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国家队】记国家队的一天



各种胡编,介意慎。
国家队的一天,又名大神们的撕逼日常。

中国队真是深不可测啊————出自苏黎世当地报道


国家队出征,大神云集。全明星阵容下,同时也隐藏着种种问题,渗透于各个方面。
比如…………

“大巴车来了啊!各位准备出发咯!”
方锐挨个砸门,通知大家到酒店大厅集合,准备上车去比赛。

“知道啦知道啦!你不要再催了我的账号卡都被你吓飞了。”

“等一下,梳头。”
“我靠张佳乐你够了啊,你一会儿要嫁人吗?”
“滚出去!”

“快集合!谁迟到了给大家买冰激凌吃。”
“无聊。”孙翔哼了一声。
“幼稚。”唐昊抱着个胳膊靠在门口。

“唐昊好久不见啊。”方锐摆出一副长者的姿态,露出了慈祥的笑容。
“小伙子长高了。”方锐踮脚尖摸头。
“你!”唐昊恼羞成怒,“哼!”唐昊扭头,怒气冲冲的下了楼。
方锐又看了看孙翔。
“…………”
孙翔也下楼了。

“王杰希大大!骑上你的扫把出发了!”
“喻文州大大你快出来!让黄少天帮你收拾东西吧,你动作太慢了!”
“张新杰大大到点了!”
“周……”喊道周泽楷的时候,门突然自己就开了。两人面面相觑,周泽楷朝他点点头就乖乖下楼了。

“还有没出来的吗?”
“闭嘴吧你!”叶修站在楼底下喊,“就差你一个了,速度滚下来。”
方锐笑呵呵的跑上车,果不其然,十几个人全都到位。

“唉,还想亲自去请两位美女呢。”
方锐走到楚云秀和苏沐橙跟前搭话。
“别费事儿了。”李轩拍拍他的肩膀,“人俩塞着耳机呢。”

大巴车一路通畅,没过多久就到达了比赛场馆。
“这儿的交通真好。”王杰希感慨,“这么远的车程,要是在B市,至少一小时。”
“那么堵?”肖时钦惊讶,“没多远吧。”
“所以我们出行都尽量不坐车。”
“那怎么去?”在一旁刷微博的张佳乐忽然抬起头问道。
“这你都不知道!”叶修转过来,指着王杰希扑朔迷离的大小眼。

“他们都骑扫把去比赛。”
“……………”

下了车,一个个大神们都忙乎着舒活筋骨,叶修深吸一口气,精神饱满。

“出发!”

“等一下,叶领队。”喻文州适时打断,“少一个人吧?”
“谁丢了?”叶修大惊,其他人也纷纷四处张望。只听苏沐橙惊讶的叫了一声,顺着她的目光望车门看去。

响当当的荣耀第一人正被三四个金发碧眼的大美女团团围住,手足无措的向众人投来了求助的眼神。

“哇,这桃花,都开到外国来了。”
“别酸了,人家那是长得帅。”
“你能听得懂他们说啥吗?”
“Are you free?”
“No free,but cheap!”
“……………”
“方锐你个流氓。”
“我不是流氓好嘛,我是气功师!”
“真是够了,闭嘴!”

楚云秀一声怒吼,联盟男士瞬间全都闭嘴不敢出声儿。只见联盟女王踩着大高跟噔噔噔,几步来到人群中。
“sorry。”楚云秀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下一秒,勾住周泽楷的脖子就往回走。周泽楷一米八几的大个儿差点被她带一个跟头,踉跄了几步赶紧跟上。

啪啪啪啪啪!
国家队全体成员列队鼓掌。

进了场馆,大家纷纷落座。屁股还没坐稳,叶修就又把大家聚集起来。

“这场擂台大眼打头阵啊,争取一挑五。方锐大大抱紧杰希大神的大腿。沐橙顺位第三,万一猥琐流掉链子了你就上。然后孙翔小朋友和唐昊小朋友你俩猜拳谁先上。”

“…………”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

“我靠叶修你又自作主张的决定了!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置我们队长于何地!”黄少天怒拍桌,喻文州笑而不语。
张佳乐皱眉,“叶修你就不能和我们商量一下吗?”其他人也纷纷点头。
“这不是正在商量吗?”叶修吐烟圈。
“你妹!”张佳乐贡献出两个中指。

“张新杰你别看我,不然哥让你去守擂信不信?”
“信。”所有人异口同声。
张新杰淡定的推眼镜,“好啊。”
“我去你可别闹了,有叶修一人捣乱就够麻烦了。”众人纷纷阻拦。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给阿策打电话了。”李轩开始掏兜。

