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卢刘】生日礼物


呜呜啊啊啊还是迟了几分钟!!!对不起!!!【跪
小卢生日快乐!又长一岁啦~请继续加油推倒小别前辈
刘小别:…………

我叫卢瀚文,今天是我的生日。
自从认识了小别前辈,我就特别盼着自己能早日长大,这样小别前辈就不会再拿我当小孩子看了!

啪!卢瀚文毫不留情地打掉了压在他头上的手。
“小别前辈,你老按着我的头该长不高了!”
“反正你也长不高……”刘小别挑眉。
“你是怕我以后长得比你还高吧哈哈哈,放心啦小别前辈,我不会欺负你的!”
“……我就多余来机场接你。”刘小别无言以对,只好冲他翻了个白眼,继续往前走着。
其实他还真有点担心这个问题。
刘小别死也不会告诉卢瀚文他曾经做过这样的噩梦:许久未见的卢瀚文一边喊着他的名字一边挥着胳膊跑到他跟前,刘小别费劲的扬着脖子居然发现卢瀚文至少要比自己足足高一头。还没等他发表任何惊悚的言论,卢瀚文张开双臂,一把将刘小别圈在了怀里,任凭他怎么挣扎都纹丝不动,跟笼子里的小白兔一样可怜。刘小别被抱得喘不过气来,使劲捶着卢瀚文的胳膊,但一点作用也没有。当刘小别以为自己要被勒死的时候,闹钟及时的救了他一命。
好吧,一场梦,噩梦!
刘小别坐在床上喘着粗气,心想着今天的卢瀚文不会又长个儿了吧……
看了眼正在他身旁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拿着盒牛奶欢快喝着卢瀚文,刘小别背后发凉,好想一把抢过他的牛奶扔掉。

“小别前辈,我礼物呢?”卢瀚文喝完牛奶,把空盒朝后一抛,准准的进了垃圾箱。
“什么啊……”刘小别瞥瞥他,然后回头看了眼,居然真扔进去了。
“礼物!生日礼物!!!”卢瀚文绕到刘小别前面拦着他不让他再继续往前走,气鼓鼓的看着刘小别,一双圆眼睛瞪得大大的。
不然我特意大老远坐飞机跑过来干嘛啊!卢瀚文撅着嘴,默默抱怨着。
“啊不好意思,礼物没准备,你要什么我带你买去好了。”刘小别懒洋洋的摆摆手,随口应和着卢瀚文。
“太没诚意了!”卢瀚文鼓起包子脸,怨念的看着刘小别,“你生日的时候我还特意给你寄来了礼物呢!”
“啊,你说那幅耳机啊?我不用那种,我喜欢头戴式。”刘小别不是故意要气卢瀚文,他只是觉得自己的这点小习惯他都不清楚?心里有点儿怪怪的的,大概是不满?
“啊啊啊啊小别前辈是笨蛋!!!”
卢瀚文终于忍不住嚷了起来,吸引来不少路人对他们行注目礼。刘小别连忙拽着他往人少的地方走。
“头戴式耳机带上以后,你听你的,我听我的多无聊,线式的那种就可以一人一边两人靠在一起听啦!很浪漫有没有!”卢瀚文眼睛亮亮的,还特意踮起脚尖用头撞了刘小别的脑门一下。
“很疼诶……”刘小别低下头摸摸自己的额头,把脸转了过去。
他才不会承认卢瀚文那种幼稚的行为很浪漫呢!
卢瀚文则机灵的探过头,绝不错过小别前辈任何害羞的表情。
败给你了……
刘小别自暴自弃的单手捂脸,为什么自己会被一个十几岁的小孩儿耍得团团转,枉他一世英名。

“那你到底想要什么礼物?”
“和小别前辈有关的!”卢瀚文不假思索地举手回答,“全部!”说完又补充了一句。
刘小别抿抿嘴,一咬牙豁出去了。
“我答应你一件事。”刘小别故作潇洒的回答道,“任何。”说完还不忘像卢瀚文一样强调了一下。
耍酷嘛,谁不会!
看到卢瀚文有点小惊讶的样子,刘小别心里很得意。
不是只有你才会让人意外吧。

