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伪全员】荣耀职业选手星座指南





大家好~ 好久没摸鱼啦!
不太会写聊天记录式,格式见谅。
好像没啥cp,都是开玩笑的。

非说的话就莫橙,双鬼,包罗。
还刷了句喻黄和all叶(我不是all叶党啊!



001

鸾辂音尘:“于锋,刘小别,宋奇英,罗辑。”

鸾辂音尘:“联盟四大处女男。”

鸾辂音尘:“可怕!”

戴妍琦正彪着手速,滔滔不绝的在群里给大家汇报。

这个群叫做,荣耀职业选手星座八卦群。

群主:
楚云秀,联盟第一女王,狮子座。

群成员:
苏沐橙,水瓶女。
戴妍琦,双子女。
唐柔,白羊女。

以及…………

包荣兴,水瓶男。

“等等……”楚云秀皱眉,“这家伙怎么回事?”
“是包子啊。”苏沐橙解释道,“他对星座很有研究呢。”
“嘿,大姐头!”包荣兴打着招呼,“你是狮子座的呀!”
“嗯。”楚云秀爱搭不理。
“狮子座好啊,这不禁让我想起一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

“包子闭嘴!”潜水半天的唐柔终于忍不住冒泡了,“再唱T了你。”


002

“江波涛这个阴险的死天蝎男!!!”
楚女王在输掉一场烟雨对轮回的友谊赛后,郁闷的在群里咆哮。
“天蝎座,虽然对待事情表面上看起来很平静,温文儒雅,沉默寡言,但内心却是波~涛~汹涌。”戴妍琦眉飞色舞。
“波涛汹涌?”包荣兴一拍大腿,“不愧是叫波涛的男人啊!”
“有联系吗包子?”唐柔吐槽。

“天蝎男呀……”苏沐橙加入了话题,“我觉得天蝎男挺好的呢……”
苏沐橙托着下巴想到了某个人的身影。
“嗯?”楚云秀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很细心,很有责任感……”苏沐橙细数着天蝎座的优点。
“谁是天蝎的谁是天蝎的?”戴妍琦八卦雷达信号已满格。
“我知道,我知道!”包荣兴抢答,“莫凡那小子是天蝎的!”

“包子你真讨厌!”

苏沐橙下线了。


003

“今天来进行群内的日常活动吧!”群主发话了,大家纷纷响应。
“好好好,咱的日常活动是啥?”包荣兴提问。
“当然是联盟星座速配!”戴妍琦迅速回复。
“什么?”苏沐橙疑惑,“日常不是风相星座与火相星座的交流大会吗?”
“等等。”一向惜字如金的唐女神冒泡,“日常不应该是黑处女座吗?”

“…………”

远在兴欣的包荣兴看着屏幕,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小弟啊!”他把正在做练习的罗辑叫了过来,一把挎住对方瘦小的肩膀。
“干嘛啊你!”罗辑拼命挣扎。
“苦了你个处女哇。”
“包荣兴!”罗辑涨红了脸,扬手就给包子一嘴巴。

“流氓。”罗辑愤愤的继续训练。
包荣兴摸不着头脑,“我就是流氓啊。”


004

“既然如此,我们今天就来讨论联盟星座速配吧。”楚云秀随便选择了一个受众面较广的讨论话题。

“今日最佳CP,巨蟹与摩羯!”戴妍琦一边刷微博一边高呼。
“两个都是长情的星座,两个人谈恋爱就像一起酿一坛陈年老酒,越老越香。哇噢,好般配!”苏沐橙感慨。
“有认识的巨蟹座吗?”唐柔一时间想不到。

“队长队长!”戴妍琦尖叫。
“王杰希好像也是吧。”楚云秀答。
“唔……那么摩羯座最先想到的是……”

“张新杰!”众人异口同声。

“呀,队长和张新杰前辈在一起啦!开心!”戴妍琦激动不已。
“小戴你先别激动。”苏沐橙连忙说道,“我觉得这两人不太搭调。”
“怎么不搭,不都心挺脏的吗?”楚云秀一向对玩战术的心脏都充满敌意。
“同为战术大师,共同语言应该很多吧。”唐柔得出结论。
“不是还有那个大小眼儿嘛?”包荣兴接过话茬。
“这个……”大家一时语塞。

风城烟雨:“一个强迫症的我。”
沐雨橙风:“怎么能爱上。”
鸾辂音尘:“一个不对称的你。”

唐柔点评,“世纪虐恋,双杰恋。”


005

沐雨橙风:“双子和天秤居然速配值那么高!”
沐雨橙风:“毫无人性啊!”
沐雨橙风:“我要拉果果进群!”

沐雨橙风邀请逐烟霞加入本群。
逐烟霞已加入本群。

包子入侵:“嘿!老板娘!”
逐烟霞:“包子也在啊!沐沐咋啦?”

