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失败的约会



脑补了两个耿直boys谜之尴尬的第一次约会



000

“老韩,你第一次跟我约会紧张吗?”
“紧张。”
“瞎说,我怎么没觉着。”
“因为你也紧张着呢。”
“…………哦。”


001

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约会,两人在一周前似乎就定好了,心照不宣。

像往常一样,韩文清很早就起来,先出去锻炼。但在路上开了好几次鞋带,是之前从未有过的。韩文清使劲的扯紧鞋带,心情有些忐忑。

晨练结束后,又冲了个凉水澡。看了眼时间,于是很快套了件黑色体恤衫就出门了。

过几秒后,又折回来取了趟墨镜。


002

叶修则是被闹钟吵醒的,他看了眼表,是时候起床了。简单的洗漱后,叶修穿上昨天挂在衣架上的白衬衫,新洗的,还带着清爽的洗衣粉味。

这是起码的尊重,并没有别的意思。

叶修这样想到。


003

早在这之前,两人犹豫了很久要去哪里约会。
要是一起逛个公园什么的,难免会出现尴尬的冷场。

于是两人决定看个电影,反正黑灯瞎火的谁也看不见谁。

片子也好挑,新上的好莱坞大片,动静最大的那种。


004

约定的时间是上午十点,但谁先到这是个学问。

韩文清九点半的时候就笔直的矗立在了电影院门口,严肃的表情加上临出门时戴的大墨镜,活像一个收高利贷的。

叶修站在一旁远远观望,吓得他都不敢过去。


005

谁来买票这也是个问题。所以叶修到了之后没有先跟韩文清汇合,而是偷摸把票给买了。

韩文清看着他手里的票一愣,然后犹豫再三终于说出口。

“下次我买。”
“还有下次呐?”叶修调笑道。

韩文清回头,一把拽过他的手腕往里走。


006

电影倒是挺好看的,可俩人谁也没怎么看进去。
叶修抱着桶爆米花嗑嗑嗑,韩文清盯着他的侧脸,怀疑他昨晚上没吃饭。

叶修艰难的咽下嘴里的爆米花,然后抓了一大把,在黑不隆咚的影厅里,凭着直觉一把糊进了韩文清嘴里。

韩文清轻轻的嚼啊嚼,不敢发出太大声音。
嘴唇上还有刚刚指尖擦过的触感,韩文清忽然就觉得这一大口爆米花齁死了。


007

电影演到过半,叶修手里的爆米花就都吃完了。他拿起自己的饮料杯晃了晃,旁边的人自觉的把自己的杯子伸了过来。叶修一探头,含着吸管喝了一大口饮料。

妈的,噎死哥了。


008

叶修吃完了,还是看不进去电影。他偷偷瞄了眼韩文清,对方似乎挺专注的在欣赏着影片。

“我出去抽根烟。”叶修轻轻的起身,从韩文清身边慢慢蹭出去。对方没有说话,只是微微点了点头,表示默许。

影厅外面灯火通明,叶修扇了扇风,觉得里面实在是太热了,又热又闷,老脸都涨红了。


009

叶修站在电影院门口抽烟,刚下去半根就看见韩文清从里面出来了。

“你咋不看了?”
“找你来了。”

“我嫌里面热。”
“我也是。”

“……………”

“那现在去哪儿啊?”叶修掐灭烟头,伸了个懒腰,“时间倒是还挺早。”
韩文清本来想问叶修的意见,不过想他八成回答是随便,于是脱口而出。

“账号卡拿了吗?”
叶修扑哧一声就乐了,拍拍自己的口袋,“随身携带。”

两人互相看了一眼,都没忍住笑出了声。


010

网吧里人声鼎沸,两人找了一个相对安静一些的小包间,迅速的登录了游戏。

“老韩,你说咱俩今儿这约会失败吗?”
“你觉得呢?”

“我觉得啊……”叶修认真的回想了一下,乐了。

“太失败了!”叶修痛心疾首,“你这样怎么泡妹子!”
韩文清不动声色道,“泡你和泡妹子能一样吗?”

“也对。”叶修点点头,勾过了韩文清的脖颈,“哥挺满意。”

“还有下次吗?”
“当然,你还欠我张电影票呢。”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5)
热度(5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