“真的假的?”
“真的。”
“不后悔?”
“嗯。”
“什么事都行?”
“嗯……嗯?!”
刘小别警觉的发现卢瀚文笑得很纯良,一般他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时候准没好事。
“不…不行!”刘小别赶紧反驳,脸上飘过诡异的红晕,激动得把卢瀚文的拉杆箱撞倒了。
“小别前辈你脸红什么啦,我才不会想那些少儿不宜的事情,我可还未成年呢!”卢瀚文露出六颗白牙摆了个标准的微笑,刘小别被他气得又语塞了。
“不过嘛……”卢瀚文忽然凑到了刘小别身边,趴在他肩膀上幽幽地说“今天晚上我就成年了。”
“你滚开!”刘小别推了他一把,卢瀚文拉着他的小箱子笑着跑开了,轱辘拖地的声音吵得刘小别心烦意乱。

两人继续沿着路边往回走,刘小别有一脚没一脚的欺负着路边的小石子,卢瀚文跟在他后面拖着长音叫个不停。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
“……小别前辈!”
“喊什么啊你!”
“那个,我现在想不出什么事情,可以先预留吗?”卢瀚文尽力装出一副可怜相,刘小别撇撇嘴很嫌弃的样子。
“随你变吧,不过有效期到你明年生日。”
“不会是因为明年的生日礼物还是这个吧!”卢瀚文垮下脸来表示抗议。
“咳咳…怎么可能……”刘小别故作镇定,心里暗自庆幸,还好没说出来其实他就是这么想的。
卢瀚文狡猾的勾起嘴角,人小鬼大的他当然猜出了刘小别的心思,他只是想坏心眼的逗逗他而已。
欺负小别前辈,其乐无穷!

“还有啊还有,小别前辈你要是反悔怎么办?”
“我不会。”
“万一呢?”
“我说我不会的。”
“空口无凭哦?”
“你……不信算了。”
刘小别已经无话可说,真不知道他想要表达什么。
偏过头偷偷瞄了眼身边的人,帅气的侧脸上还残存着少许稚气,脸上的表情永远那么丰富。卢瀚文个头确实长了不少,身体也发育的很健康,眼看就要超过自己。
刘小别有点不爽,不满的眼神刚好对上卢瀚文的大眼睛。
讨厌这种感觉,有点心动的感觉。
刘小别连忙别过头,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感觉有点热啊。

“呐,这个抵押给你好了,”
刘小别脸上有点发热,正好把厚厚的围巾解了下来,一圈一圈的绕在了卢瀚文脖子上,后者一愣,呆呆的看着对方红着脸给自己系围巾。
没等卢瀚文反应过来,刘小别就赶紧系好,头也不回的大步向前。
我脑子里进账号卡了才会给那小子系围巾。
卢瀚文低头看了看脖子上的围巾,又摸了摸,很软很暖和。
“小别前辈,犯规啊……”卢瀚文低着头闷闷地说到。

“等等我啦!小别前辈,我们一会儿把行李放回旅馆就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咕噜咕噜…行李箱的小轱辘转得飞快,卢瀚文赶紧追上刘小别。
“知道了,你好烦。”
“嘿嘿…”
“要不要听歌?用这个耳机……”
刘小别递给卢瀚文一边,另一边塞进了自己耳朵里。
“好!”
卢瀚文接过带好,两人在一起,呼吸着同样的空气,聆听着同一首歌曲。

这耳机可是我买的诶,明明说着不喜欢还随时带在身上,小别前辈什么的,最可爱了!

“小别前辈,你还有四个字没对我说呢!”
“啊?哦,生日快乐。”
“不对啦!”
“嗯?那是什么?”
“我喜欢你!”
“……哦”


END

嘿嘿www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83)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