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周翔】周师傅给我剪了一个特别帅的发型 Part.3



本章主卢刘
周翔并没出场的周翔文……


今天为了亲爱的肝了5000字

我果然还是……不催不行啊(x




刘小别瞪着眼前这个比自己矮一头的小屁孩,眼珠子里都要往外蹿火了。
卢瀚文却偏要火上浇油,特别认真的注视着炸毛的刘小别,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要求。

“我要剃光头。”

“有病吧你!哪儿来的滚哪儿去。”刘小别不想再搭理他,抖了抖自己腰上的小围裙,头也不回地走了。
“别啊,小别哥。”卢瀚文赶紧追上去,一把抱住刘小别的胳膊,“我是特意来找你的。”

“你趁早滚吧,这是理发店不是饭馆。真没见过你这样的,一天三趟往这跑,比吃饭还准时。”这茬儿不提还好,一提卢瀚文他这火气就往上冒。

这孩子也不知道是中了什么邪,莫名其妙的就缠上了自己。开始是成天赖在这儿不走,逮着机会就和刘小别搭话,但刘小别很显然并不想鸟这个小屁孩,于是以妨碍工作为由把人扔了出去。

结果第二天,这个熊孩子又出现了。不仅如此,还趾高气昂的坐在沙发上,美不滋儿的朝刘小别露出了两颗小虎牙。
邹远十分不好意思的告诉他,这孩子点名要你剪头发,都办了金卡了,不好拒绝。

刘小别恨的牙痒痒,绷着一张臭脸,拍了拍镜子前的空位。卢瀚文美颠儿美颠儿的跑过来,屁股刚挨着椅子垫,话匣子瞬间就打开了。

“小别哥我今天可是来找你剪头发的,你可别轰我走啊。”
“小别哥你说我剪个什么样子的发型好看呢?”
“小别哥你还是别剪太多了,剪一点点就好,我还得留着下次剪呢。”
“小别哥我脖子上有头发茬儿好痒啊,你帮我挠一下吧。”

刘小别手握剪刀,第一次觉得给人剪头发是这么不愉快的事情。

“你再废一句话,我连你舌头一块剪了。”
刘小别用剪子尖恶狠狠的对着卢瀚文那张喋喋不休的嘴,面目狰狞的威胁道。
卢瀚文吞了吞口水,冲着刘小别狂摇头。

“不说了不说了,你爱怎么剪怎么剪。”

结果卢瀚文刚剪完头发没两天,就又跑到店里找刘小别剪头发。

“小别哥,我又来找你剪头发了。”

卢瀚文笑得那叫一个灿烂,与刘小别黑的跟锅底一样的脸一对比,简直天壤之别。

“你不是刚剪完吗!”刘小别几近咆哮。
“唔,再剪一点点嘛,一点点就好。”卢瀚文用手指尖比划着,好么,连半厘米都不到,剪个屁啊!

“你要剪是吧!”刘小别咬牙切齿,“好,我今儿就让你剪痛快了!”

“不行不行!”卢瀚文赶紧阻拦,“不能剪多了,不然我要退卡的。”
刘小别一听愣了,合着还有这一档子事儿等着他呢。刘小别心如死灰的捂着脸,表情绝望到了极点。

卢瀚文,算你小子贼!

于是卢瀚文就这么断断续续的剪了一个多礼拜的头发,每天剪那么一丁丁点儿,愣是把本来满头小自来卷的卢瀚文剪的都能看见头皮了。

刘小别心想这回怎么也得再长个十天半拉月才能有头发可剪,可谁知道第二天一到,这小子又活蹦乱跳的出现在理发店门口,还扬言要剃光头。这回可是要把刘小别活活气死了,拢共没两根毛,愣是把他折腾的生不如死。

“我不管,我就是要剃嘛!”

卢瀚文见刘小别不理他,也不顾什么形象,在公共场合撒起娇来。刘小别这人一向吃软不吃硬,自己胳膊上还挂着个小狗儿似的卢瀚文。这下把理发店的目光全都吸引过来了,不少人开始窃窃私语,弄的刘小别浑身不自在,揪着卢瀚文的衣领子就把人连拽带拖的扔进了店里的仓库。

卢瀚文脚下一踉跄,稀里哗啦撞倒了货架上的一排洗发水瓶子。刘小别抱着胳膊,努力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用尽量和蔼的态度开口。

“你闹够没啊?”

卢瀚文抓抓自己的头皮,眼神四处瞎转悠。

“啧,问你话呢!”

刘小别抬手弹了卢瀚文一个脑呗儿,这脆声听着都疼。卢瀚文赶紧捂住自己的脑袋,没有了头发的保护,这一下子挨得实实在在,没一会儿脑门儿上就起了个大包。

“疼死啦!”卢瀚文撅着嘴抗议。

看到他脑门上起的包,刘小别忽然就心情大好,叉着腰居高临下的看着卢瀚文。

“别再剪了,怪冷的。”刘小别耐下心来劝着卢瀚文,“再过一阵子天儿就凉了,你剃个秃瓢败火啊!”

再说了,要是剃秃瓢能败火,他保证第一个剃。

卢瀚文低着头默不作声,他也不想真剃头,又不当和尚,剃那么光溜儿怪难看的。但他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理由能继续往这跑,他太想见到刘小别了,每天都想看到。

刘小别似乎是看穿了他的心思,对于这个小孩儿他也实在没辙。甭管卢瀚文出于什么理由,但谁都能看出来,这一次次的脑袋瓜儿都是为了他剪的。本想着给他彻底剪干净了,俩人也能做个了断,但看到卢瀚文垂头丧气的可怜相,刘小别还是没忍心把事情做得那么绝。

谁叫他还是个孩子呢,刘小别无奈的安慰自己。扬手摸了把卢瀚文和光头差不多的发型,刘小别在心里感叹手感还不错。

“行了,拉着个脸给谁看呢。”

刘小别加重手劲儿,揉了他的脑袋一把。卢瀚文茫然地抬起头看他,结果反倒是刘小别不好意思看他了。他有些别扭的把头转向一边,轻轻咳嗽了两下。

“你要没事愿意来,就帮着打打杂工好了。”刘小别咬了咬自己的下嘴唇,一狠心说了出来。
“好啊好啊好啊!”卢瀚文一听喜上眉梢,高兴的马上就要扑到刘小别身上,被对方及时阻止。

“别高兴得太早,我可不给工钱的。”刘小别摆出一副土财主的势力样。
“没关系没关系。”卢瀚文笑眯眯的,两颗小虎牙露出来十分可爱。

“不许添乱!”
“嗯嗯嗯!没问题!”
“不许到处乱跑!”
“好好好!我保证!”
“不许跟着我!”
“啊……”这个要求让卢瀚文有些为难了,他来的目的不就是跟着刘小别嘛。

“我不会妨碍你工作的小别哥。”卢瀚文可怜兮兮的瞅着他,“让我跟着你吧。”
“不行!”刘小别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五米之内不要让我看见你,否则就滚出去。”
卢瀚文咬咬牙,“成!”

不跟着就不跟着,卢瀚文有些难过的想,远远得看总行了吧。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4)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