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周翔】欢迎你,可爱的你


苏一苏可爱的翔翔!!!漫画版的翔翔!长发叼叼的!呜呜呜其实我还是喜欢短发…………………【哭晕

主要是孙翔转会后融入(逗比们)轮回的故事…【x。 以及私设转会后剪发梗!!!
不是嫌弃长发啦!!翔哥什么发型都帅!!!




孙翔转会了!那个嘉世的队长孙翔,那个神级账号一叶之秋,他们要转会来轮回了!

如此惊天大消息一早就在轮回炸开了窝。杜明连爬四楼挨个砸门,急于找人分享这一爆炸性新闻。无奈队里的人一个个的居然早就知道了,杜明伐开心。

“为什么你们早知道了不告诉我?”
杜明血泪控诉。
“我们以为你知道啊,毕竟大家都知道。哦,除了你。”
吕泊远一边在网游里虐菜,一边漫不经心的打发着小明。
杜明心塞塞,“再也不是朋友了泊远兄。”
杜明退出吕泊远的宿舍,帮他带上了门。

心灰意冷的杜明碰上了刚出屋的江波涛。

“副队!!!”
江波涛微笑,“孙翔应该下周就来了,我看你对这事挺上心,不如办个欢迎会。”江波涛继续笑眯眯,“你来准备。”

江波涛锁门,转身,稳步下楼。
杜明仰天长啸,我也想转会!

“大妈您知道吗,嘉世的孙翔要转会来咱们这里啦。”
最终,杜明选择和保洁大妈分享这个消息。
“你说什么?孙杨?游泳的?”
大妈疑似耳背。
“没事了……您慢慢墩地。”
杜明彻底死心。



孙翔转会的五天前,战队会议。

江波涛:“孙翔很快就会过来了,杜明,欢迎会准备的怎么样了?”

杜明:“………副队你玩真的啊。”
小明好心虚。

江波涛:“这也是为了新成员能尽快融入我们呀,你说呢队长?”

周泽楷:“嗯。”


孙翔转会的三天前,战队会议。

杜明:“江副队!我思考了整整一宿啊!我们给他唱一首队歌!再唱一首副队长之歌!再唱一首……”

江波涛:“够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江波涛抚额。

周泽楷:“可以唱歌。”

杜明:“!”

江波涛:“………那就只唱一首队歌好了。”

吕泊远悄声和吴启嘀咕:“不唱一首副队长之歌真是太遗憾了。”

江波涛:“泊远啊,去买宵夜吧,现在就去^_^”


孙翔转会的一天前,战队会议。

方明华:“孙翔明天就来了?”

杜明愁眉苦脸:“可不是吗,你们真的不考虑排练一下小合唱?”

众人异口同声:“不!”

江波涛:“我听说孙翔这人挺个性,不太好相处。你们多让着点儿吧?”

吕泊远表面:“好呀好呀,我们一定好好疼爱他!”
内心:“让我好好虐虐新人,来我大轮回要做好觉悟啊!”

吴启噘嘴:“我喜欢听话的小孩儿。”

杜明:“你喜欢什么不重要,关键是人家孙翔喜欢什么。”

方明华:“我猜他喜欢很酷的那种。”方明华摆了个沉思者的造型,“就这个feel。”

“倍儿爽?”众人茫然的接茬。

江波涛:“唱什么唱!散会!”

周泽楷:“等。”

其他人:“!!?”

周泽楷:“………明天加油。”


孙翔转会当天。

红旗招展,彩旗飞扬。醒目的大横幅挂在轮回俱乐部的大门口。

“欢迎翔翔来轮回!”

江波涛:“这是哪个二百五做的横幅!?”

方,吴,吕:“杜明!”

杜明十分委屈:“我觉得这样亲切一些。”

江波涛胃痛脸:“你给我想办法去。”

杜明跑去重新打印了一个孙字,临走前嘱咐吴启把第一个翔字抠掉。

吴启三两下完成任务,四下张望没把杜明盼回来,反到把孙翔盼来了。

“卧槽!”吴启暗叫不好。

大家出来列队欢迎,机智的副队长派出轮回首高周泽楷站在条幅前,用头挡住空着的那个字。

孙翔从车上下来,拉着行李箱,样子屌屌的。

大家纷纷鼓掌,孙翔刻意压低了鸭舌帽,装作很不屑。后面翘起的小辫子随着他稳健的步伐,一抖一抖。轮回众人的头也随着那根倔强的小辫一抖一抖。

孙翔站住,抬头扫了一眼众人。

“呵,无聊。”看见欢迎横幅,孙翔表示很不屑。
周泽楷悄悄踮了踮脚尖,希望没有被孙翔发现异样。

正在大家笑而不语的僵持中,小明不负众望的跑回来。

“孙字来啦!!!”

