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多CP】恐怖天线宝宝



全员恶搞,轻微cp
ooc高能预警,食用慎

安利一下纯黑的鬼畜天线宝宝实况
丧心病狂

我爱上了天线宝宝
上一篇往前找


“我靠!这个系列到底有完没完!让我堂堂剑圣装天线宝宝就算了,这次又是要闹哪样!”
黄少天一边擦着脸上的血迹一边抱怨着。

“诶,你还别说。我觉得这比上回看着高档多了。”叶修一边往孙翔身上蹭血渍一边说道。

“叶修你干嘛!”孙翔怒了,“别把这脏东西往我身上抹,恶不恶心你!”孙翔厌恶的躲到了周泽楷身后。

“嘛~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叶修脸上挂着彩,对着电视机幽幽的微笑。“小朋友们都睡了,现在是……”叶修用沾满鲜血的双手点了支烟,对着屏幕吐烟圈,“大人们的游戏时间。”

“喂喂!叶修你干嘛说得这么猥琐!我们这是恐怖片,又不是爱情动作片你有没有节操啊!”

“你自己往那方面想怪我咯。”叶修整了整快要掉下来的头。

“好吧好吧,恐怖天线宝宝正式开始。我是拉拉,让我们一会儿见。”


黄少天躲在树后面鬼鬼祟祟。
“诶呦,都这么半天了怎么还见不到人影,这帮人到底行不行,还配称作职业选手吗?不是在半路上就被吓死了吧。”

“你闭上嘴吧。”孙翔瞪他,“不被吓死也要被你烦死了。”

“孙二翔你居然敢说我烦!你宝宝核桃吃多了吧你!我们可是一头的,你一会儿要好好听我指挥,吓死他们。”

“哼!”孙翔不悦,“我凭什么听你的!”

“哎呦就你那个智商你还想吓唬谁啊。我跟你说,咱俩就躲在这里,一会儿有人过来我就跳出去,然后他往后跑你再跳出去,我们把他包围住。哈哈,真是个绝妙的计划。”

“嘁!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孙翔把脸扭到一边,“诶诶!”孙翔又拽了拽黄少天。
“干嘛啊。”黄少天不耐烦,“我这胳膊可是假的,一会儿还要往外扔呢。”
“嘘!”孙翔表情严肃,“有人来了。”

王杰希举着手电筒走在队伍的最前端,身后跟着的分别是微草的高英杰和刘小别。他们小心翼翼的跟在自己队长的身后,虽然害怕,但有队长在,他们相信不会有问题的!

“等一下。”王杰希忽然停住了,紧跟在后面的高英杰没站稳,直接撞上了王杰希的后背。
“抱歉,队长。”高英杰不好意思的揉揉鼻子。
王杰希转身,眨巴着自己扑朔迷离的大小眼。
“前面有动静。”
“!”
一听这话,高英杰和刘小别不由自主的全身都紧张起来,虽说这世上无鬼,但在这阴森森的环境下要是窜出个活物也是蛮吓人的。刘小别咽了咽口水,“那我们还走吗?”

“你们留在这,我去探探路。”
王杰希打着手电一往无前的走了,高英杰和刘小别望着他格外高大的背影肃然起敬。
“队长!”高英杰眼里泛起激动的泪水,下定决心朝前方追了出去。

“不愧是队长!”刘小别拍拍高英杰的肩膀,“英杰你说对吧!”
“对呀,小别前辈!”卢瀚文充满稚气的声音忽然响起。
刘小别吓得一蹦三尺高,哆哆嗦嗦的指着卢瀚文。
“你你你,怎么是你!英杰呢!”
“高英杰吗?我没看见他啊,我和蓝雨的前辈们走散了,看见这里有亮光我就赶紧跑过来。”卢瀚文笑得可开心,一点都没有害怕的样子。
刘小别举起手电筒紧张的四处张望,“英杰!高英杰!”
手电筒瘆人的白光反衬的周围一片漆黑,只有空洞的回声慢慢传来。刘小别急得左顾右盼,无奈除了身边这个小家伙没有任何人影。
“完蛋了,队长要是知道我把英杰弄丢了一定会气疯的!”刘小别痛苦的蹲在地上,抱住自己的头。
“小别前辈你怎么啦,太害怕了吗?没关系,我带你出去。”卢瀚文也蹲下去,左右摇晃着刘小别的胳膊。
刘小别还在茫然的自言自语,“我把队长的儿子给弄丢了……”
“你说什么!?王杰希居然连儿子都有了!”方锐扯着大嗓门瞪着眼睛,回手激动的拍着魏琛的肩膀。“老魏,老魏你听见了吗!”
“嗯?!”卢瀚文竖起耳朵,忽然蹦起来抱住魏琛,“祖师爷!魏前辈好!”
魏琛吓了一跳,赶紧往下拽刚刚粘上来的卢瀚文。
“哎呦这哪蹿出来的熊孩子,快给爷爷我下去!老腰都要闪了。”
刘小别脸青一阵红一阵,看着莫名其妙蹦出来的人不禁头疼的要命。
“诶,微草的,王杰希人呢?”方锐看着目光呆滞的刘小别。
“…………”刘小别痛苦的捂住脸,“来个鬼把我抓走吧!”


