林先生和张先生们表示,我们活了二十多年,他俩是我们所见过的最无聊的人。

霸图全员出动后,叶修也终于舍得从沙发上爬起来。想必他们也知道自己不会老实,干脆连门也没锁给他留着,叶修叼着烟一边乐呵着一边上子弹。虽说人关不住,但是武器倒是一件没给叶修留。好在自己有一把随身带的手枪,比较可怜的是只有六发子弹。叶修感慨一下世态炎凉,想当初在嘉世的时候沐橙没事就拿火炮乱轰,现在想想真是铺张浪费。叶修又四处乱翻了一会儿,共缴获了一把手术刀,一个闪光弹和一针管的镇定剂。叶修心满意足的收拾好装备翻墙出去,刚蹦到地上忽然一拍脑门。

他妈的门不是没锁么!

叶修慢吞吞的赶到嘉世的地盘,看样子双方已经交过火了。叶修四下张望着,想捡点顺手的家伙用。只可惜地上躺着的兄弟们身上早已被搜刮的所剩无几,连打火机都被缴走了,一看就严谨如张新杰的手笔。
叶修不忿的摇头叹气,霸图那么财大气粗还跟我这穷人抢东西,真是太不善良了。叶修一路东瞧西看终于晃悠到了二楼,心里琢磨着下回说什么也要带莫凡来。也许是这一路太过平静,叶修不由得提高警惕。途中除了用手术刀撂倒两人,子弹还一颗没用。一是为了留到最后以备不时之需,二则是在没有消声器的情况下尽量减少存在感,避免正面冲突。不过照目前的情况看来,他显然是低估了霸图的实力。
完全没有他动手的必要啊,老韩这路开得真够干净的!
叶修一边赞美霸图干净利落的做事风格一边朝书房走去。
嘉世这个地方,他太过熟悉。

走到拐角处他迟疑了一下,嘴角不经意勾起半个弧度,然后继续若无其事的往前走,任凭身后的人悄悄靠近他,一步一步地跟上。
迅速撬开书房大门,叶修一个闪身便退了进去,抬手关上头顶暗黄的吊灯。门再次被推开,而门外的黑影却迟迟没有迈出第一步。叶修眼含笑意地望着门口的人,压低了声音。

“进来吧,没诈。”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61)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