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周翔】专属麻豆


给子夜太太迟到的生贺嘤!
手速太残,对不起女神。但还是祝生日快乐!!!周翔萌萌哒!!!

写了篇乱糟请见谅
TB店主翔翔vs麻豆小周

天啊,我丧失了写文能力,请不要嫌弃QvQ



001

孙翔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年轻气盛的他想到了自主创业。
于是他手握巨款,好几张毛爷爷,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服装店。

在淘宝上。


002

孙翔他姨妈的二哥的侄子的同学的大表哥,江波涛,是一个为人正直的靠谱青年。孙翔跟他还算蛮熟,知道波涛一向神通广大善解人意,是人类的好伙伴。
于是他今天特地买了一箱核桃露跟一大袋子真知棒去登门拜访江波涛。


003

孙翔在门外踌躇了一会儿,欲言又止。

有求于人,那必须要显得亲热一些。
于是………

“涛哥!!!”
“小波波!!!”
“阿水啊!!!”

江波涛连滚带爬的从床上飞奔到门口,开门把扰民的孙翔请了进来。

“我说你大早上嚎啥?”
“波涛啊,我………”

“打住!”江波涛看了眼还特意买了他平时喜欢的零食来贿赂自己的孙翔,不禁揉了揉自己凌乱的头发。

“我懂了,小孙你先坐。我去换件衣服。”江波涛无奈的安顿好孙翔,回到自己的卧室。


004

江波涛再出来的时候,孙翔已经喝完两瓶核桃露,正叼着棒棒糖等自己。

“你找我什么事?”江波涛眉眼紧蹙。
“我开了家网店。”孙翔含着棒棒糖,说话含含糊糊。“卖衣服的。”

“哦,那很好啊。”江波涛鼓励他。

“我需要一个麻豆!男麻豆!”孙翔举起了棒棒糖,“现在这些服装店,最重要的不是款式,也不是价格。就是麻豆!只要麻豆长得帅,穿衣服帅,顾客们就会产生我穿上也会和他一样好看的错觉!”

江波涛目瞪口呆。
因为他觉得孙翔说得好有道理,他竟然无法反驳。

于是他也开了一瓶核桃露补脑。


005

“所以简单来说,就是让你帮我介绍个合适的麻豆。”孙翔一口咬碎棒棒糖,以示决心。
江波涛有些为难,孙翔开始详细规划。

“身高得180以上,嗯。不能太胖也不能太瘦。要大长腿!好看!长得一定要帅!很帅!非常帅!”

“小孙啊,你这是找麻豆还是找男票?”

“诶,无数人理想男友穿过的衣服,谁不想买!”

江波涛再次无言以对。

“其实我也没那么多要求,比我帅就行。”孙翔还有些小害羞。

江波涛觉得这小子越来越德行了。


006

这时候隔壁卧室门开了,拖鞋趿拉趿拉走出来一个人,然后又趿拉趿拉回去了。

孙翔愣了一会儿,伸手指。“这就挺帅啊。”

时间凝固三秒中,“卧槽!江波涛你嫁人了!?”


007

“这是我室友周泽楷。这是我一个远房……的朋友。”江波涛擦汗。

“原来你还有室友啊。”孙翔念叨着,赶紧又和周泽楷握手。

“孙翔。”
“周泽楷。”
“你愿意当我店里的麻豆吗?”
“麻豆…………”

“好了,他说愿意。”
江波涛给了孙翔一个爆栗,“愿意个头。”

“额……可以。”周泽楷有些脸红。
“你看!打我干嘛!”孙翔不满。
江波涛笑眯眯的用真知棒砸他的头。


008

自从周泽楷答应了孙翔的请求,孙翔每天都会拿着各种时尚的服装往江波涛这里跑。

“穿这个穿这个!”
“哦。”
“把这个也套上。”
“……哦。”
“还有这件试一下。”
“…………哦。”

江波涛觉得特别对不起自己的室友,周泽楷同学。


009

自从有了帅哥麻豆,孙翔的小店果然人气暴涨。每天都有许多买家留言,夸奖店主眼光好,衣服都很好看,麻豆更好看。

“衣服不错,看麻豆穿很帅。买给男友试试。”

“男友很喜欢,虽然没有麻豆穿着帅哈。好评!”

“虽然没有男友,还是买了。都是麻豆太帅的错!”

“衣服棒棒哒!店主萌萌哒!所以…………所以你能把麻豆小哥的手机号告诉我吗?”

“同求手机号!!!”

“加我一个,求到了我一定买买买!”

“店主不理我们,不会是吃醋了吧。”

“莫非店主和麻豆小哥是一对儿,我靠行不行!”

“基佬男装,你值得拥有。”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流下来,退款吧店主!”

孙翔怒摔鼠标,为什么卖个男装还有这么多女疯子!


010

孙翔风风火火的拎着几大袋衣服就往江波涛家里赶。
今天给周泽楷试穿的是新款的男士商务衬衫。即便周泽楷看上去还十分年轻,但穿上较为正式的服装后,却显得愈发具有成熟魅力。孙翔不禁看得有点忘我,嘴里嘀咕着周泽楷确实挺帅的啊。

周泽楷被盯的赶紧低头,慌慌张张的给自己打领带,手指缠了半天还系的歪歪扭扭。
孙翔着急了,揪着领带就把人扯过来,周泽楷差点一趔趄。
孙翔三两下就系好了一个漂亮整齐的领带,然后骄傲的拍拍周泽楷的肩。

“瞧瞧我,厉害吧。”
周泽楷很听话的盯着孙翔看。

“你……你看我干嘛!”孙翔红着脸往后退。

“你让看的。”周泽楷十分无辜。

“我是让你看我系的领带!”
“嗯。”周泽楷点点头,犹犹豫豫道,“能教我吗……?”
孙翔莫名其妙,把领带解开又重新打一遍。

“没…没看清。”
孙翔又系了一次。

“再看一遍。”
孙翔不耐烦,但还是乖乖的系了一遍。

“再……”
“再系你妹啊!”
孙翔炸毛,恶狠狠地瞪着周泽楷。结果发现对方一直在看自己,根本没注意学习如何打领带。

孙翔似乎懂了什么。


011

“新款好评!麻豆还是那么帅!”

“麻豆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啊好在意!”

“我男朋友也想知道!”

“店主是个男生吧,跟麻豆是哥们儿?”

“这件买小了,我不该轻信麻豆修长的身材,而忽略了自家那个死胖子。”

孙翔忽然有了一个想法。

于是他也试穿了同款衬衫的不同颜色,在自己家支好三脚架拍了一张,上传。

“两个颜色都很好看,给老公买了两件。”

“喜欢蓝色的。ps:新人麻豆也有点帅啊。”

“店主请了新麻豆,店主眼光不是一般的好啊!”

“店主求认识更多美男!男友衬衫买买买!”

孙翔十分得意的刷着评价,忽然看到一条与众不同的留言。

“喜欢店主,愿意永远穿他家的衣服。”

孙翔心里暖暖的。

不过他才不信有人愿意永远穿呢。

除非他是我的专属麻豆,不是吗?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5)
热度(258)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