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多CP】七夕电台




先奔过来发个七夕贺
喻黄包罗周翔卢刘韩叶启明双花
逗比OOC




“各位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准时收听我们的栏目,我是主持人叶修。众所周知,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烧烤,啊不,七夕佳节。在此,栏目组特别策划七夕真情告白活动,只要您拿起电话向收音机前的他诉说情衷,您将有机会与心上人共度一个人难忘的七夕。”

“那么首先让我们来连线今晚的第一通电话。”


“喂?先生你好,请问您贵姓?”

“喂喂喂?听得到我吗?主持人你好!各位听众好!你说什么?啊,我不能告诉你姓名,这是个人隐私。说好的匿名告白呢?”

“额,那我怎么称呼您?”

“嗯,你让我想想啊。你可以叫我代号,什么小A小B都可以。或者小红小黄也行。不不不,不能叫小黄,我名字里面可没有黄这个字,我不姓黄。你还是叫我小A好了。”

“小A你好,你想向谁告白呢?”

“我我我说……主持人,这么快就进入正题真的好吗?虽然我已经组织好了语言,但是就不能再委婉一点吗?”

“小A啊,我们这是告白活动,不是新青年相声大赛,请您拨打隔壁栏目组的电话。”

“诶诶诶!别挂啊哥们儿!我说,我这就说,我说的可快了。不过我挺想知道你说的隔壁是什么栏目?”

“空中笑林。”

“好吧,我还是抓紧告白吧。嗯,我喜欢我的上司很久了。”

“办公室恋情,不错。”

“他为人特别温柔,笑起来很温暖。对我也很好,或者说对所有人都很好。”

“看来你情敌不少。”

“我也这么觉得!所以我不能再消沉下去了,我要先下手为强!喻文州!我喜欢你!你在听吗?我特别特别喜欢你!我……”

“我说小A啊,你暴露了你暗恋对象的隐私这样好吗?”

“什么!糟了!太激动说走嘴了。请问栏目组可不可以帮我后期消音,把关键信息去掉啊?他是个低调的人,我不希望给他带来困扰。”

“好的,后期已处理完毕。小A你听一下。”

“我也这么觉得!所以我不能再消沉下去了,我要先下手为强!喻文州!我【哔——】你!你在听吗?我特别特别【哔——】你!我……”

“主持人你脑子有炮嘛!你为什么把这么重要的话给消音了!为什么消音完听起来分外的猥琐啊!这是我的错觉吗!你给我好好解释解释!主持人你……”


嘟嘟————


“各位听众,由于这位小A同志情绪有些失控,系统自动挂机。下面让我们来连线第二位。”

“喂,您好。我是主持人叶修。”

“你好你好!我是包子!不,我叫包子。我要和我小弟告白。”

“好,包子来讲讲你小弟是谁?”

“我小弟就是我小弟啊,他就住我隔壁宿舍。是个学霸,经常帮我考试作弊,够义气!”

“嗯,希望你们的老师没有收听。”

“为了表达我对我小弟的深情,我要为他献唱一曲。”

“哦?请问是什么歌曲呢?”

“狮子座。”

“看来你小弟是狮子座的啊。”

“不是啊。”

“额,那你是狮子座的啊。”

“也不是啊。”

“额,那你为什么要唱这首歌?”

“因为我只会唱这首歌,不过我唱的可好了!你听着啊,咳咳……”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相遇的时候~如果………”

“咣!【踹门声】
咚!【椅子倒了的声音】
包荣兴你给我闭嘴!【撕打的声音】
诶!小弟你干嘛打我!【玻璃碎的声音】”


嘟嘟————


“啊,这真是一曲动人的旋律。相信各位听众朋友和我一样,已经感受到两人热烈而真挚的感情了。让我们祝福他们一直相亲相爱下去。”


“好,接下来让我们连线第三位听众。”

“喂?”

“………”

“喂?你好?”

“………”

“喂喂喂?你好?听得到我吗?”

“你好。”

“哦,这位先生你好。请问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喜欢。”

“哦?你喜欢谁呢?”