孙翔:“你他妈骂谁!”

其他人:“卧槽完蛋了…………”



孙翔转会后的第一天,战队会议。

江波涛:“为什么小孙没来?”

杜明:“没敢叫。”

江波涛:“好吧……那正好我们来聊一聊孙翔的事。”

“对不起大家!我错了!”杜明泪撒会议室。

“我觉得孙翔长得就不好接近。”吴启分析道。

“看起来挺傲啊,目中无人的样子。”方明华继续补充。

“虽说这次闹了个笑话,但他刚来也不能就这么张狂啊!”刚刚训练时被孙翔秒了无数次的吕泊远控诉道。

怎么没人理我啊………杜明扑街。

“总的来说是个不太成熟的选手。不太好相处,有些自大。这样很不利于他尽早融入轮回,对战队来说损失不小啊。”江波涛总结。

“额……”

“队长有什么想说的吗?”

“那个发型……”周泽楷皱眉,“不适合他。”

噗!!!

轮回众人没憋住,全都笑场了。

“哈哈哈哈哈队长你一针见血。”

“我也觉得诶!那个发型好中二。”

“摇滚歌星有没有!”

“别闹!人家这是有个性!”

江波涛心累,有正经的没有。


孙翔转会后的第二天,训练中。

“哎呦卧槽!”吕泊远今天第六次被孙翔虐的体无完肤,气得他想把鼠标吞了。
不过为了战队的和谐,吕泊远还是很有礼貌的朝孙翔笑了笑。

“技术不错。”由衷的称赞。

“哼。”嗤之以鼻的回答,“我留什么发型我乐意,有本事先赢我再说。”
孙翔摔门出去,众人面面相觑。

“卧槽!哪个叛徒告诉他了?”
“怎么可能,他不会昨天偷听吧?”
“废话,战队会议人家用得着偷听?”

“卧槽!”江波涛心寒,“我告诉过他每日例会的时间地点,我以为他不会来。”

“啧啧啧……副队啊副队,你也有今天!”
“江副为我们操劳过度,已不及当年。”

大家趁机有仇报仇,有冤报冤,纷纷开始攻击江波涛。
周泽楷摘下耳机,忽然起身出去了。江波涛打手势,大家迅速安静,回头注视着周泽楷的背影。

“队长去和孙翔谈心了,有点可怕。”
杜明拖着下巴感慨,忽觉背后一凉。


孙翔在茶水间抱着杯子发呆。

昨天江波涛明明就有通知自己晚上有会,他就算再任性,也不会做出这种没有基本职业素养的幼稚行为。
他准时来到会议室,发现里面除了他都到齐了。虽然没迟到,但作为一个新人,来得比其他人晚似乎也不是很得体。
正当孙翔踌躇之余,里面已经开始了讨论。

“那正好我们来聊一聊孙翔的事。”

“!”孙翔开门的手又收了回来。

里面传来的各种评价令孙翔咬牙切齿,他好几次想破门而入,和他们当面对峙,但紧握的拳头始终没有松开,孙翔一直在门外忍受着这些负面的非议,愤怒,委屈,伤心……

直到……
“那个发型……不适合他………”

“靠!”孙翔想起来就气啊!他把杯子重重的放在饮水机旁,叉着腰怒火中烧。

“老子他妈爱留什么发型关你屁事!混蛋!我会努力变得更强!让你们这些无聊的弱者,永远的闭上嘴!”

“哦。”周泽楷一边喝水,一边看他。

孙翔被吓了一跳,“你哦个屁啊!干嘛偷听我讲话!”

周泽楷无辜的举起水杯,“喝水。”

“那你慢慢喝,别呛死。”孙翔转身就往外走,被周泽楷一把拉回来。

“谈谈?”

“有什么好谈的!”
我来轮回只是为了赢,为了冠军。其他的事情我都无所谓,我不在乎别人的眼色,你们也只是我场上的队友,私下里我不想和你们有任何交集。

周泽楷对他笑了笑,从抽屉里拿出一袋果汁粉给孙翔。
“这个好喝。”

“我不要!”孙翔挥手打开它。
周泽楷也不恼,而是自顾拿过孙翔的杯子,给他冲了一杯果汁喝。

“喏。”周泽楷把果汁递过去,孙翔犹豫再三,还是接了过来。

周泽楷一直盯着他看,示意他快点喝。孙翔也不知是怎么了,觉得不喝有点不好意思,于是闷头一饮而尽。

酸甜的口感蔓延在喉咙,口腔内充斥的果汁香甜的味道。味蕾的刺激似乎也带动了内心的情绪,孙翔握着杯子却不知周泽楷所做的意义何在。

“我们没有恶意。”周泽楷缓缓开口,“大家都很喜欢你。”