王杰希一个人在树林里慢慢的摸索着,四周黑压压一片,寂静无声。他深一脚浅一脚,朝着树林深处走去。高大的树木阻碍了他的视线,在微弱的灯光下,王杰希根本分不清这些是摇曳的树影还是人影。他双眉紧蹙,仔细分辨着身边的风吹草动,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人在靠近。王杰希机警的躲在一棵树后,悄悄的关上了手电筒。

“队长我好怕!”戴妍琦死死的抓住肖时钦的胳膊,脸色惨白。
“小戴你抓着我打不了手电了。”肖时钦尴尬的推了推马上就要从鼻梁上滑下来的眼镜。
戴妍琦依旧不撒手,神经兮兮的左顾右盼。肖时钦无奈的摇了摇头。
“小戴你不用怕,那些天线宝宝都是前辈们装的你忘了?”肖时钦试图把胳膊从戴妍琦手里挣脱出来。
“有叶修,黄少天,孙翔和周泽楷。”
肖时钦终于解救出自己的胳膊,松了一大口气。他把手电筒递给戴妍琦,自己甩了甩发麻的手臂。只听戴妍琦一声尖叫,扔掉手电筒就抱住了自己。
“队长!有鬼啊啊啊!”
肖时钦完全没搞清状况,却被戴妍琦这一嗓子吓得不轻。他艰难的回过头,朝戴妍琦所指的方向望去。
只见凄惨的月光下,一双惊悚的大小眼正幽怨的看向自己。
肖时钦惊恐的看着他愣了一下,表情痛苦万分。
“小戴……松手啊…我要…被勒死了……”
王杰希看清两人,便从树后走了过来。
“啊啊啊他过来了!队长他过来了!”戴妍琦惊呼,手下勒得更紧。
“啊……”肖时钦觉得自己快休克了,“王…杰希……后退…后退……”
王杰希挑眉,配合的往后退了几步。
戴妍琦慢慢睁开眼睛,“王…王杰希队长?”
“正是。”王杰希点头。
肖时钦趁机挣脱出戴妍琦的魔爪,扶着旁边的大树喘着粗气。
“差…差点儿就变鬼了。”

“瀚文!瀚文!”
“小卢啊!你在哪里!?”
蓝雨一行人正在树林里到处寻找卢瀚文。喻文州表情凝重,气场远比撞见鬼还可怕,郑轩默默擦汗,不情愿的挪着步子。
黄少天躲在树后早就呆不住了,“诶诶!孙二翔你说哪有人啊。”
“小声点儿。”孙翔白他一眼,“你没听见声音吗?”
黄少天把手放到耳边仔细听:“小卢你在哪!卢瀚文!”
“卧槽!”黄少天一掌拍向树干,高兴地大喊,“是队长他们!”
孙翔赶紧捂住黄少天的嘴,“你蠢啊!我们要吓唬他们!”
“唔…嗯!!”黄少天使劲蹬腿儿,“不行不行,那可是我们蓝雨的人。要是轮回的人你还吓吗!”
“当然。”孙翔轻蔑的说。
“我靠,看不出来啊你。想不到孙翔你居然是这么一个不讲义气的人,连队友都照卖不误。”
“你!”孙翔气得踹了黄少天身后的树一脚。
“被我说中了吧,怪不得你人缘不好。看我们蓝雨多么的团结友爱,不过你们轮回有两个鬼,吓唬吓唬也没关系。”黄少天笑呵呵的拍拍孙翔,却发现对方心不在焉,根本没注意听他讲话。
“嘿!我说你这人怎么这么没礼貌啊,我可是在跟你讲话呢。”
“黄少天。”孙翔抬头看着树顶,往边上挪了几步,“你跟大树可真有缘。”
“你说什么?”黄少天一头雾水的也往上看,只见树枝子摇摇欲坠,整棵树都颤颤巍巍。黄少天脸瞬间就挎了下来,也顾不上别的撒腿就跑,留下孙翔一人目瞪口呆。

“你等会儿我啊!”

