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周翔】周师傅给我剪了一个特别帅的发型 Part.4




今天一激动,差点忘记发了(x

本章主周翔,林唐昊远有,这cp我真心站不稳啊。


唐昊的破脑袋还没有染完,这都过去快俩钟头了,孙翔的头发早就剪完半天了。这会儿他正无聊的坐在休息区的大沙发上玩儿手机,时不时抬头看一眼唐昊那边的进度。

这不看还好,一看没把孙翔鼻子气歪了。

唐昊正扭着脖子和给他染发的邹远聊得不亦乐乎。邹远也不知道在他耳边说了什么,唐昊冲着他简直乐开了花,眼睛都快笑没了。俩人愉快的攀谈着,气氛格外的融洽。

孙翔心里这个不服气啊!

我好心陪你来,现在又在这儿等你。你倒好,打着染头发的旗号,上这儿泡帅哥来了。孙翔对着自己的手机,劈里啪啦一通蹂躏。一抬头就能看见相谈甚欢的两人,心里挺不是滋味儿。
这个邹远怎么话这么多,有啥可聊的!你看看周泽楷,半天憋不出一个屁,给我剪个头发总共没说超过二十个字,这得找谁说理去!

孙翔郁闷的把杯中的柠檬水一饮而尽,把杯子重重的砸到了桌面上。
一只好看的手拿过了他的杯子,又给他倒满水放了回去。孙翔顺着他结实的手臂往上看,周泽楷帅气的笑脸映入眼帘。

刚才还气鼓鼓的孙翔像是被扎了眼儿的皮球,一下子就漏气儿了。他赶紧调整好自己的坐姿,规规矩矩的端坐在沙发上,有些期待的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一脸疑惑,但还是保持着微笑,歪着头问他怎么了。

“没,没什么……”孙翔心底埋怨自己,怎么和他搭个话这么困难。
周泽楷见他不再做声,便保持着友好的笑容离开了。孙翔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十分伤感,也只好默默的叹一口气,埋头继续玩手机。

历时快三个小时,唐昊的发型总算是染好了。唐昊得意的过来找孙翔,孙翔此刻已经瘫在沙发上快要睡着了。唐昊一个箭步冲过去,粗暴的把他摇晃醒。

“搞定了搞定了,快看帅不帅!”
“帅帅……”孙翔两眼正迷糊呢,便随口敷衍了几句。待视线逐渐对上焦,孙翔又赶紧改口。
“帅个屁啊你帅,你染啥了!”
孙翔左瞧瞧又看看,唐昊这头发根本一点儿都不红嘛!

“你懂个屁,这是人家给我做的挑染,就几捋头发,在底下呢。”说着唐昊撩起自己的头发,孙翔这会儿彻底看清楚了,虽然不是很明显,倒也挺好看。
“嘁!”孙翔即便是认可了唐昊的发型,也不会轻易夸奖他,“你不是要染个全红吗?怂了吧!”
“放屁!”唐昊捶了他一拳,“全红还他妈能看啊!那不成了红孩儿。”
“那我就是牛魔王。”这种便宜不占白不占,孙翔绝不落空。
“滚!”

一旁的邹远这会儿也走了过来,看这俩孩子实在好玩儿,也忍不住和他们一起笑了起来。三个人又聊了几句,邹远给他们说了说平时保养头发的方法,然后又继续忙别的去了。

两人的新造型都很满意,对这家理发店也充满了好感。
唐昊拽着孙翔往出走,大声嚷嚷着要去吃学校门口的双皮奶。孙翔一边附和着,一边回头张望,想再看一眼周泽楷的身影。但无奈找了一圈儿没找到,于是有些遗憾的下了台阶。

孙翔这一走,估计得好些日子瞅不见周泽楷了,顿时心里有点小伤感。他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还带着一股淡淡的清香。想起周泽楷刚才给自己剪头发时的样子,孙翔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第二天上学,班主任一进班就被孙翔和唐昊两人的造型震惊到了。先不说孙翔现在这样儿符不符合校规,好歹人家是把长头发给剪了。唐昊这小子胆儿就忒肥了点儿,不仅剪了个不伦不类的发型,居然还挑了几捋红色。班主任一拍桌子,拧着唐昊的耳朵就出了教室。

唐昊在班主任的手里可劲儿挣扎着,弯着腰也顾不上看路,一闷头正好撞在了迎面走来的林敬言的裤裆上。
林敬言吓得眼镜差点滑下来,赶紧扶正后奇怪的看着怒气冲冲的班主任和低着头的唐昊。

“唐昊又怎么了?”林敬言问道。
“你看看他这一脑袋红毛儿!”班主任一说就来气,“他就是诚心要气死我!”