“果果我终于知道他俩为什么狼狈为奸了!”苏沐橙怒扔网址,“你看,双子座与天秤座,一拍即合。”
“臭味相投。”唐柔毫不客气的评价。
陈果迅速浏览了一遍网页,无奈的答道,“兴欣猥琐三人组都不是省油的灯啊。”

“你们在说谁?”包子好奇,“谁是双子的?”
“我是呀!”戴妍琦搭话。
“你和老魏什么关系?”

逐烟霞:“…………”
沐雨橙风:“…………”
寒烟柔:“猥琐大叔和萌妹子。”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柔妹子,我喜欢你!”


006

沐雨橙风:“水瓶座和狮子座怎么样?”
风城烟雨:“挺好的吧。”
鸾辂音尘:“水瓶座需要依赖,而这种安全感正是狮子座能给的。因为在星座学上是对宫,所以很多事都是完全相反。但水瓶座的机智能往往能深深打动狮子座,即使嘴上不说,但心里是离不开水瓶滴~”

“原来狮子座是傲娇啊!”包荣兴一针见血。
群里的两个狮子女:“…………”

沐雨橙风:“感觉水瓶和狮子的速配值不高啊。”
“沐沐姐,你别信那个呀!”戴妍琦赶紧劝阻,“我给你举例。”

“你看,你和云秀姐配不配?”
苏沐橙笑了,“当然啦。”
“你看,你和果果姐配不配?”
“那还用说。”苏沐橙回头与坐在柜台的陈果相视一笑。
“你看,黄少天和喻文州配不配?”
“…………”苏沐橙无言以对。
唐柔道,“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楚云秀最终拍板,“理据服,绝配!”


007

风城烟雨:“我觉得我站错了cp。”
鸾辂音尘:“云秀姐来吃all肖吧!”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秀秀怎么了?”
风城烟雨:“金牛男和摩羯女的速配值只有10。”
寒烟柔:“这是谁和谁啊?”
风城烟雨:“李轩和吴羽策。”
寒烟柔:“…………”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秀秀姐你!”
鸾辂音尘:“双鬼大法好!”
沐雨橙风:“哈哈,人家不是摩羯女好吧。”
风城烟雨:“有道理,我再看看。”

过了一会儿,楚云秀又回来了。

风城烟雨:“我没站错cp,哭。”
沐雨橙风:“那你还哭什么?”

楚云秀丢过来一张截图,上面画了俩红圈。一个是金牛男与摩羯女,速配值10。一个是摩羯男与金牛女,速配值100。

寒烟柔:“敢情你是逆了。”

群里闪过一排蜡烛。


008

君莫笑请求加入本群,备注消息:哥可是星座教科书。
风城烟雨拒绝了君莫笑的请求,备注消息:拒收盗版图书。

君莫笑再次请求加入本群,备注消息:我是双子座的。
风城烟雨再次拒绝了君莫笑的请求,备注消息:小戴也是双子座的。

风城烟雨:“叶修想干嘛?”
沐雨橙风:“暴露啦?@逐烟霞@寒烟柔”
逐烟霞:“没有吧。”
寒烟柔:“我觉得你应该问@包子入侵”
包子入侵:“我邀请老大来的!”
包子入侵:“他说他要爆料。”
鸾辂音尘:“哦!?哪里有猛料?”
风城烟雨:“传他入宫。”


009

沐雨橙风邀请君莫笑加入本群。
君莫笑已加入本群。

君莫笑:“哟,都在呐。”
鸾辂音尘:“叶修前辈,求爆料!”

叶修思考了一会儿,默默打字。

君莫笑:“小戴啊,除了咱俩我还知道一个双子座,你们都不知道。”
风城烟雨:“谁呀?”
沐雨橙风:“我知道嘛?”
君莫笑:“你估计也不知道。”
逐烟霞:“那你倒是说啊!”
陈果克制住直接冲上前揍叶修的冲动。

君莫笑:“叶秋。”
君莫笑:“我弟弟。”
君莫笑:“也是双子座。”

众女:“…………”

包子入侵:“这么巧!”
包子入侵:“不愧是老大!”

风城烟雨:“你爹妈养你们四个孩子真不容易。”


010

“你们天天跟这群讨论啥?”叶修好奇,“我们战队的训练效率已经受到了严重影响。”
叶修瞅了一眼群成员列表,七个人里兴欣占了五个,从队长到经理全被荼毒了。

其中队长还是自投罗网。

君莫笑:“哥严重怀疑这是你们烟雨和雷霆的阴谋。”
君莫笑:“说吧,这样做有什么目的。”

风城烟雨分享了一个文件,all叶R18文本大全.txt ,点击下载。
鸾辂音尘分享了一个文件,双子座选手与联盟其他专业选手速配分析.txt,点击下载。

君莫笑已退出本群。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7)
热度(5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