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给我药

韩叶真好吃

【全职/韩叶】占有欲


占有欲这玩意儿相当可怕。

叶修靠在床头吸着烟,看了眼旁边躺着的某人心里默默感慨道。

韩文清睁开双眼,劈手夺过叶修嘴里叼着的香烟,碾灭在床头的烟灰缸中,然后翻了个身继续睡。
叶修不满的咂咂嘴,换来了韩文清一声冷哼。
“被睡的人抽什么事后烟。”
“…………”

醒来时依旧浑身酸痛,试图活动自己的身体却发现无法挣脱他手臂的禁锢。
算了,反正这样也挺暖和的。

轻微的动作不料却扰了他人的清梦,韩文清皱眉,将手臂环绕的更紧。叶修忍无可忍,抬手揉乱了对方干练的短发。
“松手,勒死哥了。”
男人固执的收紧手臂,埋头在他洁白的颈肩快速落下一个绯红的印记。然后不动声色的松开手,起身穿衣。

“靠!”叶修抱怨道。
韩文清背对着他,忍不住偷偷笑了笑。

今天是两人在一起满一年的日子,虽然叶修认为准确地讲应该是第十一年呢。
韩文清简单粗暴的把叶修从被窝里拎了起来,吼他快把衣服穿好。
再不穿好衣服你今天就别想出门了,韩文清看了眼叶修晃来晃去的两条白腿愤愤的想。

待那人慢吞吞的打理好一切,早已到了午饭时间,两人来到了事先定好的地点用餐。韩文清拉着叶修的手,十指相扣,高调的迈进了餐厅。餐厅众人纷纷侧目,韩文清目光却始终朝前,一如既往的迈着稳健的步子。
叶修跟在旁边,低头看看紧握的双手,然后环顾四周向其他客人微笑。

“听说这家牛排不错。”
叶修修长的指尖扫过菜单,随意指了指几道菜肴。韩文清抬眼看他,伸手覆在对方之上。
“那就吃牛排。”
“还有红酒。”
叶修顺着对方的手臂缓缓向上攀附,轻击着对方结实的小臂,仿佛在弹奏一首钢琴曲。
韩文清反手握住叶修的手腕,扣住对方不安分的手,目光凌厉的看向他。
“你,不许喝。”
“哈…”叶修轻笑一声,抽回自己的手臂。“好吧,听你的。”
眼里笑意正浓,瞳孔中反射出韩文清严肃的表情,叶修心情显得更加舒畅。
“都听你的。”叶修说。

“老韩你这人吧……”叶修品尝着美食,还不忘调侃几句,“占有欲太强了。”
“哦?”韩文清放下刀叉,抬头瞪着笑得不怀好意的叶修,“说说?”
叶修低头认真的切着自己的牛排,下垂的视线显得宁静而美好,纤长的睫毛在两侧打下阴影。
叶修狡猾的一笑,叉起一块牛排刚到自己嘴里,慢慢的品味咀嚼着。韩文清也不急,静静的摇晃着自己杯中的红酒,深褐色的沉淀渐渐浮起又再次落下,仿佛一个深红色的漩涡,要把这时间吞噬。
叶修心满意足的咽下,伸手抢走了韩文清手中的红酒。将剔透的高脚杯举起,在灯光下反射出好看的折现。他也随意的晃了晃,再次打破了杯中的平静。丝毫不顾及韩文清脸上略带愠色,举杯将其饮尽。叶修勾起嘴角,用舌头舔了舔湿润的嘴唇。
“还给你。”
叶修把酒杯放回韩文清的手边,韩文清这才把攥着的手逐渐舒缓开来。

“不许再喝了。”
“为什么?”
“怕你醉。”
“这不是还有你呢吗?”
“不想让你当着别人面前喝醉,除了我,别人都不能看。”

叶修挑眉,看韩文清说得理直气壮,真有点自己当年那不要脸的风范。
叶修被他一本正经的样子逗乐了,“都说了你占有欲太强,韩队长。”

“分人。”韩文清言简意赅。

吃过午餐后,两人的原计划是去买一对戒指。虽然这个计划早在一年前就被韩文清提出,无奈叶修怎样都不肯戴,其原因是影响手指灵活度。
一年后叶修主动提出来当时这个未完成的计划,并表示现在用不着在意这些小事,反正你我都退役了,早买早踏实。
韩文清得出的结论是,敢情一年前的他还会害羞。

四处转了几圈,体力超差的宅男叶先生就败给了体力好持久力强的宅男韩先生。
叶修坐在休息区,摸出烟盒朝韩文清摆摆手。韩文清有些赌气似的没有理他,头也不回的继续去挑选戒指。
叶修舒服的靠在椅子上吞云吐雾,视线一直追随着某个身影,那个勇往直前的他。
即便是这种事,他并不擅长的事情,韩文清也会一如既往的去尝试,寻找,绝不后退。
这才是他啊,叶修口中含着香烟,笑得有点自豪。
看着对方细心的在专柜前挑选,和售货员询问着什么,然后又一个个的取出来试戴。
叶修掐灭了烟头,抖抖上衣走了过去。
试戴这种事,还是哥亲自来吧。

叶修过去的时候,售货员正在帮他试戴一款白金戒指。
“您觉得这款如何?我觉得很适合您。”
售货小姐甜美的声音传入耳中,韩文清这样一个大男人都不禁有些不好意思,叶修低头笑笑,连忙凑了过去。
“来,哥帮你戴。”
叶修接过戒指,套在了对方的无名指上。韩文清看着他,嘴唇微张却没有说话。
叶修拽过对方的手,仔细打量了一番。然后回头扫了一眼展柜,似乎看到了所心仪的款式。
“给我拿这个……”

叶修自顾拉着韩文清的手又试了好几个,韩文清扬眉,并不知叶修打得是什么鬼主意。

“我说你……”
“别动。”叶修拍了拍韩文清的手,“这东西是哥以后拴你用的,必须哥亲自挑。”
说完又趁机按下对方的肩膀,在耳边补充道:“你可以理解为,我的占有欲泛滥了。”

韩文清瞥了他一眼,“幼稚。”,说完忍不住扬起嘴角。



END

就是凑数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5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快给我药 | Powered by LOFTER