林敬言一看就乐了,嘿,还挺时髦。

“快上课了吧,我这节语文课要考试,您看他……”林敬言一脸为难。
班主任再气也不好耽误唐昊的主科课,于是凶巴巴的指着唐昊,撂下一句下课来我办公室,转身就气哄哄的走了。

唐昊直到班主任走得没影儿了,才慢慢抬起头问了林敬言一句,今儿语文考试?
“不考。”林敬言拍拍他,往教室走去。唐昊赶紧小跑两步跟了上来。

“这不是看你怪惨的嘛。”

林敬言回过头冲他笑了,楼道里的阳光打在他的脸上,金灿灿暖洋洋,唐昊觉得林敬言真是全校最好的老师。

唐昊一回来,孙翔就赶紧趁林敬言不注意,给他扔了个小纸条过去。唐昊本以为是来自好友的关心,结果打开一看,孙翔惦记的根本不是他。

“放学我陪你去理发店。”孙翔咬着笔杆,一直盯着他。唐昊没好气儿的掏出笔,在下面回了一句干嘛。

“陪你染回来啊!”孙翔赶紧回复,写好后又揉成纸团给他扔了回去。

唐昊偷偷瞄了眼林敬言,还好没有被发现。于是又拿笔在上面写道,“我不去。”
“为啥?”这回孙翔都顾不上写字了,直接小声的趴在桌边和唐昊隔空喊话。

唐昊无奈之下,再次掏出纸条写好后卯足劲儿给孙翔扔了过去,结果纸团儿还在半空中就被身手矫健的林老师给截胡了。

林敬言摊开纸团看了看,不急也不恼,依旧笑盈盈的看着两人。唐昊背后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孙翔也没好到哪儿去,生怕和林敬言对视,只好把头埋的低低的。

“唐昊,你班主任刚才好像找你来的。”林敬言语气和蔼的指了指门口,“要不你现在过去?”
“不不不……”唐昊知道他指的是刚刚为自己解围的事儿,现在要把他再推回火坑,唐昊死也不干。
“不了老师,我好好听课。”唐昊撇撇嘴不再做声。

林敬言又转头看向孙翔,从刚才这小子就一直装作没他事儿,可谁先传的纸条,林敬言可看的清清楚楚。

“你呢?”林敬言敲敲他的桌子,把纸条打开放在他的桌子上问道,“周泽楷是谁?”

这一问孙翔脑袋瞬间就炸了,他赶紧低头看看纸条上写的内容,唐昊龙飞凤舞的大字跃然纸上。

“你不就看上周泽楷了吗!”

我靠!唐昊我日你大爷啊!

孙翔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他已经隐约听到同学们的窃窃私语,毕竟周泽楷在学校的女生中人气不是一般的高。
这白纸黑字清清楚楚地写着自己那点儿小心思,但其实人家周泽楷连自己是谁都不一定记得,这根本就是自己单方面的胡思乱想而已。

孙翔发誓,他要用一百张写满唐昊暗恋林老师的小纸条砸穿语文办公室的玻璃。

见孙翔半天没回话,思维更不知道神游到了何处,林敬言也不再难为他,只是拍拍他的脑袋,嘱咐他认真听讲,就又走回了讲台上。

这倒好,孙翔被这么一吓唬,是彻底没了听课的想法。他恶狠狠的瞪了唐昊一眼,结果那厮居然还有脸装出一副好学生的样子,在认真的记笔记。孙翔气急败坏的把纸条揉成一团,揣进了自己的裤兜里。

他拖着下巴,想起了周泽楷为自己剪头发时的样子,专注的眼神,熟练的动作,每一次触碰都让他记忆犹新。

孙翔赶紧摇了摇头,自己绝对是魔怔了,怎么能对一个只有一面之缘的理发师这么执着。
当听到唐昊发型不合格的时候,他第一反应竟是又有理由去理发店看看周泽楷了。内心一阵窃喜过后,孙翔忽然又觉得特别愧疚。唐昊就这么成了自己的炮灰,多少还有点小自责。不过想起纸条上清清楚楚的那句话,孙翔哼了一声就释然了。他决定今天放学还是拽上唐昊再去理发店看看吧,哪怕看一眼也好。




TBC


七夕快乐w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