看来黄少天对大树有不小的阴影,他闷头一路狂跑,生怕自己一世英名,就这么被大树给砸毁。他寻着刚刚听到的声音,朝着蓝雨一群人就跑了过去,一边跑还一边大声疾呼:“树倒了等等我!”
蓝雨的众人依稀听到了呼喊声,还有愈发接近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越来越急促。所有人虎驱一震,僵硬的回过头。只见一个浑身是血的天线宝宝正朝着他们张牙舞爪的飞奔而来,一边跑还一边嚷着什么。郑轩心里默念上帝保佑蓝雨,其他人望向眉头深锁的喻文州。就连一贯淡定如宋晓,此时说话的声音都开始打颤。
“队长………这………”
喻文州深呼吸,严肃的看向大家。

“跑!”

树林里掀起一阵疾风,树叶沙沙作响,脚下的石子被踢的满地乱滚。
蓝雨一行人顾不上形象,没了命的在树林里狂奔。宋晓一把拽住冲在第一个的徐景熙,向前一个身位把人挤到后面。
“治疗断后!”
“我靠!断你妹!”
郑轩撞了一下挤到前面的宋晓。
“一米八大个自重!”
喻文州喘着粗气,“小心岔气。”

黄少天一个人紧跟在后面穷追不舍,蓝雨这帮人平时一个个宅男相,关键时刻跑得一个比一个快,黄少天吃力的跟在后面跑,气得直骂街,把蓝雨除了喻文州以外上上下下的人都变着花样的问候了一遍。
跑在最后的徐景熙回头看了两眼,“这家伙怎么还追啊!”
郑轩头也不会,“不知道,诶,他嚷什么呢?”
“听不清啊,喊了一路都不带停的,跟个话痨鬼似的。”

“…………”

所有人都沉默了,他们的脚步也逐渐慢了下来。喻文州忍不住停下脚步,其他人也都站在了原地。大家面面相觑,看着眼前的天线宝宝慢慢靠近,那张血染的脸也渐渐清晰起来。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其他人紧张得想撒腿就跑,但喻文州依旧坚定的一动不动,目光犀利的注视着马上就要靠近的天线宝宝。

“队长!队长!”
看到前面的人终于停了下来,黄少天简直要喜极而泣。他边跑边用力挥舞着自己的胳膊,希望他们能认出自己。
“是我啊!”黄少天用力一甩,右手的半截假肢随着惯性,朝天空来了个完美的抛物线,然后嘭的降落在喻文州脚边。大家低头,瞪着这只鲜血淋漓的断手,冷汗直往上冒。

“继续跑!”

喻文州带着蓝雨又开始了野外狂飙,不管怎样,安全第一。身为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再次发出了指令。
黄少天扶着自己的膝盖,大口大口倒着气。他愤愤的捡起地上的胳膊,朝着蓝雨一行人消失的地方竖起了中指。
“喻文州你完蛋了!”

叶修带着周泽楷俩人来到了海边,月光洒在海面上一闪一闪,在黑夜里显得格外醒目,给人一种极度不适的感觉。叶修四处转悠了一下,找了一棵高大的树木,勾勾手示意周泽楷过来。
“小周啊,会爬树不?”
“我不……”我怕高。
“没事,哥帮你一把。”叶修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好样的!”叶修对着树上的人狗腿的称赞,“你上去把这根绳子拴上。”
叶修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根绳子扔给周泽楷,周泽楷犹豫再三还是接过系在了树上。待他把绳子系好后却发现叶修已经靠着树干打起了呼噜。
“前辈……”周泽楷有些为难的叫他,叶修睁开半只眼睛。
“绑好了?”
“嗯。”
“那行,我在树底下装死,有人靠近你就用绳子圈勾住他的脚,把他挂树上。”
“…………”
周泽楷觉得叶修真是太狡猾了。
“前辈,我得下去。”
“不用不用,我看着底下就行。你好好跟树上歇着。”
“…………”
你明明就是在底下睡觉啊!周泽楷委屈的抱着大树。