原本高大的男孩儿现在低着个头,默不作声。孙翔咬着嘴唇,即便口中还是那般甜美,但心里很不是滋味。

周泽楷抬手摸了摸孙翔的头,孙翔一怔,想要迅速躲开。却无奈过于温暖的掌心,而有些依赖的保持这个姿势没有反抗。
周泽楷明显感觉到孙翔的身体僵了一下,原以为会被打开的手,却依旧轻抚着柔软的头发。还以为孙翔的头发也会像他人一样硬得扎手,实际上摸起来却很舒服。
也许和他人一样吧,伪装成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其实比谁都害怕失败,害怕孤独。

周泽楷拍拍他的头,“很可爱。”

“…………”孙翔瞪了他一眼,没好气的把杯子塞还到他手中,然后走到门口又停下脚步。

“谢了。”孙翔闷闷的说。

“轮回欢迎你。”周泽楷望着他。

虽然不知谢的是果汁还是那番话,总之我替轮回的所有人收下了。


孙翔转会后的第三天,傍晚。

“诶,孙翔这小子又跑哪去了?训练一结束就没人影了。”吕泊远窝在大厅的沙发上打PSP。

“不清楚,话说队长不是找他谈过话了吗,心结还没有解开啊,啧啧啧。”方明华摇头。

“队长出马又怎样,他们怎么沟通的?”

“也许是这样!咳咳……孙翔,你,不对。”
“哎呀卧槽,启哥你学的神似啊!笑死我了。”

“有一个大消息!!!你们是不是都知道了!!!”杜明冲进战队大门,以高分贝嚎叫着。
“是啊是啊,我们早就知道孙翔转会了。”吴启挖着耳朵嫌弃道。

“还有吗?”杜明认真地问。
“还有什么?孙翔脾气超差,还有个酷炫的发型。”吕泊远头也不抬。

“对!!!”杜明激动的抢过吕泊远手中的PSP。
“诶我还没死呢!”

“孙翔把头发给……”

“卧槽!!!”其余三人异口同声的惊叫,杜明万分得意,这种揭晓谜底的感觉真爽啊!

不过我好像还没说呢呀。

“孙翔你………”
吕泊远颤抖的伸手指着门口,杜明回头看见了事件男主角孙翔。

“干嘛啊,大惊小怪。”
孙翔偏过脸摸摸自己的头。

训练结束后,他也是心血来潮,去理发店把自己攒了一年多的长头发给剪短了。
新的战队,新的开始。孙翔决定告别过去,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向冠军冲刺。
三千烦恼丝,剪了也罢。
孙翔觉得自己整个人确实清爽了不少,况且本身就长相帅气的他剪了短发后似乎显得年轻阳光了许多。
就是被他们这么死盯着,孙翔有点难为情。

“我说你们别看了啊!”孙翔咆哮着,却难掩脸上的淡淡红晕。

“哟,小翔害羞啦。来让哥哥好好看看。”
“这发型不错啊!比原来好看!”
“孙翔变帅了啊!要不我也剪一个去?”
“人家天生脸好,你瞎起什么哄。”

“我靠,你们别乱揉!”孙翔在众人之中奋力挣扎。
但这种感觉,似乎并不讨厌。

下楼取快递的周泽楷被这个混乱的场景震惊到了。
“队长!你快来看!”
周泽楷闻声走过来,孙翔心里直怦怦跳。

糟了,周泽楷!

孙翔推开抱着自己的杜明,打掉乱揉自己的吴启。站好后赶紧扒拉了两下自己的头发。

看见这样的孙翔,周泽楷也是一惊,脸上很快露出了笑容。
孙翔变扭的转过头不去看他,不料周泽楷直接靠过来,摸了摸自己的头。

“更可爱。”

孙翔低下头,摸摸鼻子。众人一拥而上,开始了新一轮的调戏。

“诶,小翔你害羞啥。”
“就是,队长再帅也不能有非分之想啊!”

“你们给我闭嘴!!!”

站在门口的周泽楷回头笑了笑,再一次对着人群中的孙翔说道。

“欢迎你。”





END

妈呀!!!鸡血的我爆尽毕生手速终于摸完鱼啦www神清气爽!!!翔翔还可以再爱500年!!!!!
没有可以去贬低长发的翔翔……只是个人喜欢短发啦。
最后召唤我家好翠翠@F魚肉N(成功没?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5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