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假如叶修在霸图


这不是题目!
我想不出来题目了!

给豆沙的生贺,虽然晚了一天……
没关系,顺便还能给自己当个生贺呢哼(x


豆沙点的假如叶修在霸图的梗
感觉理解有些偏差,妈蛋,领会精神就好(你
最近忙傻了啥都不知道了
祝豆沙生日快乐!
至于我……生日愿望是能按时交稿!(喂


001

韩文清站在霸图的训练室门口徘徊了很久,但这个一如既往的霸图队长,却迟迟没有踏出第一步。
因为,训练室内坐着一个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叶修


002

叶修坐在靠近窗口的位置,早晨的阳光打在他的侧脸上,显得整个人更加慵懒。手指灵活的在鼠标与键盘间飞舞着,嘴里叼着的未点燃的烟头一晃一晃,歪着个嘴面带笑意。

但如果事情仅此而已,简单粗暴的韩文清则会采取简单粗暴的方式处理这件事。比如,揪着衣领子把叶修直接扔出去。

但事情很显然不止这么简单……

韩文清盯着叶修身上那件合身的霸图队服,眉毛都拧成了一道线。


003

韩文清把出来接水的张佳乐叫住了。
“里面那个……是谁?”韩文清思考了一下,还是问了个最愚蠢的问题。
“叶修啊。”张佳乐眨眨眼睛,莫名其妙的去接水了。

林敬言出来接电话。
“你等一下。”韩文清犹豫再三,还是叫住了林敬言。
“叶修他怎么在这儿……”
“啊?”林敬言对着电话说等一会儿,然后十分关切的看着韩文清。
“你没事吧?”
“没……”韩文清没好意思继续追问。

“新杰,你出来一下。”韩文清看了一眼训练室内,大家都在安静的做着练习,如往常一样,除了某些人。

“叶修……他为什么在?”
张新杰面露难色,韩文清见到另一个对此事为难的人,显得喜出望外。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004

“他说……”张新杰欲言又止。
“怎么了?”韩文清追问。
“他说队长昨天晚上表现不错然后他一高兴就来了。”张新杰一口气,机械的吐出来整句话。没等韩文清消化完,就转身回到了训练室。

“老韩,你赶紧进来,哥瞅你半天啦!”一个声音直传入耳。

韩文清扶着墙,感到了阵阵头疼。


005

韩文清坐在叶修的旁边,两人什么话也没说,直接进了竞技场。
人物刚刷出来,叶修就直接冲了上去,对着韩文清一阵猛攻。韩文清感觉气氛不对,但也毫不手下留情。两人你来我往,谁也不做丝毫让步。
叶修那套精湛的打法,倒和韩文清记忆中的丝毫未变,只是……

韩文清的视线又不自觉的回到了叶修身上,回到了那件熟悉的霸图队服……

一个明显的失误被叶修抓个正着,叶修趁机一段连打,结束了僵持很久的PK。韩文清先一步血格清零,叶修摇摇头,十分不满意。


006

“退步了啊,老韩。”叶修毫不客气的讲。
韩文清不作声,脑子里早已乱作一团。

“作为霸图的教练,我表示十分痛心啊!”叶修装腔作势的拍拍韩文清的肩膀,见对方脸色有些难看,叶修俯下身又悄悄在耳边说了些什么。
韩文清霎时浑身僵硬,化作一尊雕像。

“打游戏退步了,其他技术倒是见长,老韩你不给力啊。”叶修不怀好意的笑笑。
“你出来,我们谈谈。”
韩文清终于忍不住,把人拎出了训练室。


007

“干嘛干嘛,大庭广众拉拉扯扯多不好。”叶修抻抻自己身上的队服嫌弃道,“身在霸图要低调。”

“…………”
他居然还敢给我提霸图。
韩文清愤愤的想。

“你怎么来霸图当教练的?”韩文清单刀直入,事已至此,他早已不想再多虑。
“不是你请哥来的吗?”叶修戳戳韩文清硬邦邦的胸膛,“说好的我陪练,你陪睡。”

“…………”
合着自己还为霸图卖身了。
韩文清心情复杂。

“老韩你别不认账啊,我都来霸图这么些日子了,现在后悔可晚了。”

“那昨天……”韩文清想起了张新杰的话。
“昨晚上啊……”叶修笑得意味深长,“以后要想让哥每天都来训练室,你可得………”

叶修的伸手按住韩文清的嘴唇,轻点一下后再一直往下滑,擦过喉结和他炙热的胸口,一直向下摸去。
韩文清脸色一变,一把扣住对方的手腕。

这感官刺激,比抢Boss还热血沸腾。
韩文清青筋暴起,越来越不懂这个世界了。


008

韩文清和叶修两人,身着一样的霸图队服,背靠着背。红与黑交织成艳丽的色彩,将两人的身影勾勒到了一起。
韩文清盯着这张宣传海报看了又看,似乎马上就要盯出一个洞来。

“别看了,哥就在这呢。”叶修拍拍他的肩膀。
“叶修。”韩文清表情严肃又认真,“即使我们真的是同队了。”韩文清停顿了一下,“我还是想揍你。”


009

“所以你到底是欢迎还是不欢迎哥啊?”
叶修飞快的回复着韩文清的消息,嘴笑得烟都叼不住了。

“那边那个脱单人士,注意点影响好嘛!嘴都咧到后脑勺了。”
“就是的,瞧你笑得荡漾劲儿。要不要我给小韩打电话,直接过来办了你。”

“去去去,单身狗别插嘴。”
叶修打发着旁人,继续和韩文清聊天。

“那我跟你们霸图工资多吗?”
“这我怎么知道……”韩文清无语,他就不能想点别的事情,就知道钱。

“诶,没辙啊。我们兴欣穷嘛,哪像你们霸图那么豪气。你要是肯重金挖我,哥一定跟你走啊。”

“你个忘恩负义!”路过的陈果顺手给了叶修一巴掌。
“诶呦,老板娘还不许人跳槽了。”

“你免费来我也不收。”韩文清一口回绝,回想起梦里的情景,他现在还觉得心有余悸。

“你就是个祸害。”
韩文清做后得出结论。


010

“不要这么说嘛,我白天陪练晚上陪睡,你不亏的啊。”
“…………”妈的,这句台词有点熟。

电脑那头的韩文清难得对着屏幕有点脸红,这人怎么能这么不害臊呢。

“好了,我们要训练了。”韩文清赶紧结束对话,叶修意犹未尽,还想再好好嘲笑老韩一番。

梦到和自己同队,那是有多想哥啊。
叶修得意的想着。

“好吧,那不打搅您了。”叶修也关闭了对话框,扭头对着身后的兴欣众人说道。

“要不要去霸图主场来个友谊赛?”

公款探亲的人真可恶。




END

嗷呜~忙死啦!
我的二十岁就这么到了……(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8)
热度(4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