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小点日记



摸个狗(x



001

我叫小点,我是一只品种高贵的。

小土狗。


002

但是你们别瞧不起我,我在主人面前还是十分受宠的。

曾经。


003

虽然我从小就一直跟随着我的主人,早就领略了他的不要脸之技。

但时至今日,我成长了。

他,也成长了。

此处特指他的脸皮。


004

主人离开家有一段时间了,我每天都在等他回来。

也不知过了多久,一年或是十年。


005

主人终于回来了。

我屁颠屁颠的跑过去。
结果看见一个凶巴巴的男人,这长相要在狗圈绝对属于凶猛级别的,吓得我不禁回头,偷偷瞄了一眼碗里的狗粮。


006

主人瞪了他一眼,然后把我抱了起来。

“老韩,瞧你那黑脸,连狗都怕你。”

那人皮笑肉不笑的夸奖主人。
“不错,你比狗强。”

主人的表情似乎有些便秘。


007

主人把我带回了新家,是和那个黑脸主人一起住的地方。
房子很大,我进了屋可以满地打滚。

主人好像也特别开心,于是跟我一起在地上打滚。
结果黑脸主人不开心了,像拖死狗一样把主人拖进了卧室。

我也不敢再打滚了,感觉好怕怕。


008

终于见到了主人,我的心情特别激动。

我三番五次的想要往他身上爬,但每次都在爬到一半的时候感到后背一阵寒意。
即使隔着厚厚的狗毛,我还是抖了三抖,灰溜溜的蹭下去。

正当我逃着一半的时候,主人居然把我抱进怀里拍了拍。
我一动不动,目光偷偷瞥向黑脸主人。

“别怕,老韩是个好人。”我转了转眼珠子。

说话间,那个黑脸主人已经坐到了主人旁边。

主人把我举到他的面前,面对这张脸我还是不忍直视。不料他伸出大手摸了摸我的头,我简直受宠若惊,便示好性的舔舔他的脸。结果他竟一脸嫌弃的说脏,我感到自己的尊严受到了伤害。


009

主人似乎也对他如此明目张胆的嫌弃之情表示相当不满,于是举着我一个劲儿的往他脸上凑。
我也不负所望,对着他的脸一通狂舔。

要知道,我和主人的默契配合那可是从小就培养出来的。

果不其然,黑脸主人被我舔了满脸的口水。

我十分得意,高兴的摇着小尾巴。
紧接着我感受到了四爪腾空,然后我就被扔到了地上。我刚想汪汪两声表示不满,却发现主人已经被对方压制,自身难保了。
为了我的狗身安全,我也只能暂且抛弃主人,躲到狗窝里避避难。

临走前回望一眼沙发上的主人们,他们好像也在玩舔来舔去的游戏。

真搞不懂人类啊,一群口是心非的家伙,我唾弃的想到。


010

主人现在正蹲在狗窝前训我,原因是我临阵脱逃,留他一人孤军奋战。
我把脸扭向墙壁不看他,他依旧滔滔不绝,说着什么患难见真情,说好的人类的朋友,养你个白眼狼有何用。

我不禁翻白眼,主人一定是气糊涂了,我是狗又不是狼。

这时候,黑脸主人从他身后路过,然后又退了回来,一脸疑惑的看着我们俩大眼瞪小眼。

“你干嘛呢?”
“批评教育它。”
“哦?”
“以后不让它跟你亲热,哥一人就够了。”
“呵。”

听到这里我默默用狗爪捂住了脸,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瞎狗眼吧。

唉,愚蠢的人类。




END


嘿/~想我没(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5)
热度(258)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