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熊孩子生存指南




韩叶双花,蛇精病设定。
两对儿带孩子,不要问我孩子是哪里来的……
有两个小孩的拉郎,介意慎。

韩叶之子的名字梗来自我很久以前的脑洞:含羞草 (韩修操)【滚
双花之子的名字感谢我家翠翠赐予的灵感~鑫什么的听起来就很有钱!【不




“叶修,你给我滚出来!”

张佳乐领着自家小儿子孙鑫跟叶修家门口砸门。咣咣的砸门声配合着小孩子的哭声富有毁灭性的节奏感,叶修最终承受不住如此摧残,只好堵着耳朵不情愿的来开门。

“我说这位小同志,您大周末的别扰民成不?”
“你有脸说我,你看你家那小混球把我儿子弄成啥样了!”

“哟,这双马尾梳的不错呀!”
“滚!好看给你儿子自己梳去,别欺负我儿子!”
“我儿子跟老韩一样剃了个板寸,哪像这小家伙长得水灵。”说罢还和蔼的摸摸小鑫的头,吓得孩子直往张佳乐身后躲。

“少废话!”张佳乐打开叶修的手,“把你儿子叫出来让我揍一顿。”
叶修一听乐了,“这好办啊!韩修,你张叔叔找你玩来了。”
“呵。”张佳乐抱着胳膊冷笑道,“瞧你起这名字,他哪含羞了?”
“不好意思。”叶修赔着笑脸,“我家儿子大名韩修,小名不要脸。”

“爸,我爹不是说你叫不要脸吗?”韩修不满的噘嘴。
“去,瞎说什么。”叶修拍了他一巴掌,把他推到张佳乐跟前。

“送你了。”

“爸……我是亲生的吗?”韩修扒着门边可怜兮兮的看着两个大人。
“当然。”叶修微笑着掰开他的小手,“不是。”
张佳乐翻着白眼,“我才不要这倒霉孩子!跟你一样招人烦。”

韩修走过去一把揪掉了孙鑫的两个小辫,疼的小家伙直泛泪花。张佳乐刚要发作,韩修态度诚恳的先开口。
“对不起,以后不欺负你了。”
孙鑫一看韩修还挺委屈,抹抹眼泪赶紧摇头:“没事。”
韩修咧嘴一笑,露出两颗小虎牙。趴在孙鑫耳边说了几句悄悄话,逗得他破涕为笑。
叶修挑挑眉毛,“你看这小乐乐都不计较,你这大乐乐怎么还较劲。”
“去你的!”张佳乐没好气的瞪他,拉着自己儿子气呼呼的回家了。
孙鑫拉着他爸的手还一个劲儿的回头,韩修一边笑一边朝他挥手道别,叶修抬手给了他一个爆栗。

“你小子说什么了?”
“我夸他长的好看。”
“………”叶修用复杂的眼光打量着自家儿子,一副恨铁不成钢。

“我可不想跟二乐当亲家。”


“哟,你这是上哪见义勇为去啦?”

叶修给刚放学回家的韩修开门。小韩修脸上挂了彩不说,衣服还被扯了个大口子,十足的狼狈相。
韩修不高兴的扔下书包,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叶修一脸的幸灾乐祸,刚要开口却被韩修打断。

“你要是敢告诉我爹,我就揭发你偷着抽烟。”
“…………”叶修刚想好的风凉话瞬间咽回肚子里。

“我怎么会有你这么个倒霉儿子!你还是我亲儿子吗?”
韩修朝他一笑:“不是亲生的呀,你说的。”


叶修一边给韩修脸上的伤口涂药,一边严刑逼供。

“老实交代,你怎么弄的?”
韩修疼的直龇牙,“打架呗。”
“就不能学点好,非学你爹当拳法家?”
“这能一样吗……”韩修无奈,“今天孙鑫又被人欺负了,我帮他来的!”韩修骄傲的拍拍胸脯,得到了叶修不屑的回应。

“除了你谁还欺负他啊。”
“就是只能我欺负他!嘶…”韩修一激动,裂到了嘴角的伤口。

叶修无语,他似乎嗅到了潜在的威胁。

“那你打算怎么向那位真正的拳法师解释呢?”
叶修收拾好医药箱,拍拍韩修的小脑瓜。

“那就靠你了,老爸!”
“我……”

“反正他要是不信,我就告诉他你唔唔………”叶修一把捂住韩修的嘴。

“真不省心。”叶修叹气。


果不其然,晚饭的时候韩文清一边悠悠的喝着汤,一边用凌厉的眼神瞟了韩修好几眼。吓得韩修把头埋的低低的,机械的扒着碗里的白米饭。

“你干嘛去了?”韩文清语气不悦。
“没,没干嘛……”韩修心虚,脚下一个劲儿的踹他爸。

“我带他玩去了。”叶修淡定的搭话。
“嗯?”韩文清将信将疑。

“我俩想去滑轮滑,但是轮滑鞋不好拿,他就穿好了出去的。那会儿正好电梯检修,咱家住几楼你也知道。好家伙,你儿子从楼上直接飞下去可比电梯快多了,那速度不比哥手速慢多少。后来我俩又…………”

“够了!”

韩文清脸色发青,刚刚还听得津津有味的韩修也只好继续卖力吃饭。叶修面不改色的吃着最后的晚餐,心想着一会儿要是找借口说自己大姨夫来了会不会管点用。


韩文清洗完澡出来看见叶修居然还在打游戏,原本刚下去的火又被点起来。韩文清拔了插销,拽着叶修的衣领就把人扔在床上。

“老韩你这么大人耍流氓啊你!”
“呵。”韩文清按住叶修的双手,“你这么大人还编瞎话呢。”
“哎呀,这不是为了家庭和睦,你看哥牺牲多大。”
“行,那我不问了。”韩文清低头蹭蹭他的耳垂,“不过你还要再多做点儿牺牲。”

“…………”


次日。

“爸,你还好吗?”
“…………”

“爸,用不用我给你揉揉腰?”
“…………”

“爸,我再也不用抽烟的事威胁你了。”
“…………”

“爸,你真是我亲生的爸爸!”
“………滚!”

时至今日,已为人父的叶修终于在自己的孩子面前树立起了威信,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0)
热度(2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