阴冷的海风灌进两人的脖子,叶修冷得一抖,连忙掏出烟压压惊。
周泽楷藏在树上,小心的抬头看了看四周的动向。
“有人。”
叶修一惊,赶紧碾灭烟头,平躺在大树底下装死,躺着躺着居然睡着了。

“只要朝着一个方向走就必然会找到边界。”张新杰的语气一成不变。
“不好啦!”张佳乐快跑了几步,“这是海啊张副。”
“现在怎么办?”林敬言微笑的抱着胳膊。
“继续走。”韩文清声音低沉。
霸图四人组决定顺着海边继续找出口,走到一半忽然又停了下来。
“那那那是什么啊!”张佳乐厌恶的指着地上的尸体。
张新杰的眼睛寒光一闪,“应该是个人。”
“活人死人?”韩文清不悦。
“男人女人?”林敬言笑笑。
“好人坏人?”张佳乐睁大了眼睛。

“过去看看。”韩文清打着头阵,迈着有力的步子走了过去,其他人纷纷跟上。
走到差不多的位置,四人再次停了下来。
“是一只天线宝宝。”
“死啦?”
“可能等着要吓人吧。”
“我猜等我们靠近他就会诈尸追过来。”
“张佳乐你恐怖片看太多了吧。”
“我觉得有可能,不如试试。”
“我来。”

韩文清就这么径直走了过去,剩下三人对着韩文清的背影一阵唏嘘。
“霸气!”张佳乐竖起拇指。
“韩队一向如此。”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感觉会发生有趣的事情呢。”林敬言看着韩文清走到了跟前,那只天线宝宝依旧一动不动。

韩文清低头看着这个血肉模糊的不明生物,感受到了一丝恶心,于是用脚踢了踢。
“哎哟!”叶修睡醒了,“谁踢哥?”
韩文清蹲下,凑近去看天线宝宝的脸。叶修睁开眼,月光打在韩文清的黑脸上,凌厉的眉宇显得更加突出。叶修发现韩文清正近距离怒视着自己,顿时吓得往后连滚带爬。
“鬼啊!”叶修刚要跑就被韩文清一把拽住,叶修回手糊了对方一脸血。
霸图三人看情况不妙,连忙往这边跑了过来,叶修大呼不好,也顾不上叫周泽楷,自己一个人撒腿就往树林深处跑,韩文清则紧随其后。其他人还没搞清状况,于是也追随自家队长跑了过去。怎料张佳乐此时又开幸运E,一脚就踩进了地上的绳子圈。
“啊!”张佳乐只觉得自己脚腕一紧,一股大力瞬间将自己朝着大树拉去。
周泽楷慌张的解着绳子,无奈张佳乐挂在树上使劲挣扎,大树摇摇晃晃的,周泽楷一着急,从树上直接掉了下来。张新杰和林敬言看到着架势也惊呆了,他们看看倒挂在树上的张佳乐,又看看从天而降的天线宝宝,吓得连连往后倒退。

“张佳乐你等我们回来救你啊!”

张新杰和林敬言朝着韩文清消失的树林方向跑去,张佳乐在树上使劲蹬腿儿骂街。
“你们俩给我回来啊!”

