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男朋友过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在线等,急!


我这么爱老韩我不摸个鱼我难受对不起我爱他爱的那么深沉但是我已经丧失了语言表达能力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鬼哈哈哈哈不要理我我爱韩文清韩文清爱我欧耶。



001

今儿老韩生日。
作为一个称职的老相好。
我觉得,哥应该表示表示。
那么,问题来了。
送什么礼物好呢?


002

“沐橙,你怎么看?”
苏沐橙云淡风轻的啐出一口瓜子皮,然后暂停了电脑上正哭的死去活来的韩剧。
“你少气他几句,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叶修沉思了一下,有点困难。


003

他打开了万能的度娘,输入过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在按下搜索键前五秒中,他还是纠结了一下,在搜索栏前面加了几个字。

男朋友过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叶修悄悄的环顾一下四周,心有点虚,脸有点烫。


004

“送什么礼物取决于你们俩的关系进展到了哪一步。”

叶修挑了挑眉毛继续看。

“关系一般的可以考虑送钱包或者打火机。”

他可能不缺钱包……
打火机我比较需要……

不过没关系,我俩关系不一般。
叶修想到。


005

“关系进展到一定程度后,可以送一些贴身的物品。如毛衣、腰带等。”

叶修开始脑补韩文清穿着一件大红色的高领毛衣,腰板挺直的站在他面前。

那气势,简直。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至于腰带……

不行!绝对不行!
他拿腰带抽我咋办!


006

“如果关系已经到了可以以身相许的地步了,不妨考虑把自己送出去哟。”

叶修目瞪口呆脸。
烟头差点没烫到大腿。

“现在的小孩儿忒不害臊了。”叶修愤愤不平。
“说得跟你害臊似的。”韩文清的声音幽幽的从背后传来,吓得叶修爆出500手速,飞快的关闭了电脑页面。


007

“偷看什么呢?”韩文清探头。
“看一些羞羞的东西。”叶修坦然的回答。
韩文清脸色古怪,嫌弃道,“卖什么萌,还特么修修?”

叶修“…………”


008

“老韩你缺点什么吗?”
“啊?”韩文清莫名其妙。
“有缺的吗?”叶修契而不舍的继续发问。
“………没你缺。”

“我缺什么啊?”
“缺德。”


009

“行了,你老老实实呆着吧。我不过生日,又不是小孩儿了。”韩文清实在忍无可忍。
“要不哥给你打个白条,缺什么想起来再说。”

“怎么打白条?”韩文清扬眉问道。
“你就记上我欠你什么东西就行,我不会不认账的。”
“那成。”韩文清掏出纸笔开始刷刷的写字。”


010

“写好了。”
“给我看看。”

韩文清把纸条递过去,叶修看了一眼直接给撕了。

上面就俩字儿。

欠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3)
热度(6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