“额,就是……我朋友。”

“啊,你朋友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他……可爱。”

“哈哈,看来这位朋友有些害羞呢。不过没关系,说出来就好了。我相信他一定会很感动。”

“额,真的?”

“嗯,一定的。”

“咳……孙翔,喜欢你。”


嘟嘟————


“啊,这位朋友有些紧张多度呢,刚说完就挂了。不过没关系,第四通热线已经打过来了,让我们听一下。”

“周泽楷你丫神经病啊!”


嘟嘟————


“额,看来刚刚那位小哥不一定是害羞,还有可能是害怕。因为他朋友脾气太火爆了。”


“好,言归正传,让我们来接听一下真正的第四通来电。”

“你好,我是主持人叶修”

“主持人你好!”

“哦?小朋友你好。你也要告白?”

“嗯!我要向邻居家的哥哥告白!”

“这个,你要告白,你家里人造吗?”

“我家里人刚刚打完你们的电话,结果说一半就被挂断了,你们是不是信号不好呀?”

“额,这可能只是个意外。”

“好吧,那我说的时候你们千万别发生什么意外。由于你们的失误,我家现在鸡飞狗跳,鸡犬不宁,鸡飞蛋打,鸡……”

“好了,这位小朋友,需要我为你转接隔壁的隔壁栏目组热线吗?”

“隔壁的隔壁又是什么节目?”

“成语大王。”

“那还是算了,我要抓紧告白了,不然一会儿你们又出意外就不好了。咳咳……致敬爱,亲爱,可爱,仁爱,博爱,团结友爱,人见人爱……”

“小朋友你真的不考虑让我帮你转接成语大王栏目吗?”

“主持人,请你不要打断我。”

“好的。”

“总之特别爱的小别哥!你愿意和我一起玩弹珠,打电动,从暑假作业一直聊到八月新番吗?”

“他不会愿意的。”

“主持人你不要打断我!小别哥,我知道你愿意。昨天你们家的玻璃不是我打坏的,是小黄干的。我已经替你教训他了,请你不要再生气了。明天一起出来玩吧,我请你吃冰激凌,第二杯半价。”

“说完了吗?”

“说完了。”

“我能问个问题吗孩子?小黄是不是就是刚才打电话后来出意外的那位先生?”

“不是的,小黄是我家大金毛犬。那个人是大黄。”


嘟嘟————


“真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呀。希望他能健康茁壮的成长,邻居家的哥哥费心了。”


“好了,马上就要接通我们今天的最后一通来电了,想想还有些小激动。最后的告白究竟会花落谁家呢?”

“喂,你好,我是叶修。”

“叶秋。”

“不,我是叶修。”

“我是叶秋……”

“不不不,我是叶修,不是叶秋。”

“废话!老子他妈是叶秋啊!混帐哥哥!”

“哦?亲爱的弟弟,你是要向不辞辛苦抚养你长大成人的好哥哥我来告白的吗?”

“当然不是,做梦去吧你。”

“那你打电话来干嘛?”

“我是被逼的……”

“谁敢逼你啊?”

“我…我姐夫?”

“噗!胡扯,那是你大嫂。”


“喂?你说谁是大嫂?”

“咳咳…老韩啊,你好你好,七夕快乐!”

“嗯,七夕快乐。几点下班?”

“接完这通电话。”

“那我挂了,我去接你。”

“好吧,哥等着你。”


嘟嘟————


“各位听众朋友们,今天的节目就到此结束啦,感谢您的收听。主持人要去约会了,让我们下次再见。”




THE END?



NO!



彩蛋:

“我要投诉!你们这个主持人太不敬业了,居然公开秀恩爱,你让我们这些单身狗怎么活啊呜呜呜呜呜………”

“小明别哭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哥们儿喝多了,别介意啊。卧槽!杜明你别往我身上吐啊……”


嘟嘟————


“大孙,你说这些人是不是托啊?”
“不是吧,谁这么无聊。”
“那为什么我今晚上一直在打这个电话他都没有接?”
“额……大概是系统故障。”
“074186222,没错吧?”
“乐乐呀,你多按了一个2。”
“……………”





THE END!



祝大家七夕快乐w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7)
热度(5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