黄少天实在是跑累了,蓝雨的人也早就没影了。他郁闷的靠着一棵树坐下,然后又突然站起来,拍了拍树干,确定结实后再坐下。
他看了看手里的半截假肢不禁摇头苦笑,“这什么破玩意儿,把队长他们都吓跑了。”
黄少天愤怒的把胳膊回手丢出去,背后传来一声闷响。
“哎呦!谁偷袭你魏爷爷我!”
“啊啊啊啊!老魏快放下那只手!”
“卧槽那是什么!”
“小别前辈,好可怕!”
“死小鬼你给我放手!”
黄少天趴在灌木丛中,悄悄往那边看去。魏琛、方锐、刘小别、卢瀚文正围坐在一起研究着那只假胳膊。
“这是谁想陷害老夫!”魏琛恶狠狠的唾弃到。
“老魏你到处得罪人,鬼都不放过你。”方锐在一旁打趣。
“哼。”魏琛不以为然,“老夫的才华已经到了人鬼共愤的地步了。”
“魏前辈,是人神共愤!”卢瀚文举手发言。
“呸!这里猫着的都是鬼,没有神。”
“呵…没有神,倒是有神经病。”刘小别皮笑肉不笑。
黄少天藏在树丛里偷窥许久,看到了小卢心里高兴的不行。但是自己这样又怕吓到他,况且有魏老大跟那个猥琐方,还有微草那个觊觎我们小卢的剑客。黄少天咬牙切齿,心想着小卢跟他们呆太久会不会学坏,还是早点把他解救出来才是上策。
黄少天思考了一会儿,决定悄悄靠近卢瀚文,先把他掳走,之后再和他解释。黄少天看准卢瀚文的位置,轻手轻脚的凑过去,卢瀚文突然起身就蹦到刘小别旁边。
“小别前辈,我害怕。”
“我怎么一点都看不出来你害怕。”刘小别懒得理他,和他保持安全距离。
“我真的害怕!”卢瀚文又凑近,刘小别再躲。
黄少天刚想出手,小卢就往刘小别那家伙跟前凑,黄少天只好也改变位置,如此不安分气得黄少天火冒三丈,他看准机会直接从树林里扑了出去。卢瀚文看情况不妙,一个闪身躲到刘小别身后。刘小别目瞪口呆,眼睁睁的看着树林里窜出的天线宝宝,直接与大地亲密接触。
魏琛和方锐也赶忙凑了过来,方锐激动的拍着大腿,“哎呦!这是鬼啊!”
“好小子,刚才就是你吓唬我们吧!看老夫不收拾你!”魏琛说着开始挽袖子。卢瀚文还借机抱着刘小别不松手,刘小别无奈的甩着胳膊。
黄少天一看情况危急,赶紧一个鲤鱼打挺,拉着卢瀚文就跑,卢瀚文又拉着刘小别不放,三人连拖带拽得跑了两步,全都栽在了地里。
其他人蜂拥而上,刚想对着这只鬼一阵拳打脚踢。黄少天迅速抱头,护住自己的脸。
“不要打啊!大家自己人!”
“谁跟你自己人!你自己鬼去吧!”
“魏老大住手啊!我是少天!我十几岁就被你抓到了蓝雨,好好一个祖国的花朵就这么被你摧残了啊!你一天要抽三包烟,吃饭的时候还老吧唧嘴,睡觉前还经常不洗脚!”

“居然真的是少天!”

孙翔一个人郁闷的在树林里踢石子,边踢边走,边走边踢,石子滚啊滚的就滚到了海边。
孙翔愣住了。
孙翔获得周泽楷一只。
周泽楷坐在地上,无辜的大眼睛看着孙翔。
“喂,你干嘛?”孙翔挑眉。
周泽楷指指身后的大树,“摔了。”
“什么?!”孙翔赶紧走近,“你没事吧?从树上掉下来,有没有受伤?”
关键时刻,孙翔还是十分关心队友的。
周泽楷点点头,又摇摇头。孙翔急得跺脚,“你到底哪受伤了?”
“………脚崴了。”
孙翔挠挠头,一脸嫌弃的蹲下身。

“上来吧,我背你。”

“你们俩等等啊!没看到树上还挂着一个人呢吗!”张佳乐大声疾呼,这才引起了孙翔的注意。
“你怎么也在!”孙翔心里一惊,心想刚才说的话要是被张佳乐听到就不好了。孙翔越想脸越红,结结巴巴的问道:“我们刚刚说话你都听见了吗?”
“没有!”张佳乐一口否定,孙翔刚放下心来,要帮张佳乐解绳子,只听张佳乐暴躁的碎碎念到:“我管你俩打情骂俏说什么,赶紧给小爷我放下来啊!”
孙翔忽然一笑,“周泽楷,我们走。”
“……………”

“你们给我回来啊混蛋!”

