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周翔】2号亲一个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周翔
特别糟乱的脑洞只为证明手速【x

国王游戏梗





明天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夏休期了,队员们都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准备各回各家。
好不容易打包好行李的孙翔从宿舍楼道经过,却被人扯着胳臂一把拽进了屋里。还没容他站稳,就听见耳边杜明的大嗓门。
“你们看我又抓来一壮丁!”
“哟,小翔啊来来一起玩儿。”

玩儿什么玩儿!

孙翔环顾四周,发现屋里人居然还挺齐。江波涛举起手中的扑克牌微笑的朝他晃了晃,搞得孙翔更是一头雾水。最后在其他人的聒噪中,孙翔稀里糊涂的就被按下肩膀落了座。

“玩什么啊……”孙翔有些无奈的拖着下巴,一副不情愿的样子瞅了瞅旁边坐着的周泽楷。周泽楷无辜的回过头冲他眨眨眼,脸上写满了不知道。孙翔自认倒霉,回身又去问其他人。

“放假了当然要玩点刺激的!”
杜明搓着手,笑得分外猥琐。吴启在旁边都忍不住想踹他两脚。
“少说废话,讲重点!”
“诶诶!”杜明躲过了吴启的夺命连环脚,捂着屁股噘嘴道:“国王游戏,会玩不?”
“会玩!”吕泊远激动的举手。
“嗯。”方明华等人淡定的点了点头。
孙翔心里暗叫不好,这什么玩意儿听都没听过,但现在他要是提问一定很没面子。周泽楷察觉出某人的异样刚要开口,被孙翔急忙接过话茬。
“这谁不会啊!开始吧!”
呵……周泽楷轻笑着别过头不去看逞强的孙翔,同时收获了孙翔的无数眼刀。
第一轮开始了,每个人都抓了一张扑克牌。孙翔手中紧紧的攥着它四处张望,周泽楷探过头悄声问了一句:“教你?”
孙翔没出声算是默许了,随后又嘱咐道:“敢到处瞎说你就死定了!”
周泽楷摇摇头和孙翔说:“给我看看。”
“那可不行!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个是要保密的,周泽楷你要耍我你等着的!”孙翔咬咬牙,紧紧护住自己手里的牌。周泽楷看着他摇了摇头,便不再理孙翔。结果留孙翔一人盯着扑克发呆,问也不是不问也不是。
杜明高兴的蹦起来,亮出自己手中的大王。“这局听我的咯!”
杜明得意的样子遭到了众人的唾弃,孙翔下意识的回嘴:“凭什么听你的!”
“哟,小翔不服气呀。你什么牌?”
“我才不告诉你呢!”孙翔踹了他的凳子腿儿一脚。
“算了,我随便猜啊。4去背着6跟楼道里跑一圈吧!”
孙翔心里一惊,赶紧低头看自己的牌,还好不是自己。孙翔暗自窃喜,刚开始一轮自己就已经明白了游戏规则,根本用不着周泽楷那家伙。孙翔正得意,其他人纷纷挤到楼道去围观吕泊远背着吴启跑圈。有加油鼓劲的,有起哄捣乱的,还有心最脏的江副队正默默的举起手机录像,微笑的对当事人说他还要给这段视频配个猪八戒背媳妇的BGM。周泽楷跟着笑了笑就坐回到孙翔旁边,低头问他“会玩了?”
“那当然!”孙翔用鼻子回答。

第二轮的国王被吴启抽到了。吴启举着牌激动的亲了一大口,众人纷纷表示恶心爆了,下轮才不要抽到大王。
吴启攥拳跃跃欲试,“叫你们刚才整我,看我不报复死你们!”
“喂!刚刚被整的明明是我好吗!”吕泊远不乐意的搭腔,“您老人家可不轻呀!”
于是这一轮在杜明的深情告白中结束,被方明华一句呵呵已婚一击必杀。杜明一把甩开了刚刚还拉着人家的手,愤怒的控诉道:“已婚人士了不起啊!你把我们这些轮回的单身汉置于何处!”
“别把我们跟你相提并论,你那是单相思。”吴启狠狠地补了一刀,杜明心碎的扑向副队妈妈的怀抱中。
“副队,他们欺负我。”
江波涛笑得和蔼,“活该咯。”

江波涛的笑容总是那么神秘莫测,让人毛骨悚然。尤其是他现在手中还拿着可以掌管一切的大王。
“最后一轮吧,玩点大的?”江波涛保持微笑,众人直冒冷汗。孙翔好不容易熬到了最后,虽说之前没怎么中枪,但这一轮更是不能被抽中。
要知道江波涛的坏点子可是全轮回最毒的。
上次由于杜明和吴启打闹,被副队罚他俩每天晚上陪俱乐部门口的大妈跳了一礼拜的广场舞。还委其名曰锻炼身体,亲近群众。言外之意就是,叫你俩精力充沛。
孙翔看看手里的2又看看江波涛,表面风轻云淡,内心紧张的要死。
江波涛笑笑说2号跟谁亲一下吧,孙翔一听就急了,一拍桌子喊凭什么!大家面面相觑,本来江波涛还只是随口一说,现在所有人都知道孙翔手里拿的是2了。
为了照顾小同志的情绪,轮回的老好人江副队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喃喃道那就换一个好了,1号吧!
“嗯嗯,1号好!”众人也了解孙翔的脾气,都随声附和着。
周泽楷默默的翻开自己的牌,无奈的指了指。还没等大家把惊讶的嘴闭上,周泽楷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更是说出了一句所有人都没想到的话。
“我…和2号吧。”
“我靠!不行!”
孙翔气得直想揍人,周泽楷淡定的看了看他,一脸认真的问:“你是2号?”
“不是!”孙翔嘴硬。
“那就2号。”周泽楷说着还闭上了眼睛,大家纷纷静音示意孙翔别出声,赶紧亲一下得了。孙翔想反正自己也没暴露,周泽楷一定不知道是谁亲的,于是一咬牙一跺脚飞快的亲了他的脸颊。
过会儿周泽楷睁开眼睛,大家都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孙翔把头埋的低低的,摆摆手说不玩了不玩了。

临睡前,孙翔经过反复练习,装作随意的样子去问周泽楷:“你知道谁是2号吗?”
“嗯。”周泽楷点头。
“什么!你!”
“你不是,对吧?”周泽楷微笑。
“当…当然不是。”孙翔抬头看天花板,“其实2号是杜明。”
“哦。”周泽楷漫不经心地回答,孙翔疑惑的问你干嘛一脸遗憾。周泽楷说你的话会选几号?孙翔心说老子屁都不想选,但看到周泽楷一脸期待的样子于是随口说道,1号吧。
刚说完孙翔就感觉到了两片柔软的触感与唇瓣相接,周泽楷轻轻的一吻又快速的移开。孙翔瞪大眼睛看着周泽楷,后者摸摸他的头。

“晚安,2号。”




END



我已经想好了,这篇的后续叫周泽楷你丫有种再亲一个试试!【并不!



用了金克拉,日产同人两千八【x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