“就算你是联盟第一奶也不能这样胡来。”孙翔一脸正气凛然,看得周围的人心底一凉,狂使眼色让孙翔小朋友闭嘴。周泽楷尴尬的看着自家队友,心好累。
张新杰脸色发黑,勉强挤出一个笑容看向孙翔。

“团队赛见。”

“我靠我靠脏新杰你不会要公报私仇吧!”黄少天咋咋唬唬,李轩悄声对旁边的楚云秀说,“估计张新杰再也不会奶他了。”
楚云秀点头,偷偷和苏沐橙咬耳朵。
“孙翔断奶了。”
苏沐橙眨眨眼,拍了拍肖时钦肩膀。
“孙翔原来在嘉世很爱喝奶吗?”
肖时钦眼睛都瞪圆了,什么奶?孙翔喝的不是核桃露吗?
出于前队友的情面,肖时钦好心转告了孙翔现队友周泽楷。
“其实苏黎世这边超市也有很多奶制品,比如核桃露。”
周泽楷似懂非懂,“孙翔……”他犹豫的叫了他一声。“比完赛,超市。去吗?”
“啊?”孙翔一头雾水。

“好了好了,都赶紧上场吧!孙翔小朋友要喝奶了!”
“滚!有病吧你!”孙翔怒。
唐昊挎住他的肩膀,“回来再揍他。”
“哼!”

送走了擂台赛的选手,叶修又看了看剩下的队员,一脸嫌弃的咂舌。

“啧啧啧,怎么就剩这几块料了。”
“我靠叶修你怎么说话呢!什么叫这么几块料!本剑圣大名鼎鼎岂能被你这么形容,这里随便一个都是全明星级别的大神人物好不好!拜托你积点口德吧!”
“哥好好瞅瞅啊,怎么废物利用一下。”
“靠!”所有人忍不住骂街。

“手残大大带队指挥,肖时钦就不用上了。少天、乐乐、小周还有云秀。李轩第六人。有什么意见吗?”
“牧师呢!”
“牧师?要什么牧师!张新杰你该睡了,到点了。”
“…………”
张新杰看了眼手表,换算一下时差,还真是。

“没有牧师怎么了,你们怕什么?”
“好好好不要牧师不要牧师。”
“这就对了。”叶修满意的点点头,“那么有不愿意上的嘛?”
“没有!”大家赶紧打断,“绝对不会让你上场的!”
“唉,我也没说我要上嘛。”叶修摊手。
“你快滚吧!”所有人挥手,叶修耸耸肩,坐回了领队位置。

擂台赛王杰希横扫对方两人半,方锐捡了个便宜,勉强算两人。最后苏沐橙收尾,稳拿五分。

“靠!”
顺位第四个出场的唐昊十分不满,孙翔托着腮帮子,压根儿就知道轮不到自己。
“我要上团队赛!”唐昊气势汹汹的回来了。
“我也要上。”孙翔也跟过来。
“哎呀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叶修回头看向刚才安排的选手们,“最后一次机会啊,有不想上的吗?把机会让给这两位热血青年。”
“算了……”楚云秀翻了个白眼,“还有一集电视剧没看呢,你俩谁上。”楚云秀打了个哈欠,从包里摸出了iPad。

“沐沐快来看大结局!”
“来啦来啦!”

“你俩接着猜拳。”叶修不着急。
“刚才是我赢!”唐昊抢先说道。
“再来一次绝对赢你。”
“来就来!一局定胜负!”

过了一会儿……
“哈哈哈我赢了!”孙翔激动不已,“叶修,让我上场!”
“不好意思。”叶修指指已然离开的队伍,“张新杰说他替你上场。”
“靠!”
到头来还是被张新杰阴了,孙翔伐开心。

团队赛毫无悬念的又夺得五分,中国队的十比零越拿越顺手。面对外国友人的亲切关怀,黄少天竖起中指,兴奋的大声疾呼。

“we are newbee!”

“这什么鬼名字!”
“酷不酷!帅不帅!这名字起的好吧!”
“…………我能说我不认识他吗?”
“这位选手,你是哪个队的,请你赶紧回去。”

然而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再一次陷入了危机。

“我不同意!你们从来不考虑我的感受。”黄少天几近咆哮。
“我持保留意见。”张新杰一如既往的淡定。
“我也不想去,听说一点儿都不好。”楚云秀撅嘴。
“能不能统一意见,团结友爱一点。”怀念起我大虚空,李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妈的!”叶修终于沉不住气,“吃个饭你们也打架,再吵全都回宾馆吃泡面去!”
“国外没有泡面吧?”王杰希道。
苏沐橙偷偷捅了他的胳膊一下,“嘘!他带了一整箱过来。”

“……………”

所以今晚吃什么呢?这对于各位荣耀大神来说,至今仍是一个迷。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4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