“王队你确定往这个方向走?”
“那肖队你认为呢?”
“我觉得这个方向也未尝不可啊。”
“可是我们一路走来连个鬼影都没见到。”
“那…那不是正好!”戴妍琦哆哆嗦嗦,“没鬼最好!”
“那我们怎么才能出去呢?”
“我觉得……”

“这不是肖队和王队吗?”
“喻队好。”
“在这里遇见真是甚巧啊。”
“能遇见你们真是太好了,我正愁走不出去。”
“有了喻队的才智,我相信离出口就不远了。”
“哪里哪里,王队一向聪慧过人,肖队那更是有谋之士,再次相遇,必定是天助我们。”
“不敢当不敢当。”
“喻队过奖了。”

“诶诶,队长说话怎么成这幅口气了?”郑轩用胳膊撞撞宋晓。
“我怎么知道!这三人一见面就相互寒暄,搞得人背后冷兮兮的。”
“诶,雷霆的小姑娘,你们队长平时也这么讲话吗?”
“不是吧………”戴妍琦摇摇头,“我们队长挺正常的啊。”
“这你们就不懂了!”徐景熙故作神秘地勾勾手,把其他人聚拢过来。

“这叫做心脏人士的交流方法。”

叶修被韩文清追了足足五百米开外,被来体力就不好,再加上这身奇奇怪怪的装备,叶修没跑两步就抱住一棵大树死活动不了了。
“啊……不…跑了不跑了……我认输……”叶修上气不接下气。
韩文清一只手抵住大树,把叶修圈起来。
“你是叶修。”肯定的语气。
“我靠!老韩你也太爱哥了吧!做鬼都能认出来?”
“呵…”韩文清冷笑,“化成灰也认识。”
叶修用脏兮兮的手可劲的往韩文清身上招呼,“哥现在可是天线宝宝,还是鬼畜版的,怕不怕啊?”
“怕你?”韩文清欺身把叶修压在树上,“就有鬼了。”
叶修勾起嘴角,随着韩文清的重量也往树上靠去,树叶簌簌的往下落,叶修还天真的以为这气氛渲染的还挺好。只听咔嚓一声,整棵树拦腰折断,两个人随着大树一起轰然倒地。
张新杰与林敬言听到巨响也赶紧追了过来,只看到两人一树倒在地上。韩文清把人压得死死的,叶修则表情狰狞,被压的两眼直泛白。
林敬言挎过张新杰的肩膀,拉着他望身后走去。
“可是队长他……”张新杰欲言又止。
林敬言摆出一副过来人的姿态,“太激烈了,咱还是不要打搅的好。”
“…………”

天终于亮了。
这一宿惊心动魄,让每个人都终生难忘。
黄少天拉着小卢欢天喜地的奔向蓝雨的怀抱。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狼狈的样子,无奈的给他递了张纸巾。

刘小别赶紧拉过高英杰。
“英杰你去哪了?”刘小别偷偷问他。
“我本来想去找队长,后来迷路了,我就在树林里过了一夜。”
“好吧,你没事就好。不过你可千万别让队长知道我……”
“让我知道什么?”王杰希严肃的瞪起大小眼,刘小别和高英杰纷纷低头。
“没…没什么……”

“我怎么都没见到你们?”孙翔见到轮回的人,不高兴的嚷着。
“我们找了个地方打了个帐篷。”江波涛微笑,“现在不是见到了吗?”
“队长你的伤没事吧?”
“队长你要不要紧啊?”
“队长要不你先坐会儿?”
轮回众人十分关心他们的队长,周泽楷都有些不好意思,赶紧摇头,“没…没事。”
“队长,你没事就好!”杜明松了一大口气。“诶,队长。你脚崴了怎么出来的啊?”
“这个……”周泽楷危难的看向孙翔,孙翔望天,脸上却升起可以的红晕。
“哦~我们知道了。”众人纷纷坏笑,用肩膀对孙翔撞来撞去。
“小翔蛮懂事嘛。”
“翔翔终于长大咯!”
“你们闭嘴!”

“老叶,我可听说你跟小韩在小树林里鬼鬼祟祟的干嘛来的?”
“干嘛我不清楚,但是我可听说干倒了一棵树!”
“去去去,猥琐方你听谁瞎说的。”
“老林啊,不信你叫他过来对峙。”方锐朝霸图那边招呼着,“老林老林,你快过来!”
“哎呦,方锐大大你先别捣乱。我们这出了点小情况。”林敬言脸色有些难看。再瞅张新杰和韩文清,更是一脸表情严肃,煞气逼人。
“怎么了这是?”叶修走过来。
“诶不对,乐乐呢?”
“…………”
“……这正是问题所在。”

在遥远的海边,太阳从海岸线缓缓升起。阳光洒在海面上,给岸边的大树勾勒出为金色的轮廓。
张佳乐挂在树上,印堂发黑。

“大孙快来救我